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楼诚深夜60分】早安

关键词:闹钟    @楼诚深夜60分 

————————————————————————————

闹钟响了,明诚伸手按了,习惯性的说了句:“大哥,起床了。”

转身去抱人,却搭在了冰冷的被子上。对啊,大哥不在,该死的,怎么还没习惯,这都多久了。手臂放着不愿意收回来,阿诚把脸埋在枕头里,一动不动。

心里的难受稍微忍下,阿诚在枕头上磨蹭了两下,第二个闹钟又响了。两个闹钟,第一个叫醒阿诚,第二个告诉阿诚明楼必须起了。

必须起来了,虽然年纪大了,可阿诚却没有闲下来,最近事情满当当的,似乎可以填满空落的心。

起来收拾洗漱,准备早餐的时候还是习惯性的准备了两份,阿诚啊阿诚,你是不是该去看看医生了,记忆怎么变得这么差?

吃完了自己那份,剩下的连盘子一起放进了冰箱。

出门的时候,阿诚张口一句,“大……”,然后突然又反应过来。摇摇头,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这到底是在干嘛,怎么比昨天还严重了?看来等下还是约下王医生检查一下身体吧,唉……


忙碌的工作是生活最好的调剂,下午紧赶慢赶的,才按照约定的时候准时敲响了王医生的大门。

“明先生好,有什么我可以帮你?”

“王医生,你帮我看看,为什么最近记忆力越来越差,不会是得病了吧?”

“请给我详细说一下症状。”

阿诚的描述细碎而又繁杂,他早上起来叫着大哥,出门等着大哥,中午吃饭会多买一份,可明明这人不在啊。

王医生笑了,明先生多虑了,你只是想你大哥了,然后请护士送他出了门。

阿诚一路走一路疑惑,就只是想他了?到家开门,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大哥,你怎么今天就回来了,不是说还有三天吗?”

“事情提前办完就早点回来了,没有你在身边,我实在不习惯。”

阿诚急匆匆的扑了过去,“大哥,我想你。”明楼被人扑的往后倒退了两步,一手抱住阿诚一手扶着自己的腰,“诶,小心,小心,我的腰。”


第二天清晨,阿诚比闹钟提前一分钟醒来,按掉闹钟转身去抱住明楼。看着这人已经灰白的头发和满脸的皱纹,却还是觉得他那么帅。阿诚凑过去轻吻明楼的嘴唇,明楼悠悠转醒。阿诚退回一点,望着他朦胧的双眼,笑着说了一句,“大哥,早安!”

评论(2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