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分手PLAY

警:只有分手,没有PLAY

————————————————————————————

凌晨五点了,靳东还没有等到那个快半个月不见的人,不停看表,心里又急又心疼。这人今晚本来应该住电视台旁边的酒店,可是为了见面,还是回来家里,现在两人都太红,除了回家,没有地方是安全的。
靳东其实给他说了别回来了,可是那人不肯,他拦不住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没有想到节目录到四点多才结束,北京天亮的早,现在都已经泛白下着雨,雨挺大的,也不知道路上会不会很滑。如果不是要见面,他在酒店应该都睡了。靳东最近老在想他们两个的事,其实跟着自己对那人一点好处都没有,自己年纪也大了,实在不应该再耽误他。
门口终于出来开门的声音,靳东坐在沙发上没动,静静看着门的方向。
没人来开门,王凯以为靳东太累睡着了,轻轻拉开门却看到他望着门,眼神有些奇怪。“东哥,你怎么了,困了就去睡吧,我说了别等我了。”
“我们分手吧。”靳东深吸一口气,一字一句的说出这句,心里像被钝刀割肉,痛苦漫长而拉扯皮肉,呼吸都觉得有些困难。
王凯顿了一下,定定看了他两秒突然就笑了,“行,正好最近我也觉得好累。”
靳东没想到王凯居然说好,本来想好的一大堆说辞和预先以为的狂风骤雨都没有出现,一下子有些不知道怎么回应了。世界安静下来,窗外的雨声就显得响,安静了不过一秒,愤怒升了上来,“行?很好,你好好休息,抓紧时间睡会儿,我先走了。”

靳东从沙发上站起来,伸手去拿外套,他稍微有些晃,心里的痛麻木了,没刚才强烈,却觉得全身没力,大脑一片空白,只想赶快离开,找个地方躲起来。

王凯快步走过来,去拉靳东的手臂,“哥,下着雨呢,雨停了再走吧。我今天好累,你陪我聊两句行吗?”靳东不知道这人要干什么,刚刚答应了分手,又过来说这种话。还没等靳东回答,王凯就拉着靳东一起坐到沙发上,一言不发就往靳东身上靠过来。靳东身子僵了一下,“王凯,我们分手了,你别这样。”虽然嘴上说的义正言辞,终究还是没舍得去推开靠在身上的人。看着王凯那个疲惫的样子,靳东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哥,我最近好累 ,剧组那边赶戏赶的紧,角色需要揣摩的东西多,白天晚上没得休息,回北京来,为这个节目一直彩排,今天又录一天,觉得自己快疯了。分手了还能做朋友吧?聊两句都不行吗?”王凯这话说的理直气壮,靳东被问的没了脾气。王凯一靠过他心跳就开始加速,别说推开他了,控制自己不要转身去抱住他都需要花费些力气了。

王凯换了两下位置,怎么都觉得不舒服,顺着靳东的身子往下滑,屁股往后挪一点,干脆躺到他腿上。“哥,你坐过去点行不?借你腿躺躺没事吧?”靳东知道王凯这样躺着不舒服,叹了口气,还是往旁边移了移,移的时候还不忘用手扶着王凯的头,等移好了再轻轻放到腿上。王凯跟着靳东调整了一下位置,嗯,舒服多了 。

王凯躺好了,又去抓了一只靳东的手过来,双手握住手掌下方 ,让整个掌心贴在他脸上。“哥,最近你剧组那边也很累对吧?做我们这行表面上光鲜亮丽的,其实背后的辛苦又有几个人知道呀?唉……”王凯这动作要有多暧昧有多暧昧,但是他说的话还真跟朋友聊天似的,让靳东有些晃神。靳东不说话,王凯也不问他,继续自己的话题,“哥,你工作累了的时候,就多睡觉知道吗?这种动作戏别那么拼,你脚刚受了伤 ,我有点担心你。你知道吗,在剧组的时候每次我好累好累,我就想想你,想着再过段日子又可以见到你了,就觉得那些辛苦都变的没什么了,只要和你在微信上聊两句我就 觉得开心了,充满动力。你说分手了,我还能找你聊天吗?我们以后还能见面吗?如果不能聊天也不能见面了,那我以后怎么办啊?”王凯这话说的平淡如水,可靳东听着却只觉得心疼万分。
“分手了就是不能见面也不聊天了。你会遇到其他人,会有更好的人陪着你,和你聊天,期待与你见面的。”靳东居然开始正经的回答起王凯的问题 ,整个画面诡异得吓人。

“那我如果以后想你了怎么办?那我累了想找人说话又没有其他人可以找怎么办?我找到其他人之前,可以暂时先找你吗?”王凯拉着靳东的手掌,翻了身,把手掌放在自己心口上抱住,躺平了从下往上的望着靳东的脸。

靳东又叹了一口气,他知道,今天这手是分不了了 。

“算了,不分了,不分了。赶快去床上睡吧,都快六点了。”靳东用另一只手过来摸了摸王凯的头发,本来就是担心他太累才想要分手,现在被他说得这么心酸,靳东还能说什么呢?

王凯听到靳东的话,一下子从他腿上弹了起来。“真不分了?”“真的,快去洗漱睡觉吧。”“好,我马上去。哥去床上等我。”

王凯洗完过来,靳东已经换好睡衣坐在床上了,王凯的睡衣已经放在床边等着他,赶快换好躺到靳东身边,王凯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靳东把灯关了躺下来搂住王凯,让他在手臂里熟悉的位置躺好。“乖,快睡吧。这几天肯定都没怎么睡,我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嗯,真的好困呀,明早上九点就要起,助理九点半过来接我。"靳东摸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现在都六点半了,起来干什么,节目不是录完了吗?”“后天还要录一期,明天要早点去彩排,而且明下午有个节目的发布会,说好了我要出席的。”“只有两个半小时了,那你快睡,我等下叫你。”

王凯当然没有九点被叫醒,等他睡着了,靳东给胡苗发了个微信,让他给节目组多争取一点时间,11点半过来接人。于是第二天的发布会推迟了两个小时。等11点被叫醒的时候,王凯总觉得自己一闭眼就被叫醒了,不过睡了五个小时,整个人清醒多了,感觉神志都清醒了许多。

“昨晚我说分手,你怎么想都不想就答应了,你不怕我走了不回来了?”

“哥,你昨晚就是想撒个娇而已,我都知道的,别害羞,我不笑你。”

“什么撒娇?我是觉得你太累了,分手了你就不用这样跑来跑去了。”

“哥,有你在 ,我就觉得什么辛苦和累都无所谓了,以后不准再给我提分手,再提我会生气的呀。”

“不提,再也不提了。但是以后这种情况就不要折腾,累着你我心疼。”

“不要,只要能见到你,不睡觉都行。”

“傻小子 ,谁说累了就要多睡觉的?”

“不管!”

评论(2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