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11

阿诚见明楼不说话,翻身把脸朝着明楼,拉起明楼靠近自己的那只胳膊,双手抱在胸前。

“大哥,后天李小姐约我去郊外写生,还说会约上她一同画画的其他女同学。想着一群女孩子叽叽喳喳的场面我就有点头疼,我倒觉得之前刀枪无眼的日子轻松自在些了。”

“那就别去了。”明楼用另一只手摸摸阿诚的头发,半真半假的口气连阿诚都被吓一跳。

“大哥你就知道开玩笑,怎么可能不去?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我不但要去,我还要好好计划一下,时间紧迫,不能浪费任何机会。今天我去李家的时候,李蔓露带我参观过,李公子的房间位置我已经记下了。这么重要的名单肯定放在非常隐蔽的地方,我也没敢有进一步动作。”

明楼点点头,阿诚做事他从来放心,小心谨慎又心细如尘,让他执行的任务还没有失手过。以前阿诚从来没有如这次这样每天回来分享任务进行的过程,这次是托了李小姐的福,让明楼又重新感受到了被阿诚依靠的感觉。

从第一次见面,阿诚困惑的描述,到今天兴高采烈地发现,明楼就像回到小时候,一步步带着阿诚学写字,学看书,学画画时,看着他学着一点什么就高兴的来给自己诉说,学不懂就来向自己请教的样子还历历在目。

现在阿诚首次面对着男女交往的难题,他又不自觉的找明楼,说困惑诉收获,明楼其实可以带着他,像小时候一样,告诉阿诚他很有魅力,女人们遇到他很难不动心,告诉他怎么言语留情,怎么用身体引诱出对方更深层的欲望。但是明楼这次却选择什么都不说,只是听,这么多年,他用心收藏着的好,现在要被其他人分享了,难道还要让他自己亲自去教?开什么玩笑?

至于之前自己安慰自己的什么,要阿诚自己学习的鬼话,他现在根本就不是愿意去骗自己了。刚听到阿诚说什么稍微靠近去试探的话,他心里无名火都上来了,只是不好发作而已。当初定计划的时候,也是明楼自己和阿诚确认的接近李家小姐,现在才靠近都觉得有点接受不了,不知道以后还会怎样,无奈阿诚还每日来汇报进度,明楼都不敢想以后自己受不受得了。

如果可以随性而为,明楼巴不得把阿诚放家里,画画,看书,读书,什么家国大事,什么民族兴旺,交给其他人去吧。但是阿诚选择了和自己并肩,那明楼也不可能阻拦,对于阿诚的选择明楼从不干涉,把他培养成现在的样子,就是要让他过自己想要的人生。

以前自己给阿诚的每次任务,都是让阿诚出生入死,现在仅仅是男女交往,明楼本觉得挺好,现在看来,似乎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再加上要探知李公子的名单,也是危机重重,稍有不慎可能玉石俱焚,明楼心里更是难受。

明楼没有搭话,阿诚陷入自己的思绪中,两天后的约会,还有和一群女生,他真的要好好准备一下才行。

阿诚就这样抱着明楼的手臂,自顾自的想着自己的事情,明楼被他抱着不松手,也不出声,就看着他。

阿诚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注意到明楼在对着自己笑,然后发现自己还抱着他的手臂,发现自己刚失神了。

他转头把脸埋明楼臂弯里,“大哥,别看了。我刚在想两天后郊游的事情,确实不好对付呀。”

明楼把手臂收了收,笑骂到:“你这小子,出息了呀。躺我腿上,抱着我的手,想着李小姐。我看你是想死了吧?要不要我把东西给你收拾好,到时候你直接带着过去呀。”

“哈哈哈哈……我错了,大哥!以后不敢了。”

两个笑笑闹闹,房间里一片欢乐,外面的尔虞我诈,危险困苦暂时被隔绝了。

当然,也只是暂时……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