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31

最近几天明楼对阿诚又恢复了那个亲切的大哥,不会动不动就变脸,也更加纵容阿诚时不时的亲昵举动。

日子好像又恢复了之前两人和谐相处的时光,心无芥蒂的互相扶持,背靠着背一致对外。

但是终究是不一样了,对阿诚是,对明楼也是。阿诚每天都在克制自己的爱意,但是越想逃开却陷得越深。明楼每天都在享受阿诚深情而又躲闪的目光,有的时候看到阿诚挺直的腰背,修长的脖子,他会突然生出抱上去咬一口的冲动,但是他马上会被自己吓到,然后赶快转开目光。

李公子那边出国的手续办的有些艰难,生意上也接连出现了问题。但是他一想着可以带着阿诚离开,就觉得什么事情都变得不重要了。

好多天了,除了那通电话,阿诚就一直没有和李公子联系,李公子想阿诚想的厉害,终于还是忍不住给他办公室打了电话,阿诚说最近新政府忙的要死老是加班,自己走不开,还顺便给了一个政府官员的名字和联系方式,让李公子去找他办理出国手续。电话的最后,李公子轻轻的说了句,阿诚我好想你。阿诚沉默了一秒,话筒那边却突然传来明楼的声音,阿诚和谁通电话呢?大哥,你怎么过来了,经济司的电话,说今天的汇报。随后,电话就被中断了。

明楼看着阿诚偷偷松了一口气,知道他在撒谎,但是他懒得去管,只要阿诚还在自己身边,他说什么就什么,反正阿诚总是为自己好,不想让自己知道的事,那就装作看不懂就好。

明楼还在继续调查李公子,李公子那边的生意出了些问题,明显是有人在背后捣鬼。李公子和国民党那是合作伙伴,不可能有人去动他,日本人还不至于去莫名针对一个没干什么的生意人,只有可能是自己人,而且是对李公子的一切了如指掌的人。明楼觉得最符合他分析的就是阿诚,但是他又觉得阿诚没道理这样去做。

李公子按照阿诚的指点,去找了那人,手续突然就通畅起来,那人还说可以帮忙协助转移资产,自己的生意最近被人逼的很紧,他只能勉强应对,干脆承了那人的美意,尽量把生意换成美元往境外转移。

阿诚再也没有给明楼提过李公子这个人,但是他可以不见李公子,却总拒绝不了李蔓露。好久不见自己的阿诚哥,李蔓露打了好几个电话缠着阿诚要约他见面,阿诚总还是答应出去,约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饭店,坐下来不久李公子就出现了。阿诚怕见到李公子,但是这么久的情分总不会消失,三人刚开始的尴尬也随着李蔓露的撒娇和二人调侃她的笑声中渐渐消失。这顿饭其实吃的很愉快,就算阿诚心怀愧疚依然很愉快。李公子是个很会调节气氛的人,加上三人本就熟稔,反而像家庭久违的聚会,让阿诚感到好久没有过的放松。

趁李蔓露去洗手间的空隙,李公子轻声给阿诚说了自己手续基本快办完了,还多亏了阿诚的介绍,问起阿诚那边怎样了,阿诚也就说其实没什么事,李公子想去抓阿诚的手,李蔓露回来,他又收了手。看时间晚了,有李蔓露在,李公子也找不到和阿诚独处的时光,依依不舍的带着李蔓露走了,阿诚才回家。

到家快十点了,大家都休息了,明楼房间门开着,阿诚过去探头看,就看到明楼坐在房间沙发上,直勾勾盯着他看。

“回来啦?”

“恩,晚上有点事。大哥在等我?有什么事吗?”

“进来。”

阿诚闻言,以为组织上有什么事要安排,赶快进房关上房门。

明楼拍拍自己身边的沙发,阿诚就乖乖过去坐下。

“今晚见谁去了?”

“两个朋友。”

“我认识吗?”

“大哥见过一个。”

“哦,我见过?是谁?”

“李公子。“阿诚盯着明楼的眼睛,慢慢吐出这三个字。

阿诚原来的生活里除了明楼没有别人,他出去做什么见什么人,他从不瞒着明楼,今天他也照实说,但是明楼却一丝被据实相告的舒坦也感受不到。阿诚就是故意的,明楼一清二楚。

”见他做什么,任务已经结束了,你没必要再和他联络。“

”任务结束了,但是人的感情总不能说断就断。李公子对我的好,大哥很清楚,继续的往来不是理所应当的事吗?而且李公子给我表白的事情,大哥也知道,你就不问问我怎么回答他的?“

这话突然提起,明楼才想起来自己一直忽略的事情。自从那晚听到了阿诚的告白,明楼就理所当然的认为阿诚肯定拒绝了李公子,今天突然提起,他心里也咯噔了一下。难道还能有别的可能?

