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贺陈】你还有我3

老王电话刚挂了,陈亦度的车已经急刹停在他面前。只看到一个急匆匆的帅气男人冲下来,披头就问:“那个送货的人呢?”这个时候哪能让这两个人见面,见面还不打起来?

老王忙安慰了几句,招呼陈亦度先坐,给他解释。“陈总,实在不好意思。我先给你道歉了。”陈亦度摆摆手,“老王,你这人我是知道的,绝对没的说。我在你这里买海产也不是一两天了,这送货员在哪里,你让他出来,我要他亲自给我道歉!”

旁边帮忙的小弟递了一瓶水过来,老王接过来递给陈亦度,“陈总,今天给你送货的不是我的小兄弟,是一个朋友。你看最近太忙了,实在没人我才让他帮个忙。都是我的错,我给你道歉。我给你准备一条新鲜的鱼,今天的这些都算我的,接下来你这几天定的东西都算我请客,我全部给你拿最好的。消消气,消消气。”

老王这人素来实诚,大方,陈亦度和他也算是老交情了,这老王都这么说了,陈亦度一时间有点不好意思为难他。“老王,这个订货的钱该给我照给,既然是你的朋友我也就不追究了。可是你给你朋友好好说说,这人脾气太大了,出去迟早被人收拾的。”老王陪着笑脸应声答应,“没问题,没问题,我过会儿就去教育教育他。”话还没说完,就听到旁边有人搭腔,“王叔叔,不用麻烦,我这就送上门来接受教育。”往旁边一看,贺函来了。老王看到贺函,一拍脑门,心里暗想,完了完了,这两人别把自己船给拆了。

陈亦度回头看到贺函,刚被老王浇灭的怒火蹭一下冒起来。老王一个健步挡在两人中间,用手抵住贺函,“贺函,你先回去,我已经给陈总解释过了,他已经没事了。”边说边给贺函使眼色,生怕他那张利嘴说出什么来。贺函对他笑了一笑,“王叔叔,刚是我不对,我不会说话得罪了陈总,特得过来给他道歉的。”道歉?贺函会跟人道歉?老王摇摇头,使劲把贺函往后推了两步,小声说,“贺函,给我个面子,别和他计较,我给你留了条大鱼,等下给你送家里去。”陈亦度在旁边看这两人推搡,不嫌事儿大,本来不好意思跟老王计较,可这人嚣张嘴贱的人来了,他可没准备放过他。“老王,别推了。人家都说来给我道歉了,让他过来吧。”贺函轻轻推开老王的手,朝陈亦度走过去。老王知道自己阻止不了了,干脆旁边看戏,心里盘算着,万一等下打起来了,叫几个兄弟过去拉开就是了。

贺函两步就走到陈亦度面前,陈亦度严阵以待准备好好和他交战一番,哪知道,贺函站定开口:“陈总,不好意思,今天是我不对,我不该那样说的你的。”陈亦度一时没反应过来,这人怎么回事,这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了呢?

俗话说的好,伸手不打笑脸人,这贺函突然示弱搞得陈亦度反而不好意思发脾气了。

陈亦度被搞懵了,还没开口,贺函接着说:“我不应该说你不配接受我的服务,严格来说,只要你钱够多,我什么客户都接的。”老王在旁边拿手捂住了自己的脸,贺函这嘴啊……

“你……”陈亦度听了贺函的话,有点不知道自己该反驳还是不改反驳,似乎也没说错什么,可怎么听也不像是句好话啊。

“陈总,过来的着急,今天送过去的东西还没吃吧?得赶快吃了,不能浪费。不如我现在就做司机,送你回酒店,你看怎样?”陈亦度脸上一阵白一阵青,被贺函这几句给气的不行,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发脾气。甩了一句,“不用送,以后不要让我看到你。”上车直接走了。

等陈亦度走了,老王在旁边给贺函鼓掌。“贺总这张利嘴果然是名不虚传,佩服佩服。能把陈总气得脸色发白还不知道怎么回嘴,实在是高!”说完给他比了一个大拇指。

老王和陈亦度的交情还不至于因为贺函几句话就真的决裂,这两天好好给他送点好东西过去补偿一下就好了。他拍了拍贺函的肩膀,“不过我这个客户被你得罪了,这账我过两天好好和你算。今天辛苦你了,赶快回家去休息休息,中午过来吃饭。”贺函点了点头,转身走了。心里想着,这人有点意思,以后别让我再碰上你,碰上一次损你一次,气死你活该。




评论(1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