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糖

“哥,上次你去的那个火锅店在哪儿啊?”

“火锅店?”

“就雪导儿家开那个”

“雪导儿?”

“李雪火锅!”

“哦……那家……你直接说名字不就完了吗?”

“谁让你那么笨?”

“我笨?可以啊,你小子几天不打,上房揭瓦!”

“哎啊,快说,在哪儿。组里说请大家吃火锅,我强力推荐过去。”

“那家倒是味道不错,就是辣啊,吃完嘴都肿了”

“太好了!我喜欢!快说,快说”

“我也不知道在哪,别人带我去的”

“真不知道?”

“怎么?我去吃过就一定要去一下?”

“谁让你给我说好吃的不行,说的我想吃吃不到,好不容易来,当然要去试试。”

“等下我问问朋友,给你发地址。注意点啊,你那个节目老是折腾你,不想让你去。”

“知道了,哥,我又不是小孩子。”

“还有那个什么王嘉尔,你给他离他远点,听到没!”

“盒盒盒盒……哥,你别闹。”

“我认真的啊,节目我可是期期都看,再让我看到你们搂搂抱抱的,小心我收拾你。”

“好啦,知道了。快去帮我地址!”

“好,挂了马上问,问到给你发微信。”

“给你十分钟啊!”

“你小子!”

“哥,不好吃回来找你算账!”

“你……”

“盒盒……哥,最爱你了!”


嘟嘟嘟……



男人笑了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笑骂了句幼稚,赶快打电话问地址。


于是有人在成都终于吃上那家心心念念的火锅,好辣,好吃,好热,好开心!

评论(1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