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16

阿诚乖巧的模样仿佛刚才说着那些话的人不是他一样,明楼望着他,纵有千言万语,却说不出一个字。

前段时间明楼还在想着,不知道阿诚懂了自己的魅力之后会是什么模样,他也曾经想象这个场景,却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这样。

阿诚懂得太快,也懂得太多,明楼本以为自己会一步步目睹其中的过程,却没曾想过,会直接从懵懂跳到如此风情。

心里正在经历风暴的明楼突然感觉到阿诚脚尖轻轻的靠近自己的小腿,轻轻往下挂蹭了一下,又退回去了。

明楼马上抬头看向阿诚,看到一脸平静,明楼当然不会觉得这是一个无意的动作,但是却摸不透其中的含义。

”大哥吃完了吗?吃完我就收拾洗碗了。“阿诚说着,站了起来,走向明楼。

”嗯,吃完了。你今天累了,我来洗碗吧。“明楼难得的体贴,今晚的阿诚让他觉得和平时有点不一样,让他也想做点和平时不一样的事情。

刚站起来,阿诚却过来揽过他的腰,把他推向客厅。

"不用了,大哥,还是我来了吧,就几个碗,等下你洗不干净,还得我重来。"说话间有些笑意,却冷冷的。

明楼敏感的察觉到腰间阿诚的手,却不知道哪里不对。

明楼不再坚持,去书房拿了一本书出来坐在客厅沙发看起来。

说是看书,看不如说在发呆 。今晚的阿诚带着太多谜团,而且有一种明楼不明白的情绪。

阿诚之前从不向明楼隐藏自己的情感,他觉得没有必要。所以明楼也从来不用去猜。

今天的反常让明楼有点无所适从,一个如此熟悉的人,一种如此陌生的情绪,明楼都没发现阿诚洗完了碗,走了过来 。

阿诚看着明楼,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轻轻披在了明楼的背上,”大哥,你是不是累了?喝杯咖啡吧。“说完,就转身回了厨房。

回过神来的明楼,反手扯下阿诚的衣服,放在自己自己腿上,望着它。

很快,阿诚就端出了两杯咖啡,放在茶几上,明楼坐在长沙发一头,阿诚自己坐在了挨着的单人沙发处。

”大哥,趁热喝吧,最近为了李公子的事情,我经常不在办公室,好久没有给你煮过咖啡了。也不知道刘秘书他们煮的你喝的惯吗?“阿诚端起自己的咖啡,虽然说话的对象是明楼,但是眼神却望着前方虚无处。

明楼直接端起咖啡喝了一口,“还是阿诚煮的咖啡最好”,阿诚听完,喝了一口自己的,轻轻松了一口气,感觉自己完成了一个仪式。

阿诚轻轻放下杯子,“大哥,我先去睡了,天冷,你也早点睡,晚安!”,说完从明楼腿上拿走自己的外套上楼去了。

明楼放下自己的杯子,拿起阿诚那杯喝了一口,黑咖啡!

明楼突然明白了今晚的一切,勾腿,搂腰,披外套,喝咖啡,这就是今天你和李公子发生的那些小事吧。

明楼现在只想冲上楼去紧紧把阿诚抱在怀里,但是他的双脚却动不了分毫。

阿诚说的话也没错,这些确实是小事,自己上去要说什么?让他不要难过?让他不要再去找李公子了?让他放弃任务?可能吗?

明楼把阿诚的那杯黑咖啡一饮而尽,进了书房。

到了平日睡觉的时间 ,明楼虽然毫无睡意却还是关灯上床。等了很久,阿诚也没有出现。躺在被子里的明楼就睁着眼望着黑夜,不知道多晚才睡着。

躺着的时候,明楼想阿诚应该是怪自己吧,让自己的弟弟涉险无数,让他接近李小姐,这些事情都在阿诚的掌控之下,但今天李公子这件事,对阿诚却是一种侵犯,他为了完成任务不但不能排斥,说不定还会假意迎合,任务都是自己给他下的,作为哥哥,很清楚这件事对阿诚会造成多大的影响,但是自己除了嘱咐他小心之外,什么都做不了。不能挺身而出拉他远离,还要把他推入深渊。

一想到李公子脚尖蹭上阿诚的小腿,手臂贴上阿诚的腰,把带着他体温的衣服批上阿诚的背,明楼就没来由的生气。敢这样对我明楼的弟弟,等任务完成,一定亲手料理了你!

