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就凭你?

本故事毫无事实根据,单纯是一个脑洞!!!脑洞!!脑洞!!内容很有可能让你感到不适,我这人心里阴暗的很,对于不适并不能负责,阅读请慎重!!!!

对于那则微薄,我是持反对态度的,觉得用词并不合适,也并不想为靳东洗地。但是,记住了,我并不是东黑,敢在评论里黑我东,黑名单+删评论。同时,不能接受无脑吹,不想看到谁吹那则微薄是真性情或者你觉得苏,评论里看到,删评论。

我喜欢谁,可我依然有自己的判断,觉得做得好就夸,觉得做得不对就指出来。既然很多人说靳东不是神,是普通人,就请接受他也会犯错。如果非要不管他做什么都要说做得好,还不准别人有不同意见,大家道不同不相为谋,互删感恩

还有对于此次微薄有人非要和我凯扯上关系,我也是非常之无语,我凯的形象什么样,你们心里没点13 数?我凯最MAN,少TM乱帮我凯接锅。所有觉得那条微博说他的人,都是脑残,对,脑残!不服可以来打我!我身强力壮,打架绝对比写文强!

————————————————————————————

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你没有背景,没有金主,想要红,真是难。君不见那些又高又帅又有演技的年轻演员们,在各个剧组跑着龙套,演着第N号,似乎永无出头之日。资源都掌握在少数人手里,那些人掌握着演员们的生死大权,给你角色让你出镜,你可能就红了,不给你,你就永远是个死跑龙套的。潜规则在这个行业内横行,污秽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肆掠,多少想在这个行业奋斗的年轻人倒在了潜规则的泥潭里,不可自拔。不管你愿不愿意相信,它就是这么存在,试图吞噬圈内的每一个人。

当然,总会有些人是例外的,不愿意屈服的。天生俊俏面孔,身材挺拔,也遇过不少暗示,王凯不为所动,不红也不能对不起自己,狮子座的骄傲让他放不下身段答应任何深夜的邀请,没有角色,没有收入,他就硬抗,没什么了不起,他坚信自己一定会红,一定会。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快十年了,依然半红不紫,王凯也会在深夜喝着酒觉得自己一辈子都不会红了,可是酒醒了,还是振奋精神投入剧组的拍摄。不管怎样,自己起码有戏可拍,已经比很多人幸运了。随着伪装者播出,王凯突然就红了,红的他整个人都懵逼了,曾经想都不敢想的那么多人出现在他的生活里,他从开始的惶恐不安到后来的泰然自若,走过了只有少数人才知道的旅程。

这少数人里面,有靳东。这个圈里少有的幸运儿,出道就接了大戏,演话剧就拿了金狮奖,一步步走过来,虽然也很努力,可顺利得让其他演员眼红。在演戏这条路上,他顺利的程度简直让王凯嫉妒,妈 的,都是人,差距怎么可以这么大?

王凯有的时候会笑靳东,说他根本就不知道世道炎凉,社会残酷,靳东就会拍拍他的头,说他装老头儿。王凯会点上一根烟,吐着烟圈说:“你啊,还是太年轻,太单纯了。”然后两个人一起哈哈大笑。靳东知道这玩笑的背后,王凯一定经历过很多不堪的事情,幸好他坚持过来,幸好他们相遇了。

靳东和侯鸿亮的关系无需多言,好朋友,铁哥们儿,一辈子的那种。他开公司,没二话,当然要支持。有本子,演;非男一号不接的人,配角也上;片酬少,无所谓。本来只想做个小制作公司,签了些实力派演员,好好拍戏而已。突然间,旗下两位演员爆红了,真的像原子弹爆炸那样的爆红了。整个公司都陷入了混乱。本来为演员们设置的人,完全不够,精力完全被分散,每个人都累的像条狗,却还是无法满足需求。靳东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处理自己的事务,可王凯是正午旗下艺人,他的人气大大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期,包括他都感觉有点控制不了。事情就这么愈演愈烈,侯鸿亮思考再三,和很多人聊过这件事,都觉得自己的小公司无力支撑这么巨大的工作量,这些艺人事务已经渐渐开始影响公司的核心业务,是时候壮士断腕了。侯鸿亮和王凯靳东聊了,他们都支持这个决定。靳东因为本身没有经济合约在身,开始和其他公司接触,寻找新的合作对象,王凯开始筹备自己的公司,在正午正式切割业务后,自己有个最起码的保证。

