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楼诚深夜60分】(楼诚/台风)大姐,我们在一起了

关键字:出柜      @楼诚深夜60分 

===========================================

“大哥,我总觉得大姐最近看我的眼神不太对,你说她会不会发现我们的事了?”阿诚有点焦急的望着明楼,一脸担忧。

明楼拍拍自己的大腿,阿诚侧着身子坐上去,用一只手臂半挂在明楼的肩膀上,上半身直接贴在他胸前。明楼用一只手搂着他的腰,把他扣在自己怀里。

“怎么,怕大姐打你呀?”这话说的,好像挨打的时候他跑的掉一样。

阿诚用手撑着明楼把自己往外推了一点,望着明楼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大哥,我怕大姐打你!”

“嘿,反了你了!找打是吧?”明楼笑骂着,还用手轻轻拍了拍阿诚的头。

阿诚顺着他的动作,往他怀里躲,“大哥饶命,大哥饶命”,边说边笑,头发蹭到明楼的下巴,痒痒的。

“好了,别闹了”,明楼把另一只手也环过来,把阿诚紧紧抱在怀里,阿诚就真的不动了。

“阿诚,这么久了,我想把我们的事情给大姐坦白了,你觉得怎样?一直这样瞒着她,我心里总觉得有点歉疚,毕竟她是我们的大姐,为我们的事情操了这么多心,前段时间一直张罗着给你安排相亲被我给拒绝了,现在还在生气。我们年纪不小了,总的给她一个交代。而且我觉得她多少有些察觉,只是一直没有戳破罢了。”明楼说着,手里的力道放松了一些,轻轻的抱着阿诚,像抱着一个宝贝。

明楼说完,等着阿诚回话,却一直没有声音。他用手紧了紧,“阿诚,你不愿意吗?”

“啊,大哥,你说什么?”

“嘿……我这么深情并茂的说了一大段,你问我说什么!”明楼两手抓着阿诚准备把他身子推起来,让他看着自己,好好收拾他,阿诚却死死用手扣在他脖子上,“大哥,大哥,你别急,我刚在想一件事情。你说明台和王天风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昨晚他神神秘秘的把我拉到一边,问我觉得王天风这人怎样。我说他就是个疯子,他居然有点不高兴。然后就走了。边走还说什么,就算不怎样也比某些到处乱爬还咬人的好。你说他什么意思呀?”

明楼一听,“这个小兔崽子,不想活了是吧?”,说完就准备推开阿诚站起来。阿诚被明楼的反应给吓一跳,条件反射的马上用另一只手马上过来,两手相扣,挂明楼脖子上,防止自己摔倒,明楼一站起来,就变成阿诚靠他身上,双手环在脖子上,头靠他肩膀上,两人姿势及其暧昧。

阿诚愣了一下,赶快放开自己的手,跳到一边,“大哥你干嘛,你提前说一声呀,明台到底什么意思。”

“还能有什么意思,就说王天风比我好。那个疯子能比得上我?阿诚,你说!”

阿诚哪里听得懂这种没前没后的话,只知道回答:“肯定比不上,大哥最好。”说完还对明楼比了大拇指,满脸堆着假笑。

明楼看他那个讨打的样子,刚准备收拾他,就听到外面明台的声音:“大哥,大姐,我回来了。你们快出来,我带了朋友回来。”

“回来的正好,”明楼转身就准备出去,刚走一步,又回过头指了指阿诚,“等下再来收拾你!”

“大哥,晚上我等你!”阿诚跟着明楼往外走,声音轻飘飘的传进明楼的耳朵。

明楼摇了摇头,这小子真是被惯坏了,怎么变成这样了?谁惯得呀?肯定是梁仲春那小子,对了他和阿诚最近走的很近呀,明天连他一起收拾!


梁仲春?阿诚除了让你惯着,其他人敢?其他人那叫怕,不叫惯!


两人刚走出书房,就看到王天风跟着明台走进客厅。

明楼望着他俩,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望着明台,“这是带的什么朋友回来呀?带人回来也得讲究讲究呀,什么人都往家里带。”

王天风看了明楼一眼,没接话,明楼一惊,觉得不太对。

明镜听到明台的声音,也从楼上下来了,望着王天风态度特别热情。“王老师,您好,您好。听明台说您是他学校的老师,对他特别照顾,今天能大驾光临真是太开心了。饭菜都准备好了,我们直接开饭吧。”

“阿香,我们开饭了。”

王天风今天穿着明台送他的西装,整个人完全不复平时的狂傲之气,反而显得有点紧张。

明镜不知道,明楼清楚得很,王天风今天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吃饭的时候,明镜看王天风不怎么动筷子,让明台快给他夹菜,明台拿手轻轻的碰王天风,用嘴示意他,明楼都看在眼里。他等着看今天这场好戏,这两人到底要耍什么花样。

王天风深吸一口气,好像下了很大决心,突然站起来,对着明镜深深地鞠了一躬,“大姐,其实,我和明台在一起了。请你成全!”

