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你们都看不到我的首页,cp大杂烩,让我觉得欣喜。
当初所有人都因为楼诚关注,而今各有各的欢喜。本就是从各处聚集,散去也是必然
但有的时候大家又会突然相聚,比如新出一部精彩的电视剧(例如白夜追凶),比如新出了一部好电影(例如红海行动)。
当然还有好多人依然写着楼诚的故事,他们在故事里永远在一起,从没有分离。
今天在微博里看到一个不认识的人说,楼诚真的是她见过粮最多最丰富质量最高的cp,如今已经脱坑但依然感叹不已。
最近我逼自己去图书馆看书,终于用三个下午看完了井上靖老师的《孔子》。真的很难想象一个日本人,是靠怎样的精神研习着中国古代的文化,还写成了如此妙趣横生,想象力丰富的书籍。看完你会觉得,这辈子没有遇过一个良师真是终生遗憾,又同时懂了为什么如今孔子依然家喻户晓。
看完书真想鼓掌,为故事的精彩,也为作者精深的文化修为。可惜图书馆需要安静,于是用两只手指无声碰撞就当鼓了。
好想推荐每个人去看井上靖的《天平之甍》、《敦煌》、《孔子》(排名分先后)。可惜我说的话实在没几个在看,实在羞愧。


啊,夜又深了,该去睡觉了。我突然又想写故事了,写点什么好呢?我去翻一下我的坑😂😂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