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你来我往

东凯RPS预警!!!

OOC加勿扰真人!!!

接受不了千万别看,不然肯定郁闷到你,我保证!!!!




靳东发现自己喜欢王凯之后就开始疯狂的追求。王凯真是觉得好害怕,这人怎么回事呀,他结婚有小孩了,这事儿他自己难道不知道?

可是伪装者之后,大家老爱让他们合照,剧组熟人开着玩笑,王凯也不好拒绝。但是每次合影的时候故意隔着距离,总被靳东看似随意搭过来的手破坏殆尽。师哥和师弟合影,搭个肩膀多正常,王凯总不可能躲开吧,于是也就这样了。

后来剧拍完了,大家都开始各忙各的,靳东还是坚持给王凯发微信,早安晚安的问候,但是再也不能像之前天天守在身边,体贴备至的关心了。王凯刚开始觉得挺好的,这个麻烦终于离开了,可是身边突然空下来,又觉得有点不习惯。靳东忙,除了早安晚安,也没办法老是骚扰他。王凯也忙,但是闲下来拿着微信看着靳东的页面,却开始不由自主的去想这人在干什么,现在忙不忙。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王凯发现自己越发的想念靳东,想念他的关心,想念他的微笑。王凯觉得这人太可怕了,明明都不在身边了,怎么却似乎变成挥之不去的气息围绕着自己,不能散去就算了,还越来越浓,让自己沉溺在里面根本逃不出来。

靳东发现王凯最近开始每逢自己的微信必回,而且速度越来越快。心里觉得这人估计是有些变化了,开心的在中午饭后发了一条微信过去:宝贝儿,好久没见了,有没有想我。过了好久都没人回复,靳东有些难过,但是下午戏来了,刚好是一场沉重的戏,他带着没人回复的心情去演简直把导演都震惊了,连声说靳东,好小子,最近演技居然又进步了!

王凯今天排满了戏份,直到深夜才收工。第一次男主的戏,戏份多到他都有点不适应。回到住的地方,才翻出手机看消息,屏幕上几十条信息,他却直接解开进了微信靳东的页面。晚安的上一条,是中午那条问题。王凯想了好久,犹豫着自己应该怎么回复。先回复了一条晚安。靳东看到,觉得有些绝望,望着屏幕发呆。过了半个小时 ,靳东手机又响了,是王凯发过来的,就一个字:想。

靳东觉得自己如果不想办法尽快见到王凯,自己会发疯的。打电话给侯鸿亮,让他给自己安排个通告,给王凯一起的那种。侯鸿亮问他为什么,靳东说最近王凯和自己都要接连和陈乔恩搭档,接着炒个热度挺好。侯鸿亮说,刚好有个颁奖,正准备打电话通知你三八节去上海呢,王凯也去,你就打过来了,不谋而合呀,果然是老朋友了。靳东损了他几句就挂了,心里简直乐开了花。

三八节终于来了,公司安排了靳东,王凯,陈乔恩一起走红毯,结果靳东等了到红毯时间都快过了,那个两个赶戏的人还是堵路上没到,他没办法只好先一个人走了。等王凯来了之后被安排和陈乔恩坐一起,离靳东稍微有些远,靳东心里跟猫抓着一样。

终于熬到典礼结束,公司安排聚餐。靳东心里除了想扑倒王凯,其他事都不想理。工作人员又起哄让他们合照,靳东往前靠着桌子,心里有点不高兴,这些人赶快走人好了,自己就还有正事要做呢。哪知道,王凯主动靠过来,贴在自己身上,还把手主动搭在自己肩膀上。靳东的嘴都笑裂了,王凯却绷着,心里紧张得很。

晚上,两人偷偷溜走,去了靳东早就定好的房间。一进门就被压门上,激烈如火的吻直接压过来的时候,王凯觉得悬了好久的心终于有地方安放了。

你来我往,就是一晚上。靳东说粉丝们都等着看我们今晚在干什么呢,不然就用手机上下微博,反正他们都能看到我们的上线记录的。王凯有气无力的把自己的手机摸过来甩靳东,你自己玩,我要死了。靳东登陆了自己又去拿王凯的手机,密码多少?你生日。靳东嘿嘿的笑,解开也登陆了一下,然后接着过来搂着王凯要继续。王凯用手推着他,喊着饶命,哥,你怎么体力这么好。那谁怎么回事,把你饿成这样。靳东扣紧手臂,把两人紧紧的贴在一起,除了你,我没兴趣吃别人。

半夜,靳东又登陆了一次微薄,王凯已经累得眼睛都睁不开了。哥,睡了吧。睡?我好不容易能抱着你,睡觉这种浪费时间的事情就免了,今天走了,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了。哥,你不累呀?看到你 ,我字典里就没这个词了。

于是六点多,靳东又上线了微薄,才拖着王凯去洗澡。

洗完就起来收拾,准备要走了。临走的时候,王凯指着自己的包,说有东西要送。靳东自己去包里翻,看到一件衣服,粉红色的。靳东拿出来看了看,直摇头。王凯,我是男的,已经已经40岁了,你搞错人了吧?没搞错,我就喜欢你穿成这样。下次有公开行程必须穿,不穿以后就不用见我了。靳东皱着眉头,把衣服塞自己包里,和王凯交换了一个漫长到天荒地老的吻才依依不舍的走了。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靳东翻出衣服疑惑的穿上。有人问他哪来的衣服,什么时候买的,靳东回答说赞助方送的,也就混过去了。到机场候机室,靳东给王凯发了一个笑脸的表情,王凯马上回了一个:看到了,乖。还加了一个嘴唇的表情。靳东问助理,我这个衣服好看不。助理使劲点了点头,说你看微博,粉丝们都炸了,说你今天帅爆了。靳东满意的点点头,给王凯回了一个嘴唇加一个戴墨镜表情。

飞机故障,航班取消,靳东这个白色情人节过的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穿着王凯送的衣服,靳东觉得一切都不重要,故障就等,取消就明天再来呗,反正自己都有王凯了,还有什么不得了的事?


评论(2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