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楼诚深夜六十分】【谭赵】相契

关键字:灵魂相认    @楼诚深夜60分 

这个题目嘛,应该写一写,虽然是谭赵,肯定没有肉。

————————————————————————————

两个人相遇的时候,如果互相吸引大多不是因为外表,那是灵魂产生了共鸣,在撕心裂肺的呼喊着,这人就对了,快认识他,快认识他!

当谭宗明第一眼看到赵启平,他隐约听到了内心的呼喊,但是他并没有当回事。

赵启平很上道,一个眼神就跟着他走了。干柴烈火的,互相纠缠,谭宗明以为除了发挥有点超常之外和之前无数个的夜晚一样。

但是第二天,又似乎有点不一样,他居然有点想他。那种想就像一种若有似无的痒,在皮肉里面,骨头和肉的夹缝里。痒的并不厉害,可又挠不着。

一般来说谭宗明和别人肉体的关系,喜欢一回完。就是玩过一次就拜拜,这样简单又方便。当然多得是人想爬上他的床,他永远不缺床伴,也有很多人想赖在他床上,无人成功。

这样一个人,在想昨晚床上的人,有些稀奇的,稀奇到连谭宗明自己都没意识到这有多神奇。可这种痒虽然不难受,却很难了,它总是若有似无的提醒着谭宗明那个人的存在,一直在那里,在那里等着他。

半个月之后,谭宗明终于决定要解决下这个痒,痒半个月,不让挠,你试试受不受得了。

找人打听了,赵启平,医生,白天专家级医生,晚上变身撩人小帅哥,工作圈生活圈完全割裂,看起来就跟精神分裂似的。谭宗明想了想拳击俱乐部,摇摇头觉得自己居然能这么可笑。

找个医生有什么难度?崴个脚就去了,崴脚不是故意的,找赵医生肯定是故意的。崴个脚,都没肿,非要缠着医生问东问西,看完病又非要缠着请吃饭。医生说还没下班,就坐门口等。谭宗明平时威风八面,偶尔坐门口装可怜效果还是挺好的。赵医生下班不情不愿的跟着谭总的马萨拉蒂去了一家可以看夜景的餐厅,吃着美食心情就放松了下来。

赵启平这人啊,吃性大忘性更大,半个月过去其实有点忘记谭宗明这号人物了。吃人家的大餐吃到一半,才从谭宗明的话语提示中想起来,这人是半个月前那个美味可口的大帅哥。赵启平吃着美食,却开始想着美食,啧啧啧,吃货本性有的时候可怕的很啊!

这饭吃出了意思,两人就这么搬一处天天一起吃饭去了。

谭宗明带着赵启平吃遍了上海的各种馆子,吃完饭回家再运动运动,谭宗明居然还瘦了,倒是把赵启平喂胖了几斤,颇有些成就感。

你看,人和人在一起啊,你不能光看脸配不配,你得去感受灵魂的。你说两人忙着你追我敢,口是心非,你喘我汗的时候,哪还有空去看脸?还不得靠灵魂,灵魂相契才能好好在一起。

谭宗明一直相信自己是靠灵魂和赵启平相认的,第一眼就注定了后面的结局。

快去街上吧,仔细聆听你灵魂的声音!

----------------------

写这么烂都敢发,我是不是第一人,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