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2

明楼以为这几天自己和阿诚从未碰面,其实也不算。

明楼睡觉很不老实,经常睡到半夜手脚都露在外面,夏天倒是还好,冬天来了,阿诚为这个没少操心,每天都比他晚睡,就为了每天睡之前给他盖好被子。

明楼如果感冒,还是阿诚遭殃。大少爷平时本来就不好伺候,生病的时候更是各种挑剔,阿诚算是怕了他了。

这几天倒是方便了,每次回来明楼早就睡着了,阿诚还是每天晚上去看一下他,给他盖上被子,也顺便看看他的睡脸,也算是每天见过一面了。

其实以阿诚的条件,外面对他有意思的姑娘甚至小伙儿挺多,夹杂着想巴结明长官的人一起,每天想来勾搭阿诚的就没断过,阿诚却从来不会给任何人一丝机会,他看起来眼中只有工作,一心一意办好每一件事,像块无欲无求的石头。但一个活生生的人,又怎么可能无欲无求?

一直求阿诚办事的梁仲春因为船的事儿消停了好几天,阿诚这边正急的火烧眉毛,他却突然出现硬要阿诚跟他去码头办事。

原来梁仲春那边也压了一船货,而且是等不得的东西,晚上就必须出去。

这梁处长就是阴沟里的老鼠,谁都认识,哪里都熟,之前阿诚搞不定的那些官员反而他倒是手到擒来,今晚让阿诚过去是让他帮忙处理一下明面上手续的事情,虽说风声紧,手续很复杂,但是阿诚这边处理起来倒也没什么问题。

阿诚感觉机会来了,立刻派人去通知船工准备好好船,然后暗示梁仲春自己那边还有一船私活儿,刚好今天人都在,就一起出去了。

为了让梁仲春帮忙,阿诚主动减了梁那边的两成分红,梁仲春听到钱,眼睛都圆了,反正一船也是走,两船也是走,而且以后还得一直仰仗着阿诚发财,这个顺水人情自然就答应了。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