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5(楼诚清水甜文,肉丝儿都没有那种)

明楼太困了,睡了一个小时才醒过来。

阿诚一直守在他身边,不时看下他,怕他毯子掉了,怕他睡不舒服。

看着明楼的睡脸,少了平日里高深莫测,安静而英俊,阿诚都看傻了,突然反应过来的时候把阿诚吓一跳,心里觉得有点微妙,但又说不出到底是什么滋味。

下午又是整整一个下午的会议,东拉西扯的,居然又扯到十点。

上面对这次的事情给了很多压力,官员们都争相表现,生怕触了长官的霉头,引火烧身。

好不容易结束,明长官和阿诚都松了一口气,阿诚知道明楼饿的不行了,已经准备了一些面包让他先填填肚子,现在这个时间明楼喜欢的饭店都已经关门了,阿诚准备回家给他做点东西吃。

明楼却非要阿诚绕路去打包了一大份路边一个小摊的馄饨,拿回家吃。

到家打开盖子 ,香气扑鼻,这馄饨皮薄肉弹,汤里还加了金钩调味,滴了几滴香油,味道不咸不淡,虽说和平日里明楼吃的高级饭店比不了,但也有自己的一番美味。

明楼边吃边开心的笑,弄得阿诚一头雾水,虽说这馄饨味道不错,也不至于让挑剔的明楼喜欢成这样。

阿诚哪里会知道,明楼今天非要坚持去买这家馄饨,不过是前两天他回来得晚,一个人随便打包回来没人一起吃,一直记在心里,非要和自己一起吃一次才能高兴。

明楼没有意识到一件事,不过是几天时间不见,阿诚对自己的影响竟有这么大,这其中的原因不敢细想,不敢细想。。。

阿诚还是每晚都比明楼晚睡,每晚睡前都去看看他,给他盖被子。

他有的时候看着明楼,会舍不得走,站着看十分钟都觉得一下子就过去了。

天气特别冷的时候,他会异常想念明楼温暖怀抱和那个让他睡到忘我的被窝,但是自从上次他看到明楼早上疲惫的神情,觉得明楼一定是不习惯和其他人一起睡,就再也不敢提了。

最近明楼又交给阿诚新的任务,事情很简单 ,但是任务很艰巨,阿诚费尽心力终于完成,整个人疲惫不堪,还受了轻伤,回来又是半夜了。

阿诚回家就直接去了明楼房间,他实在太累了,看看明楼就准备直接睡了。

明楼还是那么不老实,手脚都在被子外面,阿诚摇摇头,过去帮他盖被子。轻轻把脚盖好,再过来盖手。每次盖手他都特别紧张,生怕把明楼弄醒了。

盖好之后 ,阿诚满意的看看大哥的睡颜,想着上次任务完成的时候,也是半夜 ,被大哥拖进被子的场景,发了一会呆,还没等他醒过来,明楼突然伸出手,抓住他的手腕。

不巧,明楼刚好碰到阿诚手腕的伤口,阿诚“嘶……”的一声,明楼马上放开了手。

“怎么受伤了?”,明楼马上从床上坐起来,把床头灯打开。

“受了点轻伤,没事的,大哥。”

阿诚受伤从不告诉明楼,怕他担心,能自己处理的伤口,没危及到生命的,阿诚一律觉得是轻伤。

“怎么这么不小心?就那几个人能让你受伤?伤口有没有处理?”

“路上遇到一点状况 ,人数比我们预计的多了两倍,我不小心被擦到几下,真没事,伤口我自己擦点药就行了。大哥,你快躺回去,小心感冒了,今天好冷。”

明楼才不管阿诚说的什么轻伤不轻伤的话,他知道在阿诚口中,只要没昏迷不醒,流血不止都是轻伤,都可以自己处理。

明楼马上起来去拿医药箱,把房间大灯打开,让阿诚到沙发这边来。

“把衣服脱了,还磨蹭什么?”

