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楼诚深夜60分】【凌李】也许你不知道(关键词)

关键词:关键词     @楼诚深夜60分 

楼诚60分请加油,热度也许不再,但我们还在

———————————————————————————————

这个世界有一件事,那么明显,却没有人知道,我想今天应该把它公之于众了。

一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和性别有关系吗?从出生,全世界就暗示你,只有异性才会在一起。因为你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是一男一女配对的。于是你就觉得自己长大了,也必须找个异性的。李熏然当然从小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偶尔世界会有些人不同,他们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同性,他们很害怕,觉得自己生病了。人类花了很多时间,终于承认,这不是病,这是正常的,于是给他们取了个名字——同性恋。

然后还有一群人,他们发现自己居然既能喜欢一个异性,也能喜欢一个同性,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都压抑自己,假装自己和身边的人一样,总有一天,还是被人们知道了,于是他们也有一个名字——双性恋。

然后近期有个科学研究发现,所有受测试的女性对于男性和女性都会有生理反应,所以其实所有女性都应该是潜在的双性恋。女孩子们,你有没有过一种想法:如果是这个女生的话,我真愿意和她过一辈子。而研究说,男性受试者,会有一部分对男性没有反应,呵呵……世界对于男人的压抑多深,你知道吗?测试的时候程度有严格控制吗?凌远对于人类的研究越是深入,越是坚信自己发现了一件事:其实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双性恋。

如果喜欢异性,是天生的,哪来掰弯一说?如果喜欢同性是基因决定的,为什么居然有人可以把弯的掰直?如果性向可以改变,那你怎么知道,自己是不知道,还是自己不是?

其实喜欢上一个人很简单,关键词只有一个:性冲动。

人类进化了这么长时间,太会伪装,但是生理反应却很难掩饰,不然小说里面的台词怎么来的:嘴上说不要,其实身体还是挺诚实的嘛!

凌远的青春期,性冲动都给了一个女人,他和她结婚生子,觉得自己很幸福。然后,那个女人的性冲动对象换了人,两人又离婚,孩子小只能给母亲,于是凌远又恢复了一个人。他一头扎进工作和研究里面,虽然他得出了之前的结论,但是他觉得自己的论证太不完善,一直没有对外公布。更何况,他总是在想,既然自己是个双性恋,为什么自己从没有对一个男人产生过性冲动。研究科学的人,就恨不得自己要亲历所有的研究结果,如同研究原子弹的人,恨不得自己跟着蘑菇云上天。

有一天,凌远匆忙走过急诊室,今天警匪枪战,好多警员受伤,人手不够,凌远看到过来搭手帮忙,然后他被分到了李熏然,小警察,头部被子弹擦伤,全身多处戳伤,满身是血,但幸好并没有大问题。凌远急着给他处理伤口,倒是没有注意到这个人,等把伤口都处理完了,伤口不要沾水,回去好好休息,消炎药记得准时吃,低头写好病历,抬头递给李熏然,凌远一头撞进水灵灵的鹿眼里。哦,原来对一个男人产生性冲动是这种感觉哦,凌远有些激动,理论和实际果然是有些区别的。

凌远神色如常,把病历递给李熏然,下一个病人又来了。李熏然被凌远那一眼瞧的有些发毛,自己这是怎么了,刚才枪战的时候,犯罪分子恨不得吃了自己的眼神近在眼前,自己毫无惧色,这一个毫不相识的医生看自己一眼,怎么看出一身鸡皮疙瘩了?

李熏然虽然满身是血,但是大部分都不是他的,看起来很可怕,其实没什么大碍,给他先处理好了,他就在现场帮忙照顾其他同事,忙上忙下的,又处理了几个病人,凌远突然过去拉住李熏然。这位病人,你自己也受了伤,这里有医生护士,不用你帮忙,你现在去休息室休息一下,然后根本不给李熏然反应时间,就直接把人拉到旁边医生休息室,直接给按在了床上。休息室床又窄又短,一米八二的李熏然躺上去就塞满了。李熏然整个人都傻了,这医生怎么回事?看李熏然呆呆的躺在床上,脚还放在地上,“需要我帮你拖鞋吗?”李熏然回过神,赶快说不需要,不需要,自己起身把鞋拖了,就缩到床上,背对着凌远心脏跳动的声音好响。李熏然忘了去想自己为什么要在这里睡一觉,也忘了自己为什么要听帅气医生的话,凌远过去拉被子给你盖上,“你睡会儿,我等下叫你。”语气那么理所当然的,李熏然就真的闭上了眼,很快他就睡着了,48小时没有合眼,神经高度紧张,通红的双眼和黄黑的皮肤,凌远当然能看出来这人很久没睡了。

等急诊室所有病人都处理的差不多了,凌远才进去休息室找人,李熏然皱着眉头,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凌远伸手想去抚平他眉间的皱纹,结果刚碰到他,他就突然惊醒了。凌远有些尴尬的收回了手,“做噩梦了?”李熏然盯着他,点头点一半又摇了头。这个医生怪怪的,刚才自己醒来的时候他的手怎么在自己眼前,他想干什么?

