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大哥,起床了!

“大哥……大哥……起床了。”“唔……”“大哥,时间不早了,乖,快起来了。咖啡都煮好了。”

明楼微微张开双眼,嗓子哑哑的说了声“阿诚,早”。

声音小,阿诚没有听清,还以为明楼不舒服,用手摸摸他的额头,俯下身问"大哥,怎么了?"

明楼突然伸出手,一把抱住阿诚的腰,把他整个人紧紧抱在床上。轻轻在阿诚耳边说“阿诚,早!”

本来哑哑的嗓音充满了诱人的气氛,加上紧紧贴在一起的身体和刚说话时呼出的气息全部轻抚过阿诚的耳朵,阿诚全身一紧,整张脸加两只耳朵红的跟熟透的虾子一样,全身紧绷。

阿诚边挣扎着要起来,边说“大哥,别闹了,放开我,真的不早了。”

明楼紧了紧双手,把头埋进阿诚柔软的头发,说 “别动,让我再睡一分钟。”说完就真的一动不动,但是双手的力量还是没有放松。

阿诚就这么跟煮熟的龙虾一样被明楼抱着,躺了一分钟,全身的皮肤滚烫

时间差不多到的时候,明楼松开手,揉了揉阿诚的头发,阿诚跟弹簧一样从床上弹起来,头也不回的冲出了房门,身后隐隐约约传来明楼愉快的笑声……

=====================================

这个小段子是听了王凯那个采访后面说的起床铃声启发的灵感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