“大哥,真没什么,我自己回房间擦就行了。”

"现在是大哥的话都不听了是吗?"明楼板起脸,阿诚立刻投降。

脱外套的时候,拉扯到背上的伤,阿诚又“嘶”了两声,“别动,我来。”,明楼马上站起来帮阿诚把衣服提着,帮他慢慢脱 。

"不是轻伤吗?怎么脱个外套都嘶嘶的?如果你一个人回房处理,你准备怎么办,背上的伤口怎么处理?其他没学会,逞能倒是像模像样的,在大哥面前你还需要装?"

阿诚被训得低下头,“大哥,我怕你担心嘛。”

“怕我担心以后就小心点,不要受伤,而不是受伤了回家来我面前逞能!记住没?”

“记住了,我以后一定会加倍小心的。嘶……”刚明楼脱袖子的时候,又不小心碰到伤口,明楼手上动作就更慢更轻了。

幸好伤口确实不算严重,每个地方明楼都轻轻而仔细的涂上消炎药,然后又上楼把阿诚的睡衣拿下来,要帮他穿好 。 

阿诚看到明楼手里的睡衣,突然有点害羞,这衣服倒还好,自己本来就上半身脱光了擦药,穿上就行。可是裤子,自己要在明楼面前脱了,再让他帮自己穿,想想就觉得脸有点发烫。

“大哥,不用了,我回房间自己穿就行。”

“回什么房间,今晚你就在我这里睡了。你身上伤口虽然不严重,但是很多,我不放心。”

“真的吗?谢谢大哥!“阿诚冲过去抱着明楼,一想起之前那个晚上,阿诚就觉得好幸福。

刚抱了一下,就碰到伤口,阿诚又”嘶“了一声。

”好了,快把睡衣换好,睡觉了。每次执行完任务回来,你都这种累惨的样子,我是不是给你压力太大了?“

阿诚赶快摇摇头,跟明楼如履薄冰的生活相比,自己其实已经多了一重他的保护,要比压力大,谁又能比过大哥呢?

明楼帮阿诚穿好睡衣睡裤,全程并无什么异常,就跟小时候一样。阿诚虽然是脸发烫,只怪自己矫情 ,也没多想了。

阿诚突然想起明楼不习惯和别人睡的事情,担心的问明楼:”大哥,你是不是不习惯和别人一起睡呀,上次我看你没睡好,肯定是因为我,今晚真的没事吗?“

”如果我说不习惯,你是不是准备回自己房间睡?“

阿诚对于明楼的温暖有万般的渴望,但是又实在不忍心让大哥睡不好,这种两难问题竟然让阿诚犹豫了。

”好了,今晚我是肯定不会放你一个人睡的,别想那么多了,就当是给你完成任务的奖励吧。“

”大哥的意思是不是,以后每次我完成任务那晚都可以来和大哥一起睡?“,阿诚高兴溢于言表。

”可以呀。“,名楼宠爱的对阿诚笑了笑,又恢复严肃的脸孔,”但是下次,不准再受伤!“

”是,大哥!“阿诚调皮的敬了一个礼。

”但是大哥,打搅到你休息,真的没关系吗?“

”上次和你没关系,别想了。上床,睡觉。“

两个人都钻进被子,阿诚和明楼肩并肩躺着,阿诚紧紧挨着明楼,从他身上取暖。

阿诚调整了几次自己的姿势,避开伤口,又尽量让自己尽可能多的贴着明楼,温暖源源不断的从明楼身体传过来,让阿城舒服极了,”大哥,你好暖呀!真想天天挨着你睡。“,说完闭上眼几秒钟就睡着了。

听着阿诚的话,明楼心里有点不清不楚的滋味在蔓延,他不想去思考那是什么,阿诚是自己的弟弟,弟弟亲近哥哥本是自然,没什么好想。

感觉到阿诚冰冷的体温慢慢恢复到正常水平。明楼用手试了试阿诚的额头,感觉一切正常,才让自己精神放松下来,准备睡觉。

阿诚睡在温暖的被窝里,在梦中自己靠着一团温暖的云,那团云摸起来暖暖的,软软的,阿诚整个人都抱着云,在梦里”赫赫“的笑。

明楼刚睡着,就感觉阿诚整个人抱住自己,手脚并用,像只无尾熊一样挂在自己身上,又把明楼弄醒了 。

听着阿诚”赫赫“的笑声,明楼心里想着:”今晚怕是又没得睡了。“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