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楼诚 多cp】恐怖故事1

胆小勿入,吓死不埋!
-——————————————————————
“洪~少~秋~,你给我出来!”,院子突然爆发出拉长声音的大喊。

被喊的人慢悠悠从落地窗出来,趴在阳台边看着外面气急败坏的李熏然。问他,“干嘛?”

“说多少次,不要动不动就下杀手,弄的院子里一滩血很开心是不是……”李熏然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了。

“我不喜欢他。”洪少秋简单直接,一脸理所当然。

“你不喜欢你就让他走开就好,为什么一定要杀了他?好歹是一条命啊!”李熏然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再说了,每次还要处理尸体……”

“尸体?每次都是我自己挖的坑,你看着而已,哪来那么多意见?”洪少秋常常在想,大家都是警察,又不是没见过血,每次怎么那么大意见,语气已经有些不耐烦。

“可是你每次都弄血肉模糊的,很恶心好吗?”李熏然顺便做了一个捂鼻子的动作,怒气也在升温。

明诚拿着两把刀从大门出来,一脸平静。“都不要吵了,老规矩,一人三刀定胜负。砍完开饭了。”

“阿诚哥,算我错,以后我去外面解决。”洪少秋说完进屋去了,明诚转头去看李熏然,李熏然脸色松快了一些,“谢谢阿诚哥,都说他几次了,还是只有你出马他才会听!”说完冲明诚甜甜的笑,挽着他的手,“阿诚哥,走,去看看今天阿香做了什么好吃的。”

院子里,尸体还躺在地上,已经凉了,鲜血渗进土里,已经快看不见了……




(别墅饭厅)

“熏然,刚才发生什么事了,我听你和球球又吵起来了是不是?”

“老凌,你快说说他,说他多少次,不要直接用棍子把老鼠打死在院子里他就是不听,刚我一进来就看到,吓我一跳。”

“不打死他,晚上跑家里来怎么办?”

“阿诚哥,你看他!”

“好了,好了,以后打完立刻让老田收拾了,别吓着熏然。”

“还是阿诚哥最好了!”

旁边默默吃饭的明楼,季白对于这些争吵早就习以为常,完全没有参数与的兴趣。

幸好今天谭宗明不在……

(全文完)

……………………番外分割线……………………

“谭宗明,你家知道你跟我回北京了吧?”

“知道。动了家里大别墅,那么多人住进去,家里不可能不知道的。”

“那家里说什么了吗?”

“安排一个结婚对象。”

赵启平笑了笑。“是哪家千金,说给我长长见识。”

谭宗明说一个名字,赵启平笑容僵在脸上。真是很可怕的名字,如果结婚了,以后可能就要去新闻联播看谭宗明的消息了。虽然现在也没少上。

“谭宗明,我们分手吧,好聚好散,以后见面还能打个招呼。我怕你家哪天突然提着现金来找我。”

“不可能!我现在就去家里和他们断绝关系!”谭宗明起身就走。

赵启平一个飞扑过去,抱住谭宗明。“老谭!”,谭宗明没停住脚步,“谭总!”,谭宗明依然没理拖着他走,“爹地”,总算把人拦下来。

“我错了!”
“哪里错了?”
“不该说要分手!”
“错了该怎么办?”
“爹地……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赵启平狐狸精缠上谭宗明的时候刚好遇到庄恕路过,“注意点影响行不行?”现场没人有空理会庄恕的问题。

狐狸精和大鳄云雨以后一起抽事后烟,不对,事后雪茄。
“平平,奶奶让你有时间去家里看看她。”
“奶奶?你奶奶怎么会知道我?”谭宗明家,奶奶是最大的长辈,说了就要算数那种。
“我告诉她的啊。”谭宗明一脸平静,赵启平却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他们没有把你怎样吧?”赵启平一个翻身坐起来,差点抢到。
谭宗明轻拍他的背,“别怕,有我呢。”

(番外完)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