明楼和阿诚听了,嘴瞬间变成大写“O”型,明镜直接呆住了。

明台看明镜好像被吓到了,赶快站起来跑她旁边,用手给她顺着背,“大姐,你别太生气了呀,大姐,我不想瞒着你,我们是认真的。”明镜好像慢慢回过神,也不理明台,居然站起来,走到明楼身边,瞪着他。

明楼被瞪的心里发毛,赶快站起来,“大姐,你怎么了。这不关我的事儿呀,我之前也不知道的。”

“我没说明台的事。你和阿诚,你们准备瞒到什么时候?跟我进小祠堂。”明镜说完就直接转身进了小祠堂。

明楼完全被弄蒙了,也不敢不去,马上跟着过去了。

明台的嘴也变成了大写的“O”,望着阿诚,“阿诚哥,这是什么情况?大姐这是怎么了?”

阿诚现在心里也是一片乱呀,这都什么跟什么呀?明台带着王天风回来给大姐说他们在一起了,大姐一句不说,转身把大哥叫进小祠堂了。刚她是不是还问了一句,大哥和我准备瞒到什么时候,她知道了?天啦,到底怎么回事呀?

小祠堂里,明楼进去就把门轻轻关上了。明镜坐着望着他,他自觉去棕垫上跪下,身体挺的笔直。

“大姐,你先别生气了,明台的事情我等下就去处理,之前我是真不知道,他们在学校认识的,和我没关系呀。”

“我说明台的事了吗?我刚说了什么,你别假装没听见?你和阿诚,到底怎么回事,你们是准备瞒我一辈子吗?”

明楼哪里会没听到,不过是准备略过不提,不过今天这招显然是走错了。

“大姐,我和阿诚也在一起了,我本来今天就想给你说的,哪知道明台突然带人回来,他提前都没给我说一声。”

“好你个明楼,你和阿诚在一起多久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你说!”

“在巴黎的时候就在一起了,五年了。”

“五年了,五年你居然都不告诉我,你到底还没有把我这个大姐放在眼里。”

“大姐,我也是怕你一时接受不了,大姐你别气坏了身子,我……”

“五年你居然都不告诉我……”

“大姐,我错了,我以后有事一定给你说。”

“五年你居然都不告诉我……”看着明镜望着前方呆呆的双眼,明楼被吓到了。

“大姐,你别吓我,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算了,你们都大了,我也管不着了。你们随便吧。”说完起身就走了。

开门出去,看着站在门口的三人,一句话都没说,直接往房间走去了。

明台和王天风跟着过去,明台刚想说点什么,明镜挥了挥手,径直进了房间关了门,明台和王天风在门口站着,不敢敲门也不敢走。

阿诚进去小祠堂,看着明楼跪着想扶他起来,明楼不肯,阿诚只好陪着他跪着。明楼让他走,阿诚也不走,明楼只好随他陪着。

时间过去了两个小时,明镜的门缓缓开了。站在门口的明台一看到明镜,马上扑过去,跪她面前,“大姐,对不起,你别生气了,都是我不好,我,我……”

“别嚎了,你,还有你,都去客厅等我。明楼和阿诚呢?”边说边指了指王天风。

“大哥和阿诚哥都在小祠堂。”

明镜去到小祠堂,看到两人跪的笔直,“行了,起来,去客厅。”


明镜坐在沙发上,四个人站成一排看着她,每个人脸上表情变换万千,看得明镜差点笑出声。

“明楼阿诚,你们是哥哥,你们先说。”

明楼和阿诚对视了一眼,明楼开了口:“大姐,我们错了,我们不该瞒着你。”

“明台,你说。”

“大姐,我……我可没瞒着你,我一答应他,就拉着他回来了。”

“明台和王老师先坐下吧。”明镜居然就这么放过了明台,转眼又望着明楼和阿诚。

明楼真是心里懊恼的要死,今天自己才和阿诚商量要给大姐坦白,好死不死的,王天风居然抢在前头说了。这下大姐这口气,自己要怎么顺呀,明楼一个头两个大。

“大姐,是我不让大哥说的,你要罚就罚我吧。”一直没说话的阿诚终于开口了。

“阿诚你少护着他,他是你大哥,就算你不让他说,他要真想说,他就不会说啦?你过来坐下。”阿诚不敢惹气头上的大姐,乖乖坐下,这下就只剩明楼孤零零站着,看来今天明镜这口气非要出他身上不可了。

