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29

迷迷糊糊浅眠了一晚,明楼半夜摸着阿诚的额头已经退烧了,心里松了一口气。早上很早醒来就起床上班去了。

抱着人体热水袋之后,阿诚睡得很安稳,对于自己昨晚惹的那场轰炸,一无所知。醒来的时候只剩他一个人,只知道自己梦里又梦到明楼,还吻了过去,心里觉得苦涩,连昨晚自己搂着明楼睡了一夜都模糊得很,不是很确定。

明楼一到办公室就打了电话,安排人去调查李公子,对于昨晚的事情,他不愿再去想。

阿诚上午觉得自己好多了,想去上班被明镜死活拦了下来,说他大病一场必须好好休息,吃了午饭又被逼着去睡觉。本来刚刚病好,身体有些乏,躺着躺着也就继续睡了,既然不能去上班,那就睡吧,把身体养好了,好赶快去上班。

下班之后,明楼没有回家,直接去查看李公子的调查报告。时间短,报告的内容不多,李公子那些非法生意只有个大概的内容,阿诚最近安排了人去保护李公馆和李家兄妹这事儿当然是瞒不过明楼的,本来都是用的同一批人,这些都是明楼觉得很正常的内容,但是报告里面有一个地方却让明楼觉得扎眼。李公子在托人秘密办理举家出国的事宜,目的地是欧洲,办理的人数是四人,李家只有三兄妹,多出来的那个人,难道是阿诚?

明楼被自己这个猜测吓到了,之前以为阿诚要去李公子那里,也还在上海,想见面随时可以见的。现在居然是要去欧洲?而且居然没有给自己提一个字,阿诚还有没有把自己当成大哥?原来还以为他莫名其妙这两天粘着自己,莫非是要走,又不好意思开口,在弥补?

明楼急忙往家里赶,必须要找阿诚聊聊,不然就来不及了。

明楼到家的时候,阿诚还睡,明镜看他回来了就要准备开饭了,让他上去叫阿诚起来吃饭。

明楼到阿诚房间,天已经黑了,房间里漆黑一片,一点声响都没有。把门开着,透了些光进来,大概能看清阿诚躺在床上。明楼慢慢走到床边,俯身下来轻轻的拍拍阿诚,“阿诚,醒醒,起来吃饭了。”

阿诚睡了一天一夜,病也好的差不多了,明楼一叫就醒了过来。

“感觉怎样,病好些了吗?”明楼看不清楚阿诚的情况,又不想开灯晃到他的眼,黑暗中关切的声音让阿诚觉得好暖。

“大哥,你都回来啦,几点了?早上起来病就好了。本来下午想来上班,大姐不让,非要我再休息一下,我就又睡了。”阿诚的回答懒懒糯糯的,带着一丝撒娇的语气。刚醒过来又处在黑暗中,让阿诚有些放肆的享受着这个时刻,边说话,边去抓明楼的手臂拉他坐下。

明楼被这个气氛感染,也就顺着阿诚的力道坐在了床边,阿诚移过来贴着他,用头蹭了两下然后撑起身子枕上明楼的大腿。

明楼本来一肚子话要质问阿诚,可是阿诚现在这个样子,他又说不出口,摸摸他的头发,“六点多了,快起来吧。等着你吃晚饭了。”

“恩,好像是有点饿了。大哥,今天忙不忙?”嘴上答应起来,但是身上一点动作都没有,还开个话题,摆明耍赖。明楼喜欢这个气氛,不想去破坏,也就顺着他的话头和他说话。

“今天没什么事情,都是你昨天安排好的。”

“那确实不忙,我就怕我不去耽误事情。中午吃的还好吗?”

“你不在,当然不好。买个饭有那么难吗?”

“大哥就是被宠坏了,普通人家能吃饱饭都不错了,你还挑三拣四的。”

“被谁宠坏了?怎么给大哥说话呢?”

“被我宠坏了!”阿诚突然语气变了,气氛变得有点微妙。顿了一下,阿诚继续说:“大哥,李公子那边我考虑了一下,还是让他们出国去比较合适。已经给他说好了,他应该在办手续了。”

明楼本来想问的事情,冷不丁的被阿诚说出来,让他一下不知道怎么接话。李公子何去何从明楼毫不关系,他只想知道阿诚是不是要一起去。但是听阿诚说已经和李公子说好了,自己又查到李公子在办理四人的手续,明楼觉得一切都已经很明显了,不想再开口问,那个答案他并不想听阿诚亲口说出来。

阿诚觉得自己说的挺清楚的,不知道明楼误会也不知道明楼已经提前知道了,还在等明楼对自己安排的评价。

“快起来吧,大家都在等我们呢。”明楼想先冷静一下,扶着阿诚的背把他推着坐起来,就起身先出去了。

阿诚被一个人留在床上,有些懵,刚才两人都好好的,怎么大哥突然就变了,是对自己的安排不满意吗?阿诚赶快穿好衣服下楼,吃完饭再好好问问大哥。


阿诚呀,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要离开,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远!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