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22

“我早就说过,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不会阻拦。”有了黑夜的保护,看不到对方,对方也看不到自己,好像就放松了,少了很多掩饰,明楼这话说的比之前重了不少,没了云淡风轻的平静,添了些不开心和不情愿。终于从明楼口中听到带着情绪的反馈,阿诚不恼反而开心起来。看来大哥对于自己的去留并不是如之前表现的那般不在乎,这件事让这段时间堵在阿诚心里那口气稍稍消了些。

阿诚往下挪了点,拉起两人中间明楼的手臂环上自己的肩膀,再靠过去紧紧贴着明楼,又把那只手臂拉了拉,最后把自己一只手塞他手里。明楼就任他闹,不动也不反抗。

窝在明楼怀里,阿诚又开始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越来越响,大哥真的不会听到吗?

“大哥的怀抱和李公子的比起来,感觉有点不一样呢。”阿诚突然开启的话题,让明楼心头一震,环着阿诚的手臂不自觉收紧,手掌也握紧了阿诚的手。

“大哥,疼!”听到阿诚的话,明楼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居然因为阿诚的一句话有点失态。在今晚的夜色中,少了平日那道长兄如父的伪装,明楼觉得自己的表现怪怪的。放松了紧握的手,明楼的大拇指轻轻地在阿诚的手心来回磨了两下,却没有放开。

“有什么不一样?”明楼调整了一下自己刚才故意僵住的身体,阿诚也跟着他挪动,找了一个更舒服的位置,明楼居然摆出一副准备开始听故事的样子,阿诚也很乐意把这个故事讲给他听。

“今晚李公子无意中碰到我的手,也有可能是故意的。他说我手好冷,就握住我的手帮我暖暖。”阿诚淡淡的语调说着这些内容,让明楼说不出心里的滋味。阿诚停了一下,继续说。

“李公子的手和大哥一样,也很暖,但是他的手指没有大哥这么细长,也没有大哥的好看。他握着我的时候,我就突然想起,有一次大哥也这样握着我,帮我暖手。看着我没有拒绝,他就伸手过来把我搂进怀里。说实话,李公子对我真的很好,在第一次俱乐部之后,他再也没有对我做过任何越矩的事情,甚至连言语上的玩笑话都没说过。他一步步的把他生意上所有的秘密都告诉了我,让我帮他做事,我是真心真意的在帮他,不过他没有让我插手过任何违法的生意,我知道他是在保护我,不让我涉及那些有危险的生意。今天晚上,当他把我叫到书房,锁了门关了窗帘,我就知道他可能会把最后的秘密告诉我了。果然,他当着我的面开了暗格,把里面的资料递给我,还说不知道有没有荣幸能在以后得到我的协助。我犹豫了,他也不恼,还说不管我答不答应,他的一切我都可以取走,甚至是他自己。说我不感动,那绝对是骗人的。怎么可能不感动呢?不管他这样对谁,那个人也不可能不感动吧?这样一个时局,他分明怀疑我别有用心,却这样心无它物的对待我,我真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能得到这份珍惜。”

缓缓地说了这么大一段,阿诚沉入回忆,只是静静的说,而明楼搂着他,只是静静的听。安静的夜里只剩下阿诚轻轻的诉说,好像连两人的呼吸声都消失了。

阿诚一口气说的太长,嘴干,停下来吞了吞口水,又动了动身体,明楼也跟着他一起调整了一下姿势,阿诚抽出自己的手,转身面对着明楼,全身缩成像婴儿一般的姿势,靠在明楼怀里。

“靠在李公子怀里,我觉得心里好平静,就像靠在自己的哥哥怀里,平静而安定。在李家每个人都对我很好,李蔓露也很可爱,我就像重新得到了一个宠我的哥哥和一个天真热情的妹妹一般,享受着他们带给我的温暖。有的时候我都在想,自己就这样在李家待下去,有这样一些真心对我好的家人,应该可以得到幸福吧?”

阿诚说的平静,却不知道自己的这些话在明楼心里掀起了多大的波浪。明楼不知道阿诚是怎么做到用如此事不关己的态度,诉说起这些事情。说李公子握他的手,说李公子搂他入怀,当然还有明楼没有想到事情,阿诚接下来就要说了。明楼能感觉到阿诚说完刚才的话,身体有些颤抖,他把放在身侧的手放下来,紧紧搂住阿诚,想给他点安慰,却没有发现他自己其实也没好到哪里去。

“但是李公子并不是想做我的哥哥,后来他突然凑过吻我。”明楼本来以为阿诚的故事会一直波澜不惊,就算握手,就算入怀,尚且在朋友的范畴内,但是一个吻。明楼脑中突然就出现了李公子和阿诚相拥而吻的画面,血液全部冲上他的大脑,让他全身僵住,搂着阿诚的手收的更紧。

“你让他吻了你?”阿诚说了这么大段,明楼第一次开口了。

阿诚感觉明楼的手臂收的好紧,把他勒的有些疼,但是他没有如刚才那样开口让他松开。现在的他觉得这个紧的有些疼的怀抱却刚好是他需要的,明楼仿佛要把他箍进身体的力度,让他觉得安心。

“我困了,睡吧。大哥,晚安。”阿诚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想说自己逃开了,他知道明楼误会了,但是他不想解释,就让大哥认为吻了吧,如果大哥为自己生气,反而让他觉得高兴。

明楼当然误会了,阿诚的态度在明楼看来就是吻过之后的不愿提起。原来这个晚上发生了这么多事,好个阿诚呀,要不是今晚这番对话,自己还真以为没有发生什么。李公子对阿诚的欲望已经如此明显而强烈,亮出最后的底牌,怎么可能什么都不做?明楼在心里嘲笑了自己,然后一种生气混合着不知道什么情绪涌上心头。

可能李公子真的成功了吧?能得到这份真心的对待,李家如此家境,阿诚应该真的会幸福吧?但是自己为什么这么不开心?

感觉自己的胸口有些疼,明楼才发现自己刚才一直紧紧的扣住阿诚。马上把手臂收回身侧,阿诚又伸手拖回去,他不知道今晚阿诚怎么了,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明楼不知道今晚自己要怎么睡,阿诚这样直白平铺的丢下炸弹,然后就自顾自的睡了,自己怎么睡?他的阿诚就要跟着其他人走了,这个念头一起,明楼觉得自己的心像被人剜了块肉去,疼的不行。他大口呼吸了两下,缓了缓,阿诚就在怀里,自己到底要怎么摆脱现在的心情?

阿诚说了这么大一段,把心里的包袱都丢给明楼,自己累了一天,又拥着这个温暖的怀抱,真的就这样睡去了。

================================

对的,没有看错,我就是在虐明楼

评论(1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