"大姐,我错了。我不说,是怕你接受不了,其实你根本不是这种人,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明台的事情也是我的错,作为他的大哥,他的情况我应该找人盯着,不应该连这么大的事情都不知道。"

“明台的事情就不用你管了,承认错误就承认错误,不用拉别人下水。知道自己的错就好,从今天开始,这一个星期,罚你一个人睡。听到没?”明镜说完,还意味深长的望了阿诚一眼。阿诚脸一热,低下头不敢看她。

“大姐,你……你早就知道了……”明楼看着明镜,面露惊讶的神色。

“怎么,在这个家里,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吗?”明镜一脸得意的望着明楼,你长再大,始终还是我弟弟,永远都是我弟弟,和我耍小花招,哼!

“是,大姐。”明楼毕恭毕敬的朝明镜点了点头,然后狠狠的瞪了一眼明台,今天这个帐,以后全都得算这小子身上。这么大的事情,不事先和自己商量就算了,还给自己惹这么大的麻烦,饶不了他!

明台在回来之前,在心里想了千万种可能性,被大姐打到半死,逼他和王天风永远不准见面,逼他和其他女人结婚等等各种狗血的情节他全部都设想过了。可是他怎么也想不到,王天风一说,大姐居然直接和明楼置了气,脾气全发大哥身上了,自己就站了一下午,就没事了。

天啦,这下惨了,把大哥害成这样,而且还被大姐罚他一个星期自己睡,看来自己以后得日子没办法过了,还是赶快逃吧,躲个半年再看看情况。

阿诚对于今天意外被明镜逼着承认的事情,倒是并不意外,自家大姐就这种性格,这样的做法太符合她的个性了,只是大哥居然没挨打,这点让阿诚有点意外。想着这个,阿诚突然有点想笑。转头偷偷朝明楼眨了眨眼睛,送了他一个灿烂的笑容。

明楼心里可没两个弟弟那么轻松,要自己睡一个星期呀,大姐也太狠了吧!今天是明台带人回来,关自己什么事呀?大哥不好当呀,大哥心里苦呀!看着阿诚朝自己笑,明楼心里更苦了。一个星期啊,天啦!


晚上,明楼一个人在房间望着冰冷的空气发呆,拿了本书看了几页,又放下了。算了,早点睡吧,睡着了一晚就过去了。刚起身,就听到有人开门,不敲门就开门,除了阿诚还能有谁?

看着阿诚轻手轻脚的进来,有轻轻关上门,明楼一脸疑惑的望着他。

“阿诚,你来干什么?”明楼走过去,环着他的腰,轻轻的问他。

“大哥,我不想一个人睡,好冷。”阿诚可怜兮兮的望着他。

“我也不想,可是大姐说了的话,我哪敢,你瞧她今天气成那个样子,要被她知道了,我估计在小祠堂就不用出来了。”

“大哥说的也对,但是大姐只说让你一个人睡,又没说……”明楼看着阿诚狡诈的眼神,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的预感没错,阿诚的唇已经凑过来了。

一个深吻之后,两个人喘着气分开,阿诚却调皮的推开明楼,“大哥,你上午说要收拾我,你准备怎么收拾呀?”

明楼哪里还忍得住,扑过去就把阿诚按床上去了。

两人激情过后,阿诚推了推明楼,大哥,你去我房间睡。

明楼还沉浸在快乐的余韵里,没听懂阿诚的意思,问他为什么。

“大哥,你忘了大姐的话了?”

“但这是我房间,不是应该你回去吗?”

“如果你想接下来一直一个人睡,就我回去。”

于是可怜的明楼,幽幽的起身穿好睡衣去了阿诚房间。


明楼心里苦呀,这个个的,怎么都欺负我,我可是大哥呀!

明家食物链最底层——明·背锅王·不管出什么事最终都会落到他头上·楼,躺在阿诚冰冷的床上,苦闷的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


一切都没错,楼诚和台风都在一起了,下回的故事里,该给明镜安排一场相亲才对了。

===========================================

今天这个清奇的脑洞简直匪夷所思

我也不知道我想写什么

反正我就觉得让明楼吃瘪,有那么一丝爽

不对,是很爽!

不过大哥在我心里是有着光辉,伟岸,睿智,闪着光环的大帅哥形象的,你们谁都不准黑他,我告诉你们!


评论(1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