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楼诚 多cp】恐怖故事2

胆小勿入,吓死不埋!
————————————————————————
有一个人爱上了一个帅气的男子,他苦苦的追求可始终求而不得。
当他有一天夜里偷偷跟踪着加班后回来的男子后,忍不住跑过去求他和自己在一起。男子狠狠的拒绝了他,并且很严肃的告诉他让他离自己远点,不要再过来找。说完转身就走,把那个人留在原地。
那人回家以后越想越气竟然拿着刀找去男子家里把他杀死了。
杀了人以后,那人看着倒在地上睁大双眼满身血的男子突然跑厕所去吐起来。疯狂的吐,吐到最后已经没东西可吐都停不下来。
他很仔细的收拾了现场,仓皇回家。
他把自己的血衣藏在家里最深处,抖了一夜。
警察几天才发现尸体,却没有找到凶手的痕迹。
那人每天晚上都做噩梦,梦到帅气的男子满身是血的来找他,有的时候还对他笑,笑的时候他的肚子一直往外冒着鲜血,和肠子一起流的一地都是。
在男子头七那天晚上,那人家里呼呼的吹着冷风,关上门窗也没见风小。家里的灯忽明忽暗,房间的各处发出奇怪的声音。那人吓坏了,狂奔出门跑去胡八一那里。胡八一开了个算命的铺子,因为嘴会忽悠在命理界小有名气。那人抖抖索索的说了家里闹鬼,胡八一掐指一算发现这事不简单。
胡八一套了几句话,那人没办法只能把杀了人的事说了,胡八一脸色一沉,问他可有留下杀人用过的东西没,那人想起血衣还在,胡八一说赶快回家把血衣洗干净才能免除一死。
那人听闻,赶快跑回家,房间里已经冷的开始结冰,他冲进家里翻出血衣疯狂洗起来,可是不管怎么洗血迹却一点都不见少,反而是水盆里的水被洗的血红,就好像一盆血一样。
他把水倒了,再放一盆,衣服一放进去水又迅速变红,再翻再洗,还是一样,可血衣还是那个样子,带着帅气男子的鲜血如同刚发生了血案一般。
男子已经快疯了,窗户开始剧烈的抖动,突然,一个满脸是血的脸出现在窗外。
那人吓的往后退了两步,跌坐在地上。满身是血的男子从窗户穿过飘了进来,轻生问那人:“知道为什么你洗不干净衣服吗?”
那人已经吓的动弹不得,男子继续说:“因为你没用汰渍洗衣粉🙃”
话音刚落门口有人敲门,本来阴冷的室内突然恢复了正常,男子不见了似乎从没来过一般。那人连滚带爬的跑去开门,然后扑到季白的身上如同见到天神。
结局自然是季白和刑警队的人拿好血衣逮捕了那人,一宗悬案告破。为什么季白会知道?当然是胡八一打电话告诉他的啊。
————————————
对,不要脸的我又来更新了。这个故事的梗不是我想出来的,是多年前在书上看到的。
记忆太深刻了。
关键是那是一个鬼故事合集。我小时候就觉得这是汰渍洗衣粉买的软文,可我看了故事并不想买啊🙃🙃🙃🙃
为什么要偷用别人的梗?因为自己想不出来,又不服气有人说我第一个故事不恐怖
🙃🙃🙃🙃🙃🙃🙃🙃

评论(1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