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25

阿诚下楼的时候比平时晚了,一到饭厅就看到明楼已经坐在那里了。

看着明楼,阿诚像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一般,猛地站住,轻轻往后退了点,再默默的走到餐桌旁坐下。大家都有自己习惯的位置,平时阿诚都是坐在明楼旁边,今天却选择了坐在明楼斜对面,离明楼最远的位置。

这个异常的举动当然引起了明楼的注意,但是他什么都没说,微微皱了一下眉头,然后就低头不语。

明台下来的时候看到两人的座位,“诶,阿诚哥,你今天怎么坐哪里呀?”

“偶尔换个位置试试嘛,不行吗?”阿诚瞪了明台一眼,明台立刻乖乖回答:“当然可以,阿诚哥你坐哪里都行。”然后自己坐到了明楼旁边。

明镜最后下来,看到座位一句话没说,坐下来就吃饭。

阿诚的想法其实很简单,明白心意的自己还没有准备好用什么态度面对明楼,有些尴尬,恨不得坐客厅去,选了个最远的座位,稍微避避。

而明楼心里可就没这么简单了,那个阿诚和李公子的吻如鲠在喉,阿诚要离自己而去的想法紧逼在侧,现在连吃个早饭都不愿意挨着自己坐了,还连声大哥都没有喊,明楼这顿饭吃的味同嚼蜡,连自己吃的什么东西都不知道。

阿诚吃的很快,随便塞了几口就推了碗筷去拿大衣,把大衣规矩放沙发上,说了声:“大哥,大衣放沙发上,我先出去热车了呀。”就仓皇逃出门去。

明楼终于听到那声熟悉的大哥,心里却没有一点轻松的感觉。阿诚就要离开了呢,平时都是等着自己一起走的,今天却把大衣放沙发上,像怕了自己一样。

明楼本来就不知道在吃什么,现在连勉强吃东西的性质都没有了,放了碗筷,穿上大衣也出了门去。

上车之后,两人一路无话,到办公厅各忙各的,两人都轻松了不少。

最近事情也不算多,十点多就忙的七七八八了。阿诚想了想,觉得早上躲着明楼的行为十分可笑,自己对明楼的感情浓烈的烫人,能在身边一日就应该尽量珍惜,躲他干嘛?于是煮了咖啡给明楼端进去,随便带着几份文件一起签字。

明楼没想到阿诚会突然进来,躲了自己一早上的人现在终于舍得靠近,明楼小心翼翼的,话都没敢说,盯着文件,干脆装没听到。

阿诚把咖啡放明楼手边,又把文件放在他面前,“明长官,请签字。”

这下总不能再装看不到,明楼头也不抬,拿着笔文件也不看,直接就要签。然后就看到阿诚修长的手挡在了文件上,“大哥,你怎么看都不看就签呀,这文件可大可小,怎么可以这么随便?”

“你拿进来,还能有什么问题?”明楼满口不以为然

“你签习惯了,万一我不在,你提笔就签,会出事的。”阿诚不过一句随口的嘱咐,哪知道明楼心里却只想着阿诚要去找李公子了,现在开始提醒他要注意,心里真是难受。

“阿诚说的对,以后我会看的。”明楼翻了翻文件,压根儿一个字都没看进去,把字签了递给阿诚。

从头到尾,明楼头也不抬,阿诚拿着文件不肯走。

“大哥,中午想吃什么?”“你安排吧,我都行。”

“红烧肉加个桂花糖藕?”

“你当我小孩子呀?”明楼终于抬起头看了看阿诚,看着他满脸笑意,一时搞不清阿诚今天怎么了。早上见到自己像见到鬼一样,现在又突然笑嘻嘻的和自己开玩笑。这人怎么回事呀?是要和李公子走了,心里太高兴了吗?本来明媚一点的心情,有低落下去。

“阿诚,李公子那边?”明楼本来准备问阿诚什么时候过去,可是后面的话实在开不了口,答案不管是什么他都不想知道。

“李公子?对,我昨天太忙,都忘了和他联系。那大哥,我先出去了,中午吃我出去给你买。”说完就出去了。

看着阿诚的背影,明楼心里只有苦涩,胸闷的很,起来开窗透透气。

阿诚呀,这一天是不是马上就要来了?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