靳东团队放出消息后,合作方蜂拥而至。靳东对于演员这个角色是不满足,他想要更大的自由和权限。他要求合作方给他自由,允许他参与投资及后期制作,他需要更大的发展,赚更多的钱,拥有更大的话语权。然后,他要扶持年轻演员,扶持更多艺术形式,比如投资舞团,话剧团,他要参与影视投资及制作,终极目标是自己当制片人,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拍戏,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他接触的几大国内顶尖影视公司,给足了面子,老总亲自上阵,想拿下这个演技口碑兼具的好演员。但你知道的,娱乐圈嘛,有了钱之后有些人总是没点眼见力,以为自己有点臭钱,就谁都要跪舔。谈判过程中,有个显然和靳东不太熟的公司老总,提出了非常优厚的条件,靳东却无心听他讲,只看着眼前这个高瘦的中年人,用一双贪恋的眼睛猥琐的望着他,时不时还吞口水,一阵阵泛着恶心。都是一个圈里的,抬头不见低头见,靳东也不好直接得罪,赖着性子听他说,准备他说完婉拒后走人。谁知道这人说着说着越靠越近,翘着兰花指的手准备去握他。靳东弹簧一样跳起来,丢下一句还有点事,直接甩手走人了。

这辈子没有遇过这种事的人,突然经历,回去恶心的两顿没吃下饭。想不到当年出道没经历的事,到如今要钱有钱,要人气有人气的时候反而经历了一回。这事儿他没给王凯说,这人忙的很,不想让他平白多一份担心。

那个人,那个公司,从此进入靳东的黑名单,绝对不做任何接触,想合作,做你的白日梦去吧!!!(此处省略脏话一千字)

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靳东选定了他觉得最合适的公司,签约投资拍戏,戏播出后成为大热,靳东名利双收。有一次,靳东偶遇那位老总,余光都没瞧他一眼的相错而过,走过之后还弹了弹衣服,似乎刚靠近了什么脏东西一样。那位老总气的不行,但他没办法啊,这位他确实惹不起,也只能一肚子气收场。

正午为了帮旗下艺人找个更好的归属和业内几家大公司接触,正午要取消艺人部的消息在业内传开了。王凯这块无主的大肥肉成为所有公司都想咬一口的抢手货。王凯也觉得有一个大公司会对自身发展有利,开始接触谈判。各公司给出的条件确实不错,他也谈得很愉快。但是恶心的人总是要在每个地方出现,恶心每个人。那个曾经恶心过靳东的人也出现在了王凯的谈判桌,还是那个猥琐的笑容,还是那个翘着兰花指的手,这种场面王凯也不是第一次见,无声无息收回自己的手,借口上洗手间和助理吩咐了几句,再回来的时候,刚坐下手机适时响起,接起来说了两句,就带着礼貌的笑容说自己突然有点急事,不好意思,下次再约,起身走了。

被留在原地的老总心里冒起了怒火。反了你们了,居然敢一个接一个的拒绝我?我公司最擅长的是什么,你们不知道吗?不合作是吧,得不到就毁了你们,这招我熟悉的很。一个电话叫来长期合作的网宣公司,就一个要求,靳东王凯,两个人一起解决了。

提案很快就出来了,老总大手一挥就批了,要求尽快上线。黑人要等一个好时机,不久正午宣布解散艺人部消息公布,下午“靳东 王凯”突然上了微博热搜榜。从某种意义来说,微博跟娱乐圈很像,各方不停争斗,受益者都躲在背后偷笑。话题一上榜,两方粉丝马上开战,网宣公司买的营销号跟着参战,一些号说我支持靳东,一些号说我支持王凯,粉丝们各方点赞,互相辱骂,场面一度陷入极其难看的境地。

有业内关系好的朋友看到热搜,给靳东打电话,问他出什么事了,怎么会突然跟王凯一起上热搜,还吵成一团浆糊。靳东上微博一搜,骂他的污言秽语扑面而来,未关注私信里塞满了各种谩骂,靳东也不是第一天看这些,虽然难受但也觉得正常,可是自己最近在休息,王凯新戏还在拍,要上的电影也没到宣传期,两人明面上也毫无交集,不可能无缘无故的两人一起上话题榜。

他给王凯打了个电话,没提热搜的事,就是问问王凯最近接触了些什么人,王凯也没想那么多,据实以告,说了几个人的名字。那位老总的名字从王凯嘴里吐出来的时候,靳东就快控制不了自己了。他逼自己不要冲动,说传言中那位风评不怎样,你没事吧,王凯淡然的说,没什么事,我这么大个人了,这点事还不能处理吗?靳东让王凯以后绝对不要和这位老总及他的公司再有任何接触。挂了电话,马上打给王凯助理,助理吞吞吐吐的说没什么事,靳东就知道这TM肯定有事!!这位老总网络暴力的事情业内闻名,靳东当然知道,怒气在体内盘旋,靳东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微薄,直接打了一大段话,看都没看点了发送。

(微薄内容我就不复制了,大家都看过了。)

很快那位老总就接到网宣公司当天的汇报,看到了靳东的微薄,气的差点吐血。直接增加了一倍的预算,让他们下狠手,重点放靳东身上,不管他发什么微薄都要黑,往死里黑!

靳东发完微薄直接飞了趟象山,给王凯带了一大堆他要的东西和好吃的。去你大爷的,就凭你,想跟我和王凯合作?做你的红楼梦去吧!!!



评论(2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