这里床太小了,你睡着肯定不舒服,去我办公室睡吧,我那边是给我定制的,虽然也小,总算能伸直脚。李熏然听到他的话,急忙坐起来,“不用了,不用了,太麻烦你了。我回家睡就好。”凌远听了,对他笑了笑,“也好,回家好好休息一下,这几天肯定累坏了。你们当警察的,又累又辛苦,好好照顾自己。”语气中的关心,简直让李熏然有一丝错觉,自己是不是认识这个人,只是刚才自己失忆了。李熏然没有记错,目前为止,他连对方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凌远。”凌远伸出手报上自己的名字,李熏然赶快伸手,“你好,我叫李熏然。”“我知道,病历上有写。”凌远握住李熏然的手,把他从床上拉了起来,李熏然没有留神,差点撞进凌远的怀里。自己这是怎么了,方寸大乱的李熏然只想赶快逃离。“你的同事们都在门口等你了,快去吧。他们的检查报告明天就可以取,到时候你们只用排一个人过来拿就行了。”凌远回复了专业医生的模样,李熏然才觉得放松一点,但是自己的手还在他手里,李熏然意识到这一点,赶快抽手,抬头,又看到凌远对着他笑。

李熏然赶快出门,脸有些发烫。按理说,这个医生的行为如此怪异,自己应该很反感才是,但是李熏然却兴奋的很,隐隐还透着一丝愉悦,这是什么情况?

第二天,该拿检查报告了,李熏然神使鬼差的自己跑去了医院,他找到急诊前台,拿了报告,顺口问了一句凌远在不在,小护士一脸惊讶的望着他,“凌远?你找我们凌院长干什么?”李熏然才知道,那个奇怪的医生居然是院长。凌远很忙,恨不得每天都把时间塞满到爆炸为止。所以他当然不可能出现在急诊室的地盘,李熏然拿了报告,没有见到凌远有些失落,但什么事都没有,总也不可能跑去找人,于是只好回了单位。

下午凌远打了个电话过来,他一个院长,拿着病历上的电话打给李熏然,摆明公器私用,但是整个通话却又完全是一副医生调调,问李熏然有没有发烧,队上其他人有没有不良反应,然后嘱咐他注意休息,小心伤口,电话的最后,李熏然终于忍不住了,说了声谢谢接着说请凌远吃饭,感谢他对刑警队的关心。凌远无声的笑了,边说话,嘴角边微微扬起。约了七点半吃饭,凌远有事耽误了,急匆匆赶到餐厅的时候,在门口差点被人撞到。凌远抬头一看,才看到是李熏然。两人先是一愣,“不好意思,我有事耽误了。”“我那边医院出了点状况,来晚了。”说完对视一眼,再哈哈大笑。这个饭就在这样两人都迟到的情况下愉快的开始了。两人兴趣相投,聊的十分开心,可还没聊到尽兴,李熏然电话响了,他接起来才喂了一声,凌远的手机也响起来,反正就是要回单位,什么事都巧,那就叫缘分。

医生和刑警,一个救死扶伤,一个除暴安良,社会秩序的守护者与维护者,他们好忙,他们好累,可是这并不妨碍他们谈恋爱。等李警官发现自己心里已经放不下凌院长的时候,他觉得有些害怕,对方是个男人,自己怎么了?再过段时间,等李警官发现自己的性冲动来临,他开始惊恐。他以为自己病了,他只认识凌远一个医生,于是他就给凌远说自己有个朋友并不是同性恋,最近怎么突然对一个男性朋友产生了欲望,凌远微笑看着他,把他看得脸都红了。然后突然凑过来,其实那个人是你吧?李熏然觉得局促,急忙摇头,“怎么可能是我?”凌远看着脸红的跟熟透的苹果一样的李熏然,也开口:“我也有个朋友,是个医生,他最近研究发现这个世界上,其实每个人都是双性恋。我想你朋友应该对这个研究很感兴趣。”李熏然感觉惊奇,“真的吗?”凌远笑看说:“当然是真的,我骗过你吗?”趁李熏然有些发愣,凌远伸手去握住李熏然的手。“李警官有兴趣的话,不然去我家详细给你说明一下吧。”李熏然突然被握住一只手,本就局促的心更是慌乱。想抽出手,结果凌远另一只手也过来拉住他。“熏然,我给你看点东西。”跟着凌远进了书房,他开了电脑,打开一篇论文,篇幅很长,但是开头的内容却通俗易懂。李熏然看的眼睛发直,回头望着凌远,“这是真的?”

凌远用指尖点了一下李熏然的鼻尖,“傻!当然是真的,你可是这个世界上除我之外第一个看到这篇论文的人,是不是很荣幸?”李熏然点点头,满脸的不可置信。

凌远把皮质椅转过来朝着自己,双手撑在扶手上,身体压下去吻他,李熏然迎了上去。

“熏然,万一当初我只是随便写个假论文骗你,你怎么办?”

“那我就杀了你。”

“你舍得吗?”

“你不会骗我的。”

……


一年后,凌远的论文发表,全球哗然,荣誉和诋毁蜂拥而至,凌远成为世界的中心。压力大如天,幸好他有李熏然陪在身边。

五年后,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突破了性别的界限,人们只因为喜欢选择对象,困扰了人们几百年的性少数群体歧视问题从根源上得到解决,虽然世界还是有很多问题,但起码它变得美好了一丢丢。

——————————————————————————

这个脑洞来自于,最近我觉得

如果是这个女生,我愿意!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