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21

为了感谢昨天逗我开心的几位朋友,今日双更

============================================

阿诚到家之后,直接进书房找明楼,把名单告诉他,两人分析了名单内容,确认应该无误,然后两人马上着手安排传递情报。

这种机密的情报为了保证安全,阿诚又出门去了秘密联络点,用秘密电台汇报了情况,名单传过去之后又要等着回复,还开了会,研究了一下接下来的行动,再回家的时候,时针又指向了3。

这么晚了,明楼居然还在等着他回来,阿诚有些意外。

“大哥,你怎么还没睡呀,这么晚了,出什么事了吗?”

“你今天怎么会突然就拿到名单了?”

阿诚这份名单拿的太突然,事情紧急,也没有来得及说来龙去脉,李公子对阿诚的心明楼当然比谁都清楚,大晚上突然拿回来的名单让在家等待的明楼心里跟被铁片刮黑板一般难受。如果阿诚为了名单,跟李公子……明楼根本不敢细想,只是心情烦躁的快疯了,他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他能不能承受,但是他又不可能不问。如果阿诚真做了什么换取了名单,明楼不知道自己会怎么办,以后要怎么面对阿诚,面对家里的其他人,甚至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

阿诚把晚上的事情大概说了一下,情况简单得很,几句话就说完了。当然,他略过了李公子的告白和那个没完成的吻。

省去了那些后续,李公子的行为就跟神经病没两样,明楼一听就知道阿诚还有事情没说完。

“然后呢?”

“然后我就赶快回家。”

明楼看阿诚不想说,也不问了,看样子李公子为了阿诚真是疯了,这种等级的情报他居然都拿出来了,真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疯子!阿诚不想说的东西不会说,但是他绝不会骗自己,既然他没事,明楼也就不问了。

“没事就好,这么晚了,快去睡吧。”明楼说完就准备回房,看着阿诚没动静,还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望着自己。

“怎么了?”

“大哥,你之前说每次完成任务就可以和你睡,今天这么冷……”

明楼看阿诚的样子,一下子就笑了,“去换了睡衣就过来。”

“马上去!”阿诚开心的快步上楼,明楼也回房去了。

明楼刚坐到床上,手上的书只看了半页,阿诚就风风火火的出现开门进来了。轻轻关了门,阿诚就过去钻进了被窝。

阿诚躺下来,就直接移过去贴明楼腿上,全身都缩在一起,冰凉的触感把明楼冷的往旁边退了退。

“阿诚,你以后出门多穿点,怎么随时都这么凉?”边说边皱了皱眉头。虽然话说的一脸嫌弃,明楼却又自己靠过去,让自己紧紧贴着阿诚,让他取暖。

“可是我真的穿很多了,还是这么凉,真是奇怪!”每次一靠近明楼,阿诚就觉得自己随时都紧绷着的神经放松了下来,现在这样紧紧靠在他身边,阿诚连说话都变得黏黏的,听得明楼觉得莫名的燥热。

“这么大的人了,说话没个样子。快睡了!”明楼合上书,关了台灯也躺了下来。

感觉整个被窝都是明楼滚烫的体温,阿诚觉得幸好这个漫长的冬天自己还能有这点热源,两人静静的躺了会儿,阿诚却毫无睡意。望着黑夜,拥着温暖,阿诚觉得心里有好多话想说,刚才明楼问的时候他觉得很多事情不应该说的,现在却突然想说了。

“大哥,你睡着了吗?”

“没。”

“其实今天李公子还给我说了其他的话。”

“我知道。”

“大哥知道?”

“那你怎么回答的?”说完,明楼翻身,侧躺着对着阿诚。

“我还没有回答,他让我好好考虑,不用急着回答他。”

“那你考虑好了吗?现在任务完成了,如果你不愿意接触他,你大可以找个由头和他断了来往。”

“大哥觉得李公子这人怎样?”阿诚的这个问题,让明楼有些不安。

“敢拼敢做,勇气可嘉。”答非所问,明楼怎么可能不知道阿诚要问的是什么。

“李公子在商业方面确实很有建树,大哥觉得我过去试试如何?”听完这话,明楼又平躺回去。竟觉得自己心中有一丝怒气。难道阿诚真动了心?


评论(1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