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谭赵】快活番外——思念2

谭宗明回到房间,觉得无聊透了,看看时间,都夜里三点了,现在是中国的下午三点,虽然很累,可是加了时差,也不太好睡,一般谭宗明刚来,第一天都不怎么睡觉,他讨厌躺在床上睡不着的感觉。

静下心来看看文件吧,虽然脑子里都是赵启平的身影,但是这次的事情毕竟还是棘手,不然也不至于让他千里迢迢的飞过来处理。闻着满屋子的香水味,谭宗明觉得下身又有些抬头了,早知道刚才留个人下来。但是一想着刚才看到的丑态,谭宗明又觉得不舒服,罢了,罢了,早点处理完回国才能解决问题。谭宗明居然会觉得不舒服,对于性这事儿,一向都是他恶心别人的,什么时候轮到他觉得恶心了?他似乎没意识到这次有些不同。

一夜未眠,谭宗明通红着双眼出现在会议桌前,人缺少睡眠,脾气就会变得暴躁,本来就盛气凌人的他,显得更加凌厉。这次的事情晟煊集团并无过错,不过是合作方抓着一点不放,想乘机压榨利润。这次的客户是第一次和晟煊合作,知道对方的老板是中国人,有些轻敌,没有仔细调查谭宗明的底细,结果被谭宗明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他们以为这中国老板来了,肯定带着秘书,翻译大队人马,哪知道他就带着两个助理,一口流利的英文说得他们频频冒冷汗。昨晚连夜清查谭宗明,才知道这人的背景实在吓人。今天本来就准备迅速了解此事,哪知道碰到谭宗明缺觉暴躁又欲求不满,谈到最后,没捞到任何好处就算了,还被谭宗明趁机敲了一把,悔恨不已也只好认了。

第二天找的男模,那真是个顶个的极品,谭宗明却觉得自己累了,看都没看就直接回房睡了。Adam觉得老板有些不对劲,之前谭宗明就算再累,也没见他直接回房睡的。今晚上这几个极品可是他千辛万苦找来的,本来想在谭宗明面前显示一下自己的才能,结果他居然这样,实在有些意外。谭宗明其实是个好老板,对下属非常温和,除了原则问题,从不发脾气,只要他们能完成交代的工作,待遇又好压力也不算太大,Adam在美国跟了他好些年了,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摸不着头脑的时候。难道是谭宗明对自己昨晚找来的人太不满意了?Adam被谭宗明今天反常的举动吓到了,半夜才睡着。

虽说事情处理完了,谭宗明好不容易来了美国,还是需要花几天时间和这边的负责人开会,到公司巡视,还没能免俗的参与了几个酒会,去了一个论坛,一个星期才算基本解决了所有事情。晚上的飞机回国,谭宗明白天总算是空了下来,时差的关系,谭宗明很早就醒了,归心似箭的他要助理把行程全部压缩,睡觉时间很短,但又睡不好。醒来躺在床上拿出手机看看新闻,就不自居翻到了赵启平的短信。美国早上十点半,上海夜里十点半,赵启平应该还没睡吧?说不定又跑哪里鬼混去了。谭宗明想到这个,皱了皱眉头。

一个电话打过去,赵启平今晚夜班,没什么病人,正在办公室看书,看到一个陌生号码来电,号码特别长,001后面一大堆,001?美国电话?赵启平记忆中和美国有关系的,只有几天前那个大麻烦说自己要去美国出差,考虑了一下,赵启平还是走出办公室,边往楼梯间走,边接起电话。赵启平考虑的时间有点长,谭宗明都以为这个电话打不通了,突然听到赵启平的声音,他楞了一下。

“喂,你好,请问哪位?”赵启平说话非常客气,但这份客气却让楞住的谭宗明一瞬间又觉得气血充头。如果自己突然脑溢血死了,肯定是被赵启平气死的。

“哪位?你没存我号码?”谭宗明话语里透着莫名的霸道,口气也不太好。

赵启平心里火也上来了,“我为什么要存你号码?你谁呀?”

听到赵启平这火上浇油的话,谭宗明被噎得吞了一下口水。“我明天下午到上海,你在家里等我,我过去找你。不用拒绝我,不管你跑到哪里,相信我,我一定可以找到你。”

“你是不是有病呀?懂不懂规矩呀?出来玩哪有你这样的?”赵启平知道谭宗明说的肯定是真的,自己也真不能去哪里。就算明天躲起来,后天还得上班,总是逃不掉的。

“规矩?规矩都是人定的,我就想见你,不用说了,乖乖在家等我,明天见。”谭宗明根本就不给赵启平留任何余地,这人也真是,其他人想见他见得发疯,他根本眼角都不愿意抬一下,现在倒好,自己非要凑过去,人家还不乐意了。谭宗明可从没遇过这种事,除了赵启平本身的吸引,好奇心,征服欲也占了一席之地。

赵启平在医院也不好和谭宗明争什么,想着明天见面大家把话说清楚,看样子谭宗明也不应该是个喜欢纠缠的人,那天晚上他找到自己,自己又没理他,他不甘心罢了。“行吧,那就明天见。你快到了给我打电话,我们约个咖啡厅见吧。”

“好。”

赵启平挂了电话回到办公室,头脑一片混乱,和谭宗明那疯狂的一晚又开始在他脑中不停的回放。自从那晚和谭宗明之后,赵启平就只出去玩过一次,也就是和谭宗明重遇的那次。工作忙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他心里老是想起那个男人,让他有些慌。赵启平的家庭氛围开放,早年又在国外留学,思想是非常放得开的,这几年工作之余游乐人生也是洒脱得很,还没在事后对谁念念不忘过。赵启平不觉得那是想念,他指觉得那是玩太疯了,自己有些回味罢了。于是消停了一段时间,让那些感觉过去了些,结果又让他遇上那人。看样子那个人是故意在找他,不然哪来那么巧的事情?

赵启平之前认识了一个小妖精的女孩子,对他热情似火,第二次见面心情不好,被她逗得很开心,也就顺理成章去了她家,本来感觉还不错,可是那女孩子修养实在太差,赵启平这种挑剔的人哪里受得了,终还是在一次争吵之后丢下她直接走人了。男人,女人都可以,赵启平不在乎这些,可是做人基本的修养都没有,别说谈恋爱,就是作为一般朋友来往他都受不了。这刚失恋没几天,又让他遇上谭宗明了,心里的感觉赵启平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谈恋爱都没有搅乱的心中那池春水,被一个陌生男人搅得波澜四起,刚平复的差不多了,那人又来了。自己是不是上辈子欠他钱没还呀?

-------------------------------------------------------------------

正文是短篇,番外写连载,我真是不要脸到了一定境界了

其实这一篇应该和上一篇一起的,只是上次时间不够,我就分了两次写

评论(1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