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论《伪装者》有毒

今天吃饭的时候重新翻出伪装者来看

我最喜欢看大姐出场,大闹汪家聚会,教训汪曼春顺便打了明楼一巴掌的戏

真是精彩绝伦,整个场面花火biubiu的,火星四射

明镜的霸气

明楼的霸气

明诚的霸气

明台的霸气

各有各的不同,真是太喜欢了,原来看的时候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就觉得好看,现在翻出来重新看,想想这段时间看过的那些尴尬的作品,再看这个,真是太过瘾了

阿诚在外人面前的冷酷,在明楼面前的小机灵小委屈,在明镜面前的小乖巧,在明台面前的以霸制霸,怪不得这个角色作为一个配角却能收获这么多粉丝的心,实在是太棒了。

还有明楼面对敌人的智慧冷静,面对汪曼春的多情与背过身去的不屑,面对家里人的秒怂,面对阿诚的偶尔无奈,让整个人物立体的像个真实的人站在你勉强。

就算不喜欢明台和陈锦云,可是明台面对大姐那种天真胡闹,面对明楼的时候任性挑剔,面对阿诚的小害怕,都很到位啊。还有这两位在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买眼镜,相亲,都超可爱的

还有明镜,梁仲春,演技可以用精湛来形容。汪曼春虽然老被明楼骗,可是狠起来也挺不是人的,演的多好啊


至于楼诚间那种,我们真的就是兄弟,我们坦坦荡荡的,越看越觉得这两个人啊,离了另一个活不过一集啊……那不在一起还能怎么办?

现在再看清理伤口那里,明台敲门进去,明楼手上的动作也没停,明台一脸无辜,还被吼让他去做饭。明台一走,阿诚帮明台说了一句话,明楼就轻轻打了他一下,他就嗷嗷叫,我的妈啊,那小眼神,明楼会不懂他在演戏?这不就是自己宠的。持宠而娇你知道不?这就是!你说明镜宠明台,明台晚上没回来明镜会让他跪在地上,明楼会让阿诚跪在地上吗?哦,好像跪过,哥哥饶命嘛……

我连看王天风让明台过来吃饭,都看出了娇羞,我就是没救了……天台其实挺好吃的,怎么会没有红起来呢?可惜了……

这戏真是有毒,过了这么久再看,依然这么可怕。嗷嗷嗷……


评论(3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