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我的前半生

都是我脑洞,和真人无关

有事冲我来,不要涉及他人

————————————————————————

看到微博有个好心的老师发了东哥的朋友圈内容


于是脑补了一个故事

当然,东凯的故事已经写得太多太多了,这次也没什么特别

可是把故事和真实的内容写在一起,让我很感叹。希望东凯二人一切都好,不管真相是什么,他们开心就好!

——————————————————————————

靳东经历了万般的挣扎,却没办法离开王凯

王凯下了八百次决心要和靳东绝交,最后还是没办法不理他

那就在一起吧,既然喜欢为什么非要逼自己?人生苦短,有什么事不能解决,有什么坎过不去?

当一个人想通了,放下了,接受了,生活突然就变得愉悦起来。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工作都忙,见面时间很少,每次见都觉得隔了一辈子那么久。平日里微信联系,视频电话语音文字,不能常常见面导致黏糊糊的劲儿一直过不去,王凯有的时候都觉得靳东这人真是矫情,可又喜欢的紧。

这人都快到四十了,人生都过了一半,靳东在拍《我的前半生》这个剧的时候,老在半夜感叹自己的前半生,以为结婚生子就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可哪知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让他明白之前可能都白活了……

你看这人是很懂知足又很不知足的动物,比如在没有王凯的时候,靳东觉得老婆孩子热炕头挺好的,大家相敬如宾,孩子可爱闹腾,老人健在,事业稳定,收入不菲,简直是完美人生。可有了王凯,他就觉得啊,有人懂自己,有人这么好,他如果不能拥有这个人,人生简直没法过了。

然后他就真的拥有了这个人。

王凯太忙了,走红之后一年多了,天天忙,身体太弱了,病倒了,靳东干脆让他拒了所有工作,安心在家休养一段时间。王凯觉得也对,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养好了又是一条好汉,就同意了。

一条微博发了,说自己生病了。就这么突然闲下来。

王凯刚开始被靳东要求在家待着,好好养病,每天吃了睡睡了吃,早睡晚起的,补上了这一年多以来缺的觉。吃的东西有阿姨每天上门做,炖汤,甜品,燕窝人参,什么补吃什么。吃的王凯都快流鼻血了。晚上的时候王凯也自己做点东西,等着靳东回来一起吃饭。靳东刚好在北京拍戏,收工早就回去吃饭,每个星期能回去个三四天的,简直觉得自己幸福的冒泡。

别看靳东平日里老干部模样,一想到他总让人想起大哥明楼,可是谈起恋爱来比王凯还粘人,他的24节气微博没事发点情诗,那都是发给王凯看的,想想那劲儿,王凯有的时候都觉得这人,哎哟,有点酸,有点甜,真好吃!

靳东这段时间和王凯过着小日子,幸福的有点不真实。这人如同懵懂的小兽闯入自己的人生,就这样改变了他已经成型的人生轨迹。不是没有挣扎,不是没有纠结,可最终的选择他不后悔,不管以后要经历多少困难,他都觉得值。

没有想到《我的前半生》被提档,这么快就要播出,靳东本来就很赶的拍戏日程安排的更紧了,最近老是大夜很少回家,正赶上新剧开播,靳东习惯性的发个朋友圈说说新剧。想了想这个戏,再想了想拍戏期间和王凯经历的那一切,他一字字打下了下面的内容。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