阿诚回房后,把外套穿上,边穿边思考今晚自己的失常行为。把今天李公子对自己做的事,都对大哥做了一遍,到底有什么意义,阿诚自己也不懂。他只知道自己就是想这样,不然心里憋的难受。完成刚才一整套仿佛仪式般的动作,阿诚觉得堵在胸口的一口气顺畅多了。

坐下来把今天得到的众多信息全部整理在纸上,包括从众人的闲聊中听到的零碎情报,全部一一记录下来,再慢慢分析所有内容,梳理整理,并思考接下来应对李公子 的对策。

现在和李公子搭上线了,阿诚的所有重心都转移到他身上。怎么样利用好他对自己的好感也好,色意也罢,是这次任务的关键。

沉入思考的时候,时间过得太快,等阿诚忙完所有的事情已经深夜了。伸了个懒腰,阿诚把东西收拾好,把今晚写下的纸张全部点燃烧尽,不留下任何证据是他和明楼一直的习惯。

弄完所有事,看看时间已经指向三点,阿诚才去楼下看明楼。却意外看到今晚明楼睡得很乖,被子都盖得好好的,阿诚心里没来由的一阵失落,仿佛自己做了一件自作多情的事情,匆匆离开了。

大哥也许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需要自己,自己也不可能一辈子和他一起,他总会结婚生子,离开这个家,离开自己,半夜的伤感总是来得又快又猛,阿诚赶快回房躺进被子。

今晚的被窝格外的冰凉,阿诚强迫自己压制伤感,不要去想,赶快睡觉,离起床没几个小时 了。

虽然又累又睡的如此晚,阿诚还是在平时的时间醒来。收拾好 ,下楼却看到明楼比自己还早。

看到阿诚下来,明楼居然转身进了厨房,不一会儿端了一杯咖啡出来递给阿诚,“昨天辛苦了,喝点提提神。”

“谢谢大哥。”阿诚一看杯子里,只有半杯,喝进去,味道刚好,直接一饮而尽。阿诚暗暗惊讶,大哥竟然清楚自己的口味?

他们两个人还是照例挨着坐一边,饭吃到一半,阿诚突然感觉到明楼的腿轻轻挨了挨自己的,然后就离开,他都有点搞不清自己刚是不是产生错觉了。转头看了看明楼 ,他正专心吃着早餐,没有任何反应。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明楼没有看向阿诚,却轻轻说了这句。

大哥是侧面长了眼睛吗?阿诚赶快回过头,吃着自己碗里的粥。

“这个包子是今天阿香一大早起来现做的 ,吃一个。”说完明楼就夹了一个包子到阿诚碗里。

只要他们帮对方夹东西,就一定有什么不对,明镜看到这两个弟弟,却什么都没问,这两个弟弟都大了,管不住了,随他们去吧,只要明台乖乖的就好了。

吃完早饭,两人一起出门上班。明楼走在前面,阿诚跟在后面,快到车旁边,阿诚加快脚步,越过明楼走向驾驶位,在他们擦身而过的瞬间 ,明楼伸手拉住他,阿诚停下来以为明楼忘记东西了。明楼却帮他拍了拍大衣的皱褶,还整了整衣领,最后两手抓住他大衣腰部两侧,把他往自己身边拉了一点,再拍了拍大衣,“阿诚,任务虽然重要,但是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安全,有事就找我商量,你要记住大哥一直都在。”说完还伸出一只手,绕到阿诚身后的腰部拍了拍刚才拉扯的时候拉起的褶皱,手臂难免就环在了阿诚腰部。

整理完,明楼就上车了。

当明楼的手臂贴上阿诚的瞬间,阿诚就懂了。昨晚自己耍的小性子,明楼都懂。早上起来的一杯咖啡,轻轻碰触自己的腿,整理大衣,环住腰的手臂,自己那样任性而又细微的小心思居然全部被大哥看懂了。

阿诚坐上驾驶座,没有回头,直接说了句:”谢谢大哥。“

”开车吧,该上班了。“

评论(1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