”那阿诚怎么回答他的?“

”大哥应该知道最近李公子在办理出国手续的事吧?“阿诚忽闪着睫毛,眼角透着戏谑的笑意。”我帮他找了人,手续这两天就快办好了。今晚李公子在问我准备的怎样了。“阿诚继续自顾自的说话,眼神已经开始飘散。”大哥会不会舍不得我呀?巴黎好远,可能也没办法经常回来看你了。这几天老缠着大哥,也想多留点回忆,过去之后想大哥的时候就取出来想想。“说完话,阿诚嘴角泛出一丝苦笑。

突然阿诚就感觉自己被人像飓风一样包裹了起来,一阵温热压上了双唇。这是阿诚想象中,梦中才出现过的场景,阿诚闭上眼不敢睁开。自己肯定是出现幻觉了,或者在梦中吧。然后就感觉那股温热钻进了自己口中,四处乱闯,挤压着本来就不多的空气。阿诚觉得呼吸都开始变得困难,想使劲吸气,却吸住了对方肆虐的源头。阿诚头脑已经停止转动,跟着对方纠缠,直到自己快被憋死了,才被放开。

”阿诚,刚才说要去哪里,我没听清。“明楼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气息拂过阿诚的耳廓,让阿诚瞬间清醒过来。

脸已经滚烫,阿诚靠在明楼怀里,大喘着气,不敢置信的睁大着眼睛,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阿诚,阿诚,阿诚……“明楼在耳边叫着他,缓缓的叫,声声入耳,仿若天籁之音。

阿诚的魂好像被招了回来,终于找回声音开了口,”大哥,你刚才在干什么?“

”吻你。“明楼直白的回答,让阿诚又愣住了,”喜欢吗?“明楼带着轻笑放在阿诚后背的手移上来把阿诚的头往自己肩膀上压。

阿诚的头刚靠在明楼肩膀上,却像受到惊吓,突然挣脱明楼的怀抱,往沙发旁边移过去靠在扶手上望着明楼。阿诚一脸惊恐,像是明楼刚做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一般。不对,不是像,明楼刚做的事真的吓到了他。大哥疯了吗?他怎么可以吻自己,他在想什么?他把自己当成弟弟,哥哥怎么会吻自己的弟弟?

明楼嘴角上扬,笑成一字,眼角堆满了笑纹看着阿诚。

”阿诚到底喜不喜欢?“

阿诚刚准备点头,又突然摇头,摇了一下又觉得不对,干脆楞在那里,死死盯着明楼。明楼刚动一下身子,阿诚赶紧叫他别动,明楼又靠着扶手坐回去。

”不准笑。“明楼的笑搅得阿诚心慌意乱,根本无法思考。喊他别笑,自己好冷静一下。明楼闻言,把笑压下去,但是憋着笑的样子却让阿诚觉得更扎眼。

”叫你不准笑。“

”我没笑呀。“明楼一脸无辜的表情,嘴唇微微上翘,阿诚又仿佛看到了那个邀请。心里暗骂一句该死,干脆别过脸不去看他。

”我先回房了,大哥肯定也累了,早点休息吧。“阿诚觉得自己需要冷静,好好冷静,首先要离这个男人远一点,越远越好。阿诚刚起身,又感受一股力量把他狠狠地拉了回去,坐在明楼大腿上,”怎么就走了,阿诚还没告诉我喜欢不喜欢呢!“

阿诚从没见过明楼耍无赖,今天他可要长见识了。

”大哥,你放开我。你到底要干什么?“

”是我先问的问题,你先答。“

”什么问题?“

”喜不喜欢?“

”喜欢什么?“

”刚才那个吻。“阿诚简直觉得自己面对的这个人不知道是谁,自己大哥从不会这样,也绝不会说出这些没羞没臊的话来。

”大哥你放开我,我要回房了。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我知道呀。阿诚一直不说喜不喜欢,那我就当做喜欢罗。“不然再来一个吧。明楼刚说完,又凑过来,被阿诚伸手就推开了。

”大哥,别闹了。你到底要干嘛?“

”你刚才不是说要多留点回忆吗?我这不是多给你留点印象深刻的,种类不同的,还有什么需要,尽快提,我一定满足你。“满足二字说的轻佻,阿诚真是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算了。

”谢谢大哥美意,我不需要这种回忆,你放开我。“阿诚被明楼突如其来的这一阵搅得心里像一堆乱麻,根本就无法思考明楼这话的意思。

”不喜欢这种?那我们换一种?“说着话,明楼伸手去解阿诚外衣的扣子。

阿诚这下是彻底慌了,他手忙脚乱的去阻挡明楼的手。嘴里喊着大哥。

明楼停下动作,双手又重新紧紧的环着阿诚的腰。

两人双目相视,气氛一时间变得有些微妙。

===========================================

今天写的好爽,哈哈哈哈……

评论(3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