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好久不见

已经两年没有公开互动了,上次一起参加跨年活动也没找到机会铜矿,靳东觉得很不高兴。

“这次我们一起走红毯好不好?”靳东在视频电话里面看着王凯敷上面膜的脸傻笑。

“不行!”王凯一口拒绝,完全不假思索。

“可是我们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一起出现了,我们有什么好躲的?光明正大的关系,又没有见不得人。”靳东边说边皱起眉头。

“不准皱眉!”王凯立刻出声。

靳东又把眉头松下来。可怜巴巴的望着镜头。

王凯突然噗嗤笑出来,转过头不看屏幕,“哈哈哈,敷面膜呢,不准逗我笑,皱纹够深了。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可怜巴巴的,就跟我欺负你似得。哈哈哈哈……”

靳东看着王凯一边笑,一边用手去扶面膜,把笑憋回去,把面膜压平,又憋不住笑起来,干脆用手压在脸颊两侧盒盒盒盒笑了一阵才收住。靳东脑子里突然出现一个念头,幸好王凯脸小,如果是自己,这么一笑,半张脸都在面膜外面了。我呸,我怎么这么想自己,靳东摇摇头,把这个可怕的念头赶快甩掉。

王凯笑完还不敢看靳东,怕自己又笑,但又怕靳东生气,就说:“你不准逗我笑了啊。”

靳东闷声闷气的说了个嗯。

王凯把头转回来,一看靳东那个苦瓜脸又转过去笑的止不住。王凯觉得今天这个面膜看来是没办法敷了,干脆拿下里扔掉,去洗手间清理擦脸再回来,靳东还是那个苦哈哈的样子。

“这位小朋友这是怎么了?怎么苦着一张脸,谁欺负你了?来给哥哥说,哥哥帮你收拾他!”王凯憋着笑逗他。

“哥哥,有个叫王凯的人欺负我。”

“王凯怎么欺负你了?”

“他不肯和我一起走红毯。”

“盒盒盒盒……”王凯虽然也不是的第一次见靳东这种样子,可每次看还是觉得又好气又好笑,还十分可爱。“王凯这个人实在太坏了,那哥哥帮你打他好不好?”王凯笑完一本正经的问靳东。

“好,哥哥帮我打他,打脸……”靳东看着王凯的脸,最后两个字说的有点心虚。

“打哪里?哥哥刚才没听清。”王凯今天觉得当人家哥哥也挺好的,一口一个哥哥说的特别顺嘴。

“王凯!”靳东很烦,决定结束这个无聊的游戏。

王凯笑眯眯的看着镜头,刚刚洗过的头发软软的搭下来,靳东想象一下那个手感,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还是王凯的摸起来舒服。

“为什么不行,你给我一个理由。”

“我们两个又没有合作,又不同公司,完全找不到任何一起走红毯的理由。而且这个红毯的顺序电视台都安排好了,你何必要麻烦人家嘛。”王凯历来都是善解人意,这番话也说的句句在理。

可靳东听在耳朵里,却找出来其他重点,“安排好了?这个顺序我来找人调,这种小事。”

王凯觉得这人越长越小,又想笑他想了一下又忍住了,这人什么意思他也不是不知道,总不能太过分了。“我的东宝宝今天在剧组乖不乖,有没有好好吃饭?”

王凯突然转了话题,靳东楞了一下,乖乖回答:“超级乖,三餐按时吃饭。东宝宝这么乖是不是应该奖励一下?”

“嗯,应该奖励一下,来奖励一个么么哒!”说完王凯给靳东比了个飞吻,看着靳东苦瓜脸又要出现了,王凯没忍住又笑起来。

靳东没说话,看着王凯一个人乐的直抽抽,又突然觉得算了。这人都是自己的了,又何必非要强求一个走红毯。

等王凯笑完,发现靳东不苦瓜脸了,有点害怕他真的生气了,“东宝宝,明天就要见面了,开不开心?”

靳东整个人松下来,放弃了红毯这个话题,和王凯东拉西扯的说起剧组里的事,嘻嘻哈哈的,两个加起来快80的男人,拿着手机笑的前仰后合。

王凯奇怪,靳东怎么突然就放弃了一起走红毯的想法,等第二天晚上见面问他,靳东抱着他说,人都是我的了,干嘛要在意是不是一起走红毯这种事。王凯问他真的,靳东点点,王凯觉得这人有进步,这次真乖。于是乖孩子得到了想要的奖励,别看加起来快80,要起奖励来跟个18岁孩子似得。

第二天活动,走过红毯的时候,王凯听着粉丝的尖叫心里在想,其实两个人一起走也挺好的,不然下次试试好了。

等两个人都在座位上坐下来,靳东就跟着花蝴蝶一般和身边的每个月打招呼,还不停有人过来过来合影握手,整个忙的团团转。王凯和旁边江疏影,刘涛打了个招呼,坐下来偷瞄忙碌的靳东。虽然两人没有坐在一起,可就隔了两三个人,靳东的一举一动都被王凯收了去。王凯觉得这人忙的太好玩了,我也应该去打个招呼才行。于是等了好半天,终于等到靳东那边安静下来,马上起身走过去,靳东看王凯走过来,有点不确定他是不是来找自己的,等王凯站定他赶快站起来还没站稳就接住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王凯只虚虚的搂了一下,靳东知道他什么意思,大家都是演员,这点很有经验。

