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贺陈】你还有我5

“怎么是你?”贺函喘着气看着眼前挂着彩的男人。

陈亦度伸手摸了一把自己脸上的伤口,嘶了一声。“居然是你?不好意思,我多管闲事了,就该让他们把你打死的。”

贺函见陈亦度脸上受伤了,心里想,完了,这男人万一破相了,有点可惜,这么好看的脸。可听完他说的话,·心里又“呸……”了一声,让他破相,男人嘛,哪个英雄脸上没个伤疤?心里这么想着,可又伸手去扶他,“走,去医院看看 ,你脸上挂彩了。”

陈亦度一手推开他,“你离我远点。我只是刚才喝多了,·趁乱打架练手,没有要帮你的意思,你不用假惺惺要感谢我。大家不是一路人,各走各路。”说完转身就走。

贺函冷笑了一声,这人有点意思啊,细皮嫩肉,白白净净,平时冷冰冰无情无义的样子,想不到在酒吧会出手帮陌生人打架,而且看刚才那架势,这人身手在自己之上,明显平时是专门练过的。还以为是个小白脸,结果居然是个搏击高手,明明是个见义勇为的侠客,可嘴上这损人功夫了得,帮了人还不接受感谢,贺函突然想认识认识这个有趣的男人,还没见过这种人。

镇上就一个小诊所,现在已经下班了,贺函给老王打个电话,让他帮忙给医生说一声,自己要过去看病,受了点小伤。老王应了一声,又突然说,“哎呀,刚才陈总也给我打电话说要过去,你们怎么都受伤了,不会是你们打架了吧?贺总,你可别再给我惹事儿了啊!!”贺函听说陈亦度也要过去,这去诊所的需求就变得迫切起来,他也要去?嘿,有意思。“没有,没有,我是那种会随便和人打架的人吗?先不说了啊,你快给医生说一声,我这就过去。”

老王满腹狐疑,这两人绝对有事儿,太可疑了,给医生打了电话交代了,就出门开车过去 ,就算刚才不是他们打架,可在诊所碰上,指不定会不会打起来。

镇上一点点大,贺函走过去的时候陈亦度已经到了,贺函受的伤要重一些,走得慢些,进去的时候陈亦度的伤口已经包扎的差不多了,脸上切了个卡通创可贴,模样有些好笑。

贺函一进去,看到陈亦度脸上的卡通创可贴就笑了。医生十分拍了他一下,“别笑!我这里其他创可贴刚好卖完了,就剩这个卡通的了。等下你也得用这个。”

陈亦度冷着脸,“这是你对恩人应该有的态度吗?”。贺函就着笑脸,递上一张纸巾,“恩人请擦擦汗。”陈亦度拍开他的手,让他滚开。贺函也不恼,“恩人你怎么了,今天多亏恩人相救,不然小的现在可能要躺着进这里了。恩人的医药费都算小的头上,这满头大汗的,恩人真的不擦擦?”

陈亦度对这人突然的嬉皮笑脸不是很看得懂,一脸厌恶的看了他一眼,“你刚才怕是被打到头,打傻了吧?”

“恩人这是什么话,懂得感恩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以后会有福报的……”贺函刚要开始他擅长的演讲式鸡汤,陈亦度冷言喝止,“够了,你话真多,听得我头疼。医生,医药费算他头上啊,给我开点贵的药,有进口的吗?补血益气的有没有?没有的话,明天去进点,不要客气啊,反正有人买单。”说完瞟了贺函一眼,心想着这人充大头,以为小伤不要几个钱是吧?有你心疼的时候!医生咧嘴笑,一个老头,一声“诶”,硬是听出一丝甜,大生意来了的那种。

“好嘞,恩人尽管用,救命之恩,用什么都行。”贺函毫不在乎的答应了,陈亦度心里暗骂一声,死鸭子嘴硬。

老王跑进诊所的时候听到贺函说恩人,摸不着头脑,什么恩人?“你们没事吧?”老王看两个人似乎都没什么大事,就是点皮外伤才松了一口气。“贺函,你刚说恩人?谁是你恩人?”,贺函两手做了一个请的动作,“给你隆重介绍一下,这就是我恩人,陈总。”老王本来是过来拉架的,哪知道情况突然转变成了这样,简直要精神错乱了。“怎么突然就成你恩人了?”,老王发出了疑惑提问。“刚我在酒吧和人打架落了下风,多亏陈总出手相救,不然估计现在已经被人抬着进来了。”,贺函简单总结,少了那些油嘴滑舌,听起来顺耳多了。陈亦度并不领情,冒出来一句,“身手不好就别乱出头,可不是每次都有今天这么好运的,下次被人抬着还不一定能进这里呢,郊外78号晚上也营业的。”郊外78号是镇上的殡仪馆,陈亦度这话说的贺函收了笑脸。好你个陈亦度,居然咒我去死!贺函刚要开口,一把被老王拉住,“多谢陈总出口相救,贺函这个人就爱乱出头,这样,我做东,明中午到我家吃饭,就怎么定了啊。”说完就要拉贺函走,刚拉一下,贺函嘶的一声拖住老王,老王这才发现这人没有看起来那么好,赶快扶他坐下。问他怎样了,贺函刚才过来忙着和陈亦度斗嘴,觉得没什么,这一坐下,才感觉浑身的酸痛,脸色不太好,还硬挤了笑容给老王,说他没事。话音未落,身子一软,晕了过去。

老王赶快扶住他,大叫,“老靳,快过来,贺函晕过去了。”

老靳听到声音赶快冲过去,让老王和他一起把人扶到病床上去,失去意识的人抬起来很重,陈亦度也过来帮忙才把人抬到床上。

陈亦度没有想到刚才还嬉皮笑脸的人,怎么突然就晕倒了。老靳给他检查了一下,有点拿不准这人到底严不严。问陈亦度刚才打架的情况,陈亦度说自己路过看到的时候,贺函已经被打的快站不住了,前面什么情况自己也不知道。老靳怕是内脏出了问题,让老王赶快送人去大医院。三个人又一起把人搬到老王车上,老王谢了老靳上车,陈亦度也拉开副驾驶要跟着去。老王刚准备谢过他,说不用麻烦他了,陈亦度就说:“我也去检查一下。”态度极其随意,完全没有要过去帮忙的意思。老王还能说什么,赶快系好安全带出发。

陈亦度拿出手机打了两个电话,让老王直接去他联系的医院 ,一个听名字就贵的要死的私人医院。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