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无聊的日常

都说粉丝的脑洞超大,其中CP粉的脑洞尤其大,敢与宇宙并肩

————————————————————————————



王凯在缅甸的一个星期累惨了,只有这么多时间,很多细碎的镜头,王凯每天倒头就睡,靳东也忙,两人就抽空打了一个电话,各忙各的,也顾不上那么多。

下了飞机,助理的车行驶上机场高速,看着两旁的灯火,王凯才觉得有点想他了。微信里说了在家等他,还说准备了好吃的,思绪慢下来才发现思念满溢。

到家敲门,那个帅气的男人过来开门。屋里的灯光泛着暖色的橘黄,很顺手的接过王凯手里的行李,靳东把人让进来。王凯进门脱掉外套,随手扔在沙发上,靳东让他快去洗手过来吃饭。

终于坐到了一起,终于可以见到这个男人,王凯觉得满室的甜,家里真好。

虽然剧组对王凯很好,伙食挺给力的,可和靳东一起吃什么,都更香。你如果有一个爱的人,你一定会懂。

刚开始吃饭很认真,偶尔交谈两句这段时间没见的概况,等吃到一半,已经填饱的两人就变成了聊天。今天靳东准备了红酒,虽然红酒不会喝醉,可是有点酒精放松身体,聊起来更是起劲。

“诶,哥,那个照片你从哪里找出来?”

“电脑里存着啊,那个地方好舒服。”

“是啊,”王凯伸了一个懒腰,“那天不冷不热的,都没什么人,可以牵着手慢慢走,吹着风,太舒服了!”

靳东看着王凯满脸的疲惫,伸手用手背蹭蹭他的脸。“想去我们安排时间去。”

王凯配合着用脸去回蹭手背,“哥,你就逗我吧,我到明年年中都排满了,唉……好想休息一下啊。”

靳东收回手,站起来收拾碗筷。“要不要我去给老候说一下?”

王凯摇摇头,“我就说说,你别乱来。”

靳东收拾了碗筷,两人先后洗澡,窝沙发看电视。小米盒子买了好久了,第一次用,靳东随手调出王凯最近那个综艺节目,搂着他一起看。

看到王凯和王嘉尔搂搂抱抱的镜头,靳东手有点用力,王凯微微一笑。这人一打开节目他就知道这是要借机找茬,靳东还没开口,王凯抢了话头:“诶,哥,听说最近歌儿去你们剧组了啊?”

靳东刚准备说话,被王凯这话给噎了一下,梗了两秒钟才反应过来。“是,是啊。去客串。”

“嗯,看了新闻,你们聊挺高兴的,好久没见了吧,我也挺想和大家聚聚的。”王凯在靳东怀里挪了挪位置,把他手拉着玩手指。

靳东手僵着任他把玩,网上的新闻他看过,剧最近借势宣传,标题有点不适合王凯看,他知道的。“嗯,他最近老来北京,你有时间约个局。”

王凯感觉靳东整个人都紧绷起来,笑了笑,“老来北京?对他行程倒是掌握的挺熟悉嘛。”

靳东不自然的调整了一下身子,“哎呀,嘿,就是听他说了一句。不说了,睡觉吧,你也累了。”

“嗯,好,”嘴里说着好,身子却往靳东怀里蹭,还暗暗得笑。

靳东知道王凯这是堵他嘴,本来想发作的脾气也不好发了。双手过去把人抱个满怀,嘴凑到颈窝去啃,“你别和他那么亲密,我不喜欢。”

王凯脖子后仰,被人啃得发软,嘴里止不住的喘息,“嗯……知道……啊……那……那不是……工作嘛……”

夜很长,非礼勿视,都去找自己的爱人吧!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