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1

这个故事是根据我之前写的《用体温温暖你,让你跑不出我的世界》扩写的

送给命运小推手,孔雀妹子……

++++++++++++++++++++++++++++++++++++++++

对于明楼这样的人来说,多重身份的复杂共融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但是他有阿诚,这个既是弟弟也是战友的伙伴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他可以绝对信任的人。

虽然不会事无巨细的向他叙说什么,但是对于他,明楼从没有半点隐瞒。

他的所有身份,他的所有机密,都让阿诚协助处理,他一直用背靠着阿诚,把他当成世界上唯一可以依靠的港湾。

但是阿诚不一样,明楼身份打眼,很多不见光的事情和关系都得他去处理,勾结国民党,联合新政府官员,走私,盗卖,杀人灭口,所有下三路的事情就没有他没染指过的。

阿诚心疼明楼,很多事情都瞒着他,反正为达目标不择手段,明楼也不会管他用了什么办法,只要把每次的任务完成就行。

最近阿诚收到明楼的指示,要从码头为共产党方面运一船重要的药品去解放区,平日里只要把药品装箱,伪装成其他东西,以阿诚秘书处负责人的身份,一向畅行无阻。

但是前两天明台炸了国民党的一艘船,让新政府和国民党那边都炸了窝了,一船的货价值不菲,没有任何人能担得起这么大的责任,互相推诿中,让码头陷入紧张局势。

所有进出港的船都要严格开箱检查,生怕再出个什么事,这一群人谁都跑不掉。

阿诚虽然早就习惯处理棘手的问题,但是药品这种上海严格控制的东西想要运出去实在太难了。

几天了,阿诚一直在各方尝试疏通,想找到一个突破口赶快把事情解决,一船的急需药品,在现在的时局那就等于一船小黄鱼,出了任何差错不但会耽误解放区数万名伤员的救治,也会给阿诚带来无法预计的后果。

平日里阿诚对外是明长官的私人助理,为人冷酷无情,和那些阴沟里赚钱的官员们没有太多私人感情,阿诚嫌他们脏,压根就不愿意来往。

这次疏通关系的时候,虽然明面上大家对他这个秘书处负责人还是客气有加,但实际上就是爱理不理,根本没有人愿意帮忙。

明楼为了船的事儿,这几天被拖着各种开会各种调查,经常忙的饭都吃不上,阿诚又不在身边,白天工作没人分担,晚上回家晚了,买了宵夜也只能一个人吃,几天连面都没见着,明楼真是越发的想他了。

明楼这两天睡在床上,总想等到阿诚回来问问他情况再睡,但是阿诚实在太晚,他每晚都没等到就睡着了。

早上起来的时候阿诚不是还在睡就是已经走了,明楼都有好几次在考虑,要不要去把明台揍一顿,他这次冲动干出的好事,真是把自己和阿诚折腾的够呛。


评论(3)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