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楼诚深夜60分】一碗面的甜(嘿,今天我就是冲着甜死你们来的)

关键词:巧诈不如拙诚       @楼诚深夜60分 

虽然昨天你点的有生之年梗欠奉,但是清水版还是没问题的,送给你当寒假的礼物啦

自己点的梗,自己硬着头皮吃完吧!  @拆我楼诚皆狗带 

文章开头用的牡丹太太《长兄如父》里面的一个梗,这是OOC类型的续写,完全就是乱扯,你们别理我。谁让小天使想看呢 ┑( ̄Д  ̄)┍

============================================

阿诚最近为了任务频频在外面和小姐先生们来往,有的时候难免拉拉小手,亲亲小嘴什么的

逢场作戏嘛,阿诚也没放在心上

今天回来,阿诚很累,身心俱疲,逢场作戏看似风流,但要演得像,演的出彩,每日花丛转,片叶不沾身,也是颇费精力,今天刚完成了一个任务,阿诚只想到家倒头就睡。

今天回来明楼好像不是很高兴,找了点由头说了两句阿诚,阿诚也没在意,应付了几句就回房准备睡了。换了睡衣躺到床上,却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翻了会儿身也没睡着,还是起来去楼下看看放心。

到了楼下却看到明楼居然合衣睡在客厅沙发上,沙发不够长,明楼全身卷曲着,眉头紧皱,睡的很不舒服。

阿诚知道今天明楼不痛快,但没想到他居然用这种近乎孩子气的方式和自己怄气。

这半夜三更的,万一自己真的睡着了,今晚家里只有他们两个,其他人都不在,难道明楼就真准备这样睡一晚上?看着明楼那个样子,阿诚真是又好笑又心疼。

到底自己今晚忘记什么事儿了?阿诚脑中一直在转到,看到明楼才突然想起来昨天晚上自己和明楼好像约定了,今晚大家的任务都完成了,要回家一起吃碗番茄鸡蛋面。

阿诚拍了拍自己的头,心里暗暗怪自己,居然把这件事搞忘了。怪不得今晚回来,明楼一直憋着气,自己忘记就算了,还直接回房睡了,这不是要气死明大少爷吗?

进屋去拿了一床毯子轻轻给明楼盖上,阿诚赶快去厨房煮了超大一碗番茄煎蛋面,用一个大碗装着放了两双筷子,快步走到茶几前,赶快把碗放下,碗太烫了,阿诚端的着急也没垫块布,手指都给烫红了。

阿诚吹吹自己的手指,也顾不上处理了,轻轻拍了拍了明楼,“大哥,醒醒。”

明楼缓缓张开眼睛,看了一眼阿诚居然翻过身去,没理睬阿诚。

还没见过明楼这样耍小脾气的阿诚无奈的笑了笑,“大哥,起来吧,再不吃面就凉了。”

明楼还是没动,阿诚知道今晚明楼是真气着了。

阿诚难得再说话,直接整个人扑到明楼身上,抱着他的腰把他往外扳。

明楼正在置气,没找到台阶下,哪里肯让阿诚轻易得手,暗暗用力,阿诚怕伤到明楼,也不敢硬来,就这样整个身子趴明楼身上,明楼还是不肯理他。

阿诚有的是办法,最近在外面混,哄人的办法一套套的。

阿诚直起身子,把明楼身上的毯子拉起来,披在自己身上,再整个扑上去,披在身上的毯子再盖上来,阿诚就跟明楼一起,盖在毯子下面了。

“大哥,你身上好暖和呀!”阿诚软软的说着,带着鼻音,边说双手还边在明楼的身上乱摸。

明楼微微动了一下,阿诚才不管他。

看明楼还是没反应,阿诚把身子往明楼肩膀的地方挪了挪,双手环上明楼的脖子,“大哥,起来吃面了。今天都是我的错,我给你赔礼道歉。”说完就直接凑过去,几个细碎的吻落在了明楼的脖子和侧脸上。

