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楼诚深夜60分】欲生欲死(楼诚必须甜!)

关键词:生死契阔     @楼诚深夜60分 

今天看到一位大大写的文,虐的我不行

再看看60分其他大大,都往死里虐呀,我的妈呀

不能让歪风这样下去,强行甜是我的最爱,就让我最后来一篇小甜文,这种寒冷的冬日,适合甜!

===========================================

“大哥……嗯……你轻点……啊……”         “别……腰快……唔……断了”

“那歇会?”

“别!”

“别什么!”

“别停!……啊”


人和人之间存在很多种关系,在明楼和明诚中间,关系更是复杂。新政府的长官和秘书,救国革命中的同志,明家的哥哥和弟弟,私下里的爱人和伴侣。

在世界上,每个人都要尽量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维持好自己的每一种关系,一个不小心没处理好,下场将会很惨,比如今天的明楼。

“阿诚,你最近怎么老是和金老师出去?”

“大姐非要我去,我能不去吗?有意见呀?找大姐说去!”

“你可以说你没空呀,办公厅那么多事情,你不去怎么行?”

“今天中午走的时候,我已经把所有事情都安排好了,能有什么事?”

“刘秘书煮的咖啡太难喝了!”

“煮咖啡?我在你心里就是个煮咖啡的?”

“阿诚,你别误会,我没这个意思,诶……你别走呀,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今天明诚在和金老师喝完咖啡回来的路上,和明镜说自己以后不想和金老师见面了。被明镜骂了一段,说他学什么不好,跟着明楼学不交女朋友。金老师人又好,对他又满意,两个相处的好好的,为什么不见面。金老师确实挺好的,明诚都不知道应该找个什么借口来回答明镜。总不可能说自己和明楼其实才是一对吧?明镜越说越激动,搞得明诚跟做了什么天大的坏事似得,阿诚没办法,只好哄着明镜说自己开玩笑的,金老师挺好的,才好不容易把明镜哄笑了。明镜觉得明诚肯定是太久没有交女朋友了,有点害羞,觉得自己今天做的挺好的,她哪里知道事情是这样的。

明楼倒好,一回来又说阿诚一顿,还提什么煮咖啡,这不是自己往枪口上撞吗?这不,看着阿诚气冲冲的出了书房,明楼赶快也跟着过去。


明诚转身进了厨房,明镜正在里面研究新的炖汤材料,最近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喜欢上各式炖汤,没事就让阿香尝试各种奇怪的材料,每次逼着几个弟弟必须喝完,几位见姐怂又不敢不喝,虽然也不到特别难喝的地步,但是汤里不知道加了什么东西,喝的时候总是有点害怕。

阿诚一进去就热情地喊着大姐,问今天是什么汤,明楼见这样子,只好退了出来,见机行事。

一直到吃完晚饭,明楼都没找到机会单独和明诚相处,他吃饭的时候去找明诚说话,明诚没理他,他就知道这事儿还没完呢。

终于等到吃完饭,又陪着明镜说了会儿话,明镜下午出去了一趟,回来又研究了半天炖汤,有些乏了,就先回房休息了。明台这个不懂看脸色的小子,居然缠着阿诚下棋,还让明楼当裁判,把明楼给气够呛的。

明楼说下棋之前先看一下明台的拉丁语作业,明台说自己头有点痛,就回房了。

终于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明楼马上换了一副讨好的神色,拉着阿诚就进了书房。

“阿诚,都是我的错,我只是不想你老是和金老师出去。今天吃饭的时候,大姐提到你们的事情,感觉明天就要定婚期了一样,不能再拖了呀。”

“哼!那我就去给金老师煮咖啡好了。”说完就直接出门回房了。

明楼追着出去,吃了阿诚一个闭门羹,敲了敲门,阿诚不开,他也不敢弄出太大动静,只好悻悻的回房,独自面对空荡的房间发呆。这么冷的天气,一个人睡好可怜呀。而且阿诚天生就四肢凉,晚上一个人肯定睡不好,这下可好,自己这是自作自受呀,今晚自己一个人睡就算了,阿诚没睡好,明天继续生气,还是自己遭殃。

到了晚上11点,明楼实在睡不着又上去轻轻敲阿诚房间的门,过会儿门居然开了,阿诚穿着睡衣把明楼拖进了房间。

今天是这个冬天最冷的夜晚,阿诚睡了会儿,手脚冰凉的根本没法睡,冬天习惯了搂着明楼这个人体暖炉,刚一个人躺进冰冷的被窝阿诚就有点后悔了。想下去找明楼又拉不下脸,等了半天明楼终于来敲门了,阿诚也难得管自己还在生气的事,直接把明楼拉到被窝里,然后躺进去,感觉一下子整个人都暖和了。

明楼没想到阿诚开门之后居然把自己拉到床上,刚准备动手,就听到阿诚说了两个字:睡觉!

明楼如果知道阿诚把自己当成了热水袋用来取暖,不知道会不会气死过去。

如果都睡到一起,明楼还会乖乖只是睡觉,那这个人肯定就不叫明楼了。大长手直接把阿诚抱在怀里,下巴放到阿诚的颈窝处厮磨。阿诚挣扎了两下,扛不住明楼身上温暖的诱惑就放弃了抵抗。

“这个男人怎么会大冬天的,身上还这么暖和呀?我真是没用,这样就投降了。”阿诚有点懊恼于自己的没出息,但又觉得背后阵阵温暖传来,真是太舒服了!

“阿诚,还记得我们的生死契阔吗?”

“不记得!都说睡觉了!”

“但是今天好冷呀,不应该暖暖身子再睡吗?”

“我还在生气!”

“你躺着,我来服务。”说着话,明楼把阿诚抱得更紧,阿诚就感觉身后有一团火烧了过来。

阿诚勉强抵抗了两下,还是沦陷在明楼的吻里。

连唇都是烫的,这个该死的男人是在身体里烧了一盆火吗?

在欲生欲死中,阿诚居然还顾得上想了一下这个问题。

暖暖身子,果然睡起来就舒服多了,阿诚睡之前闪过的最后一个念头。


“欲生欲死,相守一生“,此为明楼对阿诚许下的生死契阔,虽然内容不太正经,但是阿诚觉得自己很喜欢!


评论(3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