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谭赵】吵架PLAY

警:只有吵架,没有PLY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谭宗明皱着眉,铁青着脸,用药给赵启平擦身上的伤口。

“出去玩我不管你 ,但是小心一点很难吗?把自己搞成这样 。”

“干嘛找人跟着我?”

“碰巧而已……”

“那我下次再去试试,看还有没有这么巧。”赵启平弯起好看的嘴角,眼睛里却一片冰冷。

“赵启平!你出去玩儿我都不管你了,你连保护好自己都不行吗?”

“我怎样你在乎吗?别假情假意得来关心我,我不需要!”

谭宗明停下手上动作,深吸了一口气,又继续擦药。

“谭宗明,如果你对我已经没感情了,又何必让我回来,又干嘛要每天来抱着我睡?我承认,我是爱上你了,但是我不需要你可怜,我这就收拾东西 搬回去,你不用对我这样,我不是你身边的娇弱美女,没你我照样活得好好的。”赵启平话说的有些激动,谭宗明咬咬牙,可是手上动作没停。

赵启平看他没反应,心里火更大,挥手挡开他擦药的棉签,起身就要去收拾东西。谭宗明把东西把桌上一放,“搬回去?你之前租的房子我已经买下来了,写了你的名字,钥匙在抽屉里,自己拿。”

“谭——宗——明!你以为你在包养小白脸吗?老子有钱,谁要你的房子?”

“我乐意,你管的着吗?还有华尔道夫那个套房我也已经包下来了,山里还有栋别墅也不错,你想去哪里,我开车送你。”

“谭宗明,够了。我知道你有钱,但是我也不穷,少他妈想拿钱来砸我。你让小王送我去市区就行了,以后大家一拍两散,我不会再来找你了,你也让跟着我的人散了吧。”

“先过来把药擦完。”

“不用擦了,都是小伤。”

“我不想再说第二遍。”

赵启平叹了口气,还是过去坐下,“谭宗明,你不用觉得内疚,和你没关系,我就是喝多了,以后我会小心的。你年纪也不小了,玩的时候还是注意身体。”

“打你的人现在应该已经在医院躺着了,给他们安排了高级病房,赔偿金也付过了,他们应该挺高兴的。”

“你……”

“敢动我的人,让他们进医院已经很客气了。”

谭宗明说的云淡风轻,口气就好像是说今天有风呀,但是赵启平却有些噎住。

“谭宗明,不喜欢一个人,就别对他好,那样太残忍了。”

“那如果爱一个人呢?爱到不敢管他出去玩怕他不高兴,爱到每晚抱着睡不敢对他做什么怕他不喜欢……”

“你说什么?”

“没说什么,擦完了,你走吧。”

赵启平楞坐在那里,脑中在思考刚才谭宗明到底说了什么。

“我让张妈过来收东西,你要拿哪几件衣服,要走几天,小箱子还是大箱子?”

“我走了就不回来了。”

“不喜欢住这个地方哦,那喜欢哪里,搬家。”

“谭宗明,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你到底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反正这辈子你都别想逃离我身边的,所以你爱走哪里都可以,我跟着来就是了 。你喜欢干什么都可以,如果你非要把自己弄到受伤我也管不了,反正谁动你,他就等着进医院。”

“说句喜欢我有那么难吗?”

“还走不走了?不走睡觉,这么晚了。”

“谭宗明!”

“不走了吧?我先去洗澡,你把睡衣穿好,小心伤口。"说完,谭宗明就进了浴室。

赵启平一脸的哭笑不得,他这是害羞了吗?哈哈 ……

赵启平跟去浴室,拉开门进去,谭宗明假装没看到他,在淋浴间正常洗澡。

“前两天那位王美女怎么回事?”

“故意叫来气你的。”

“上个星期的潘小姐呢?"

“也是。”

“陈先生?”

“都是 ,都是,别问了。”

赵启平拉开淋浴间的门,谭宗明楞了一下,赶快把水关上,“干嘛,你身上有伤口,不能沾水。”

赵启平才不管呢,抱上去就是一个吻。谭宗明还没反应过来,赵启平放开他,出来把淋浴间门又给关上。“好好洗澡呀,我先睡了。”

“赵启平!!!”



评论(19)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