被阿诚这么一胡闹,明楼气也消了大半,由着他胡闹,任他摆弄。

感觉明楼身子放松下来,阿诚知道明楼气消了,轻轻把他扳正平躺在沙发上,阿诚的唇就直奔明楼的去了。

本来还在想着看阿诚能玩出个什么花样的明楼,突然感觉到阿诚的吻,哪里还装的下去,睁开眼睛就伸手推开他。

“阿诚现在胆子是越来越大了呀。”望着满脸笑容的阿诚,明楼心里那点气哪里还生的起来。

“还不是你惯得。”阿诚这张嘴是越来越利,耍赖的时候明楼都有点说不过他。

“不闹了,不闹了,大哥,快来把面吃了。”

明楼今天的任务时间很紧,根本就没吃晚饭,肚子饿得咕咕叫,这一碗面看的明楼更饿了。

明楼抬起手,阿诚就把筷子递他手里,明楼又把另一只手也拿起来,阿诚疑惑的望着明楼,明楼就指了指阿诚手上的筷子,阿诚不知道明楼要玩什么花样,还是听话的把自己的筷子也递给了他。

明楼把阿诚的筷子放到旁边,就开始自顾自的慢慢吃起面来,阿诚在旁边看着,哑然失笑。

明楼今晚这小孩子脾气耍的彻底,阿诚以为明楼还在生气,也就由着他,在旁边看着他吃,边看还边砸巴着嘴,“啊,好香呀!大哥,好吃不?”

明楼头也不抬,就当没听到。

“大哥,你看刚才端碗的时候太急了,手都被烫红了。”边说还边拿着修长的双手在明楼面前晃。

明楼眉头微微一皱,起身就拉着阿诚去了厨房,那凉水冲了冲,明楼看了一下只是微微有点发红,确认没事之后,又拉着阿诚回到餐桌旁,继续坐下吃面,还是没理阿诚。

明楼吃一点面,又拿筷子夹一小块鸡蛋放嘴里,再夹点番茄,吃得津津有味。阿诚在旁边看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阿诚正看得入神,没注意间,突然明楼满嘴的油和面汤就吻过来,阿诚被吓一跳,嘴刚微微张开,一块鸡蛋就被明楼度了过来。

然后明楼就把头移开了,满脸坏笑的看着呆滞的阿诚,“快尝尝,好吃不?”

嘴唇被明楼弄的全是油和汤汁,嘴里还含着一块明楼送过来的鸡蛋,阿诚哪里反应的过来。

明楼好心摇了摇阿诚的肩膀,“阿诚,快吃呀!”满脸做坏事得逞的得意。

阿诚回过神,俯身准备把嘴里的鸡蛋吐掉,明楼的声音马上跟着来,“不准吐!”

阿诚只好默默的嚼了嚼,吞了下去。刚吞完,明楼又凑过来了,这次是一块番茄,明楼这次没有直接从嘴里送,而是咬着番茄的边,阿诚就乖乖咬了一口,明楼把剩下了自己吃了。

看着被自己吓傻了的阿诚,明楼今晚这口气总算是消完了。

把阿诚拖过来坐在自己身边,明楼非要喂阿诚吃面,两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个面也吃的满室生香,粉红一片。

比起外面那些手段花样百出,费尽心机勾引明楼的各色美人,明楼还是喜欢这个在自己面前有点笨拙的阿诚,不管发生什么事,不管自己再怎么胡乱对他发脾气,阿诚纵然在外面被众人捧月,光芒四射,回到家,阿诚依然还是明楼面前的那个乖巧的弟弟,只要明楼耍点小花招,阿诚一准乖乖听话,任他摆布,而明楼是没意识到,这个看起来听话的弟弟把自己吃的死死的,所有的心思都被锁在了他的身上。

有句话说的好:巧诈不如拙诚,这两人呀,故事总在继续,但是你撒撒娇,我逗逗趣的相处方式,怕是改不了了。


评论(4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