"东哥好。”这两个在公众眼里两年没有交集的男人终于有了往来。王凯听到粉丝在疯狂叫他们两个的名字。

“你好,你好,好久不见。王凯最近很红啊,不错不错。”靳东一直是演技派,虽然这次演的有些不自然。这不能怪他,哪有演戏的时候不给剧本的,临场发挥要求不能太高。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东哥最近几部戏都爆红啊,真是恭喜了!盒盒盒盒……”王凯看靳东有些不自然的样子,突然又笑起来。两个人的手还握在一起,王凯偷偷用手指在靳东手心挠了两下,“东哥最近在哪里拍戏啊?东哥最近的戏真是火爆荧屏啊,还要多和东哥学习啊。什么时候约着吃饭吧,好久没聚了。”

靳东觉得这王凯行啊,很入戏啊,差点破功,赶快往旁边看了一眼,偷偷吸了一口气。“可以,可以,有空的时候一定约。”剧本进行到这里,靳东觉得有点编不下去,看着王凯笑嘻嘻的脸,他用力握了王凯一下,示意他差不多行了。靳东看了看旁边,想起来江疏影和自己拍恋爱先生的时候提过一次说中戏的年轻演员里面,她最欣赏王凯,赶快把她叫过来,说是要介绍师弟给她认识。结果江疏影刚过来才说一句话,电视台那边领导突然插过来和靳东打招呼,江疏影被人叫过来又被晾在原地显得有点尴尬,王凯看到,赶快伸手,两个人照着靳东和领导的样子也握起手来,尴尬的气氛马上就被打破了。等领导走了,三个人站着聊了会儿,多一个人,插诨打科,也就混过去了。

这次活动安排了王凯和其他几个人唱歌,靳东开场就拿好了放在座位上的手灯,就等着王凯演出。等表演开始之后,王凯出来之前,靳东就和旁边杨幂孙俪说好,等下一起给几位合唱加油。都是挨着的几个座位,大家也都挺热情的。等王凯一出来,靳东大喊一声,打开手灯开始挥手叫好。旁边的两位女生看他这么积极,也跟着一起挥起来,于是历史上出现了一个名词:靳东牌雨刮器。

王凯的环节结束的早,提前走了,靳东活动结束回到酒店,王凯正在吃烧烤,见靳东回来赶快招呼他坐下来一起吃。靳东问他怎么大半夜吃烧烤,不是要减肥吗,王凯说这几天要换场了,先长胖一点,拍完再减。靳东叹了口气,摸摸他的头,说辛苦了。王凯嘴里塞了一个鸡翅,摇了摇头,含含糊糊说不辛苦。

靳东最近吃的很少,年纪也不小了,稍微吃点就长肉,只能忍住嘴,看王凯吃的香,靳东忍不住吃了两串素菜解馋,味道还真不错。

等吃完,靳东收拾桌子的时候,王凯问他,今天自己是不是很乖,靳东想起今天那个拥抱就觉得这人很乖,可一想起两个人陷入僵局的对手戏,又觉得应该敲打一下。“乖是挺乖,可是以后提前给我打个招呼,我好有个准备嘛。”王凯从背后抱过来,舒服的一声叹息,“嗝……啊,吃宵夜真开心啊。我也是临时起意啊,这不是想着没一起走红毯,补偿一下你嘛。”靳东让王凯放开,他不方便收拾,王凯不放靳东手上有油又怕弄他身上,没办法就只能让王凯抱着,收拾完他吃剩下的一桌子餐具竹签,筷子什么的。

王凯吃多了,让靳东先去洗澡,自己躺沙发上看微博。看着微博上粉丝们说他出于礼貌才去打招呼,盒盒盒盒的笑。靳东的粉丝也没闲着,说靳东真是周到,两边粉丝言语间已经是刀光剑影。评论里面翻一翻,王凯还点进了一个叫兔区的页面,里面全是在讨论他和靳东拥抱的贴子,内容五花八门,简直让他叹为观止。

等靳东洗完出来,看王凯在沙发上笑的前仰后合。靳东问他笑什么,王凯说,你看这个帖子, 帖子的题目叫:靳东摸了王凯,王凯摸了靳东,然后他们还拥抱了。盒盒盒盒盒盒……想笑死我吗?

靳东皱了皱眉头,这些网友在说什么啊?疯了吗?

管他呢,反正大家都知道我们挺好的,不就够了吗?

---------------------------------------------------------------------

感谢 @一只鹿角 给我提供的梗,终于写完了。大家,过年好!

评论(13)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