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14

本来在一旁看好戏的明台突然被点名,吓了一跳,心里把阿诚骂了一百遍。

 

“明台,你有喜欢的人了?我怎么不知道?”明镜对于今天两个弟弟都有风吹草动而高兴不已。

 

“大姐,你别听阿诚哥瞎说,我还是个学生,哪里会乱来,我乖得很,不认识外面的什么人。”

 

“你这个孩子,学生怎么了?你也不小了,难道读书就一直不交女朋友呀?”

 

“大姐,我看阿诚哥最近隔三差五的和那位李小姐出去,八成是好事近了,你别问我了,阿诚哥的事要紧。”

 

明镜被两个弟弟互相推诿的样子气烦了,“你们一个个的都想气死我是不是?问一下你们,就互相推,难道你们都准备单身一辈子吗?明楼,都是你,两个弟弟都跟着你学,你说怎么办?”

 

已经连菜都不敢夹的明楼突然被点名,吓得筷子都掉在桌上了。

 

“大姐,你别担心了,他们自己的事儿他们知道自己处理,顺顺气,生气着吃饭对身体不好。”边说还边顺着明镜的背,满脸讨好的笑容。

 

“反正我不管,这两个弟弟的婚姻大事你必须上点心,明家总不能在我们这代就绝后吧?”

 

“好好好,大姐放心,我去问问有没有合适的姑娘,有了就马上给安排。”

 

“明台,你就不用管了,苏医生给我介绍了一个侄女,说是大家闺秀,我准备后天下午带明台去见见,你就好好把阿诚管好就行了。”

 

“好的,大姐。”

 

明台听到一脸苦相,脚下踢了一脚明楼,嘴里让他帮自己说话,明楼当没看到一样,埋头吃饭。明台又转头看着阿诚,阿诚也低头吃饭,根本不理他。明台满脸欲哭无泪的表情,明镜转头去看他,“明台,后天下午三点陪我去见这位陈小姐,好好打扮,不准迟到。”

 

“大姐,我还这么年轻,不然……”明台对着明镜虽然转成笑容,却也是满脸苦笑。

 

“不准不去,已经定了。”

 

“好吧!”

 

明楼和明诚低着头默默的轻笑,明台又在桌下一人踢了他们一脚,泄愤。这两个大哥,没一个好人!

 


 

阿诚之后去俱乐部的时候,遇到李公子,主动打了个招呼,谁知道李公子居然给了回应,还邀请他加入自己的小圈子,把阿诚介绍给了其他人。

 

阿诚内心受宠若惊,外表却还是淡淡的和大家寒暄。

 

在经过了李小姐事件的开启,阿诚已经渐渐明白自己对于异性的吸引力是可以利用的武器,在面对女性时,也开始懂得展现自己的魅力。俱乐部里面迷上他的小姐太太不要太多,可他片叶不沾身,都圆滑应对过去了事。

 

可是面对男性,阿诚还是第一次受到如此盛情的待遇,这个人居然还是李公子,这让阿诚觉得肯定不会是巧合。

 

自从上次在家里碰到李公子之后,阿诚就收到消息,有人在偷偷调查他的背景,这明家二少爷的身份加上伪政府明长官秘书处负责人,应该让调查的人很满意,结合今天李公子的热情,调查阿诚的人八成就是李公子了。

 

==========================================

 

说是双更,还没昨天一章写得多,鄙视我自己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