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用体温温暖你,让你跑不出我的世界

阿诚晚上又被梁处长叫出去处理码头的事,今天事情有点突然,又惊动了其他部门的人,事情十分棘手,到家都半夜三点了。

冬天的半夜连空气都快结冰了,在码头又吹了一夜冷风,阿诚全身冻的跟冰棍一样。

到家时全家都睡了,只有客厅的灯还为他留着。

轻轻上楼把外套脱了,换上睡衣准备睡觉前还是忍不住下楼去明楼房间看看他。

明楼睡觉很不老实,经常睡到半夜手脚都露在外面,夏天倒是还好,冬天来了,阿诚为这个没少操心,每天都比他晚睡,就为了每天睡之前给他盖好被子。

明楼如果感冒,还是阿诚遭殃。大少爷平时本来就不好伺候,生病的时候更是各种挑剔,阿诚算是怕了他了。

轻手轻脚打开明楼房门,把房门半开,借着客厅的灯光看见明楼两只长胳膊果然又放在被子外面,睡的倒是挺熟。

阿诚全身冰凉,双手更是冰的吓人,他怕等下盖被子的时候手太冷,把明楼弄醒了。就对着手轻轻哈气,双手互相搓着,把手弄热一点再走去床边。

轻轻把明楼两只手抬起来放进被子里。

这几天忙,他和明楼都好几天没有好好说句话吃个饭,盖好被子,他又舍不得走 ,就轻轻坐在床边静静看着明楼。

谁知道明楼突然翻身,一只胳膊直接搭过来,刚好搭阿诚身上,环着他的腰,手掌往后一扣,紧紧把阿诚扣在手臂环里。

明楼本来就暖加上阿诚浑身冰冷,阿诚一下子就感觉一道温暖传遍全身。

阿诚吓一跳,以为大哥被自己弄醒了,正准备道歉,但发现明楼完全没有动静了,静静听了一下他的呼吸声,发现他没醒,只是凑巧而已。

阿诚想把明楼的手掰开,又不想把他弄醒,但睡着的人对于环在手臂中的东西会有潜意识的保护欲,不使劲根本挣脱不了 。

阿诚发现挣脱不了就干脆坐着不动,想等着明楼翻身再走,反正这么晚了,也不差这一会儿,万一把明楼弄醒,还让他发现他们两个人处于这么暧昧的姿势,肯定又被捉弄一番,大家都睡不好。

随着明楼手臂传来的阵阵暖意从腰部传遍全身,阿诚冰冷的身体感觉明楼的温度就如同火焰一般,让他忍不住想靠近。

明楼不知道是手搭着东西觉得姿势舒服还是怎么的,过了一会儿还把手臂紧了紧,连身体都靠过来挨着阿诚的大腿睡着,手臂就抱得更紧了。

阿诚生怕明楼醒来,一动不动就任明楼这么抱着,本来冰冷的身体都渐渐暖和了起来。

本来这几天阿诚累个半死,心里其实有很多情绪不知道怎么排解。

虽说身为明长官的特别助理,到处对他尊敬有加,看起来也是风光无限。

但是毕竟身份复杂,为了顾及多方利益又不能暴露身份,在外面其实也暗地里受了不少委屈。

但是现在就这样被明楼抱着,虽然明楼可能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但是阿诚却觉得这样最好。

平日里明楼对阿诚要求十分严格,一个是因为长兄如父的严格管教,一个是因为他们身边的环境太过恶劣,稍微一个不小心就可能陷入地狱,明楼必须对他要求苛刻之极,才能让他离危险稍微远一点。

这多年来难得的温暖怀抱,让阿诚沉醉不已,想让时间就这么停止,明楼就一直这样抱着自己也好;又紧张的不行,生怕他醒来。

时间只过去了几分钟,但是对于阿诚来说这几分钟却慢的好像时间都停住了一样。

身体都被明楼抱暖了,明楼才翻身回去。

暖源突然离开 ,阿诚虽然心里舍不得却又松了一口气。

他再次把明楼的手放进被子,轻轻出来关上门。把客厅的灯关上之后回房间睡觉。

阿诚当然不会看到他走后明楼嘴角一抹浅浅的笑。

明楼也不会看到躺在床上的阿诚带着向上的嘴角进入甜蜜的梦乡。

===========================================

这是我很多年来超爱的一个梗,终于被我写出来了,超级开心

评论(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