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如果有机会见到本人一定要去,那个最喜欢的时候一旦过去了,再见就没有那种欣喜若狂的感觉了。

今天我去看了一个我很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我特别开心。这个歌手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对cp的其中一个人,因为这对cp我更喜欢他了,疯狂的喜欢。

我今天有点感叹,所以逻辑好混乱,我的重点是我想谢谢楼诚,他们让我懂得喜欢cp的乐趣,于是我又喜欢上了别的cp,得到了更多的乐趣。你知道要懂得去爱也是需要学习的,有人教会你,你得特别感谢他,所以我要特别发一个感叹来谢谢楼诚。啊,看起来好无聊的感谢,可是真的特别特别谢谢!

人生要获得乐趣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楼诚带给我的,比我想象中还要多,不夸张的说,喜欢这对cp改变了我的人生。

虽然我的感叹又无聊又杂乱,可是我知道在说什么,不管以后我对楼诚会抱着怎样的感情,我会始终记得是你们教会我的东西。

爱楼诚,爱生活,爱自己!
楼诚万岁!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