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阿诚去相亲被大哥知道了

明镜知道明楼明诚对未来都有自己的打算,从未催过他们感情的事,但是身为大姐觉得明楼她管不了就算了,阿诚27了,真不小了,不能再耽误了。

听人介绍有位姓金的老师温柔贤淑,条件不错,想给阿诚介绍。

给阿诚说了之后,阿诚一直说自己忙,拖了几个月终于还是拗不过大姐去见了个面。

金老师确实知书达理,怡然就是大家闺秀的样子,只是常年教书育人生活单纯,没机会认识男孩子才拖到现在。

阿诚很客气的应付,一直在担心时间太长被明楼发现,最后草草结束就赶快回家了。

到家看到客厅没人,还以为大哥没回来,刚准备回房就听到明楼在书房叫他,“阿诚,回来啦?”

阿诚如临大敌,磨蹭了一下还是进了书房。

明楼笑嘻嘻的站着看着他,问他:“今天下午去哪儿啦?”

阿诚把路上早就编好的话说出来:“下午陪大姐去喝下午茶去了。”

“哦……大姐今天怎么这么有雅兴,突然叫你过去作陪?”

阿诚想大哥肯定是知道的,这个世上哪有他不知道的事儿,干脆就直接承认了:“见了一位姓金的老师,大姐非要我去见,我拖了几个月她都不放弃,我只好去了。”

“那金老师怎样啊?阿诚还满意不?”

“大哥, 你明明知道我对你……”

明楼靠近阿诚,轻声说“就那么喜欢我?”

阿诚知道明楼又准备说些不正经的,转身就要走。

明楼一把抱住他,把阿诚的头按在自己怀里。

阿诚闷闷的声音传来:我不喜欢你,你给我放开!

明楼一字笑,把他的头放开,阿诚狠狠瞪着他的眼睛,明楼邪邪的说,“不喜欢我,你喜欢谁?嗯……”

“哼,你就欺负我吧,今晚我睡自己房间”

“哦?最近这么冷,昨晚也不知道是谁抱着我推都推不开,使劲往我怀里钻的?”

“哼,我找其他人”

“你敢!“


评论(2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