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徐木】爱你爱到

终于把《红色》看完了,影佐如果不是爱徐天,我真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要对他这么好!!!!

——————————————————————

我叫木内影佐,是个日本人,开战了,我被帝国派到中国的上海,我又遇到了那个男人,他叫徐天。

徐天很聪明,比我认识的所有人都聪明。在日本的时候,我第一眼就在一群学员中看到了他。我给他很多帮助,只要他需要,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徐天这个人很重情,所以我特别愿意帮他,我要让他欠我的,越多越好。后来他生活困难,听说是家里边出事儿了,我留他在我那里吃饭。他对我千恩万谢的样子,让我有些高兴又有些不高兴。其实他肯定明白我的意思,这刻意的感谢不过是在拉远我们的关系,他不愿意和一个日本人走得太近,对,一个日本人。

再遇到他的时候我很开心,中国那么大,真没想到这辈子还能和他相遇。我找各种机会和他见面,我甚至想把他绑回军部,让他跟在我身边,为帝国做事。

哪知道刚遇到他就出事了,我差点死了,他说他转行做会计了,他这样的人天生就应该战斗,他怎么可以去做会计?

我开始有意无意的找他麻烦,我不停的逼他,他求我,语气深沉而哀怨。他求我放过他,他只想做个普通人,每天回家和他妈妈吃饭。后来我去过他家,去过很多次,我看到他妈妈,一个典型的上海女人,他家的客厅桌子,他家里的椅子,我也想去他家里吃一顿饭,和他妈妈一起吃,可是我知道,永远不会有这个机会了。

我最得力的手下叫长谷,这是一个野蛮而毫无智慧的男人。他很忠心却并不是我喜欢的那类人。他身上沾染着太浓烈的动物气息,和他一起工作,我总有一种他会随时失控的感觉。我知道他讨厌徐天,他看到徐天就眼冒火星。他觉得最近遇到的事情都是徐天造成了,也给我提过直接把徐天杀死。我拒绝了他,对于上级的绝对服从已经有了裂痕,我想他这样迟早要死在徐天手里。

徐天吃软不吃硬,我对他的逼迫手段越来越强硬,可是他没有一丝松口的迹象。有一天,长谷告诉我徐天有了一个女人,叫田丹。我不知道怎么了,我心里的愤怒控制不了的往外冒,我想杀了这个女人,现在,立刻!

我去找徐天,我告诉他小心田丹,他脸色都变了。他从不因为我威胁他的话而有所触动,现在,居然就一句话,他反应这么大。我逼他来司令部,他脱下大衣和围巾,叠好,让我动手。我想自己应该是面目可憎的,我一直在徐天面前维持着一个显然毫无意义的君子形象,我知道他不可能会屈服于我,可是我又抱着希望。

我给他用刑,往胃里灌水,再强行挤出来,一般人根本受不住,可是他是徐天,在日本特务训练的时候永远成绩第一的徐天。他说不够劲儿,把长谷激怒了。长谷疯狂的放水,他就是想杀死徐天,他已经疯了。我看到徐天翻着白眼的样子,吓的全身颤抖,我一把推开长谷赶快把徐天救下来,我给他做复苏,让人救他。我大声喊他的名字:“徐天,徐天,你醒醒,徐天……”在我心脏被挤压的快变成一团烂肉的时候,他突然醒了,我靠在墙上大口的喘气。我在嘴里默默的念叨着:“徐天,你不能有事。”我放徐天回家了,长谷气愤的样子让我差点没控制住打他的双手。他没做错什么,对待可能威胁我们生命的敌人本不应该心软的,可是面对徐天,我却没办法下手。

上海滩那么大,社会这么动荡,就算我不找徐天,徐天也会找到我。他居然打电话给我,让我帮他保铁林。一个巡捕居然需要我来出面。可我还是答应了,我给金打电话,让他不要动手,徐天欠我的更多了,他永远都还不清。等事情过去了,我找到金,告诉他尽快除掉铁林。一个小小巡捕凭什么让徐天这么费心费力的保护,电话都打到我这里来了。

徐天啊徐天,这个上海滩能帮你的就只有我了,你总算是知道了这个事实。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惹我生气,你让我帮你保护铁林,保护田丹,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一个任你差遣的奴隶吗?

我一次次的逼你,让你加入帝国的队伍,你一次次的拒绝我。我把田丹绑来了,我知道这是你的死穴,你颤抖了,你举起刀说今天要把欠我的都还我,手起刀落的切下了自己的一截手指。我看着血流出来,你晕血,你拿布包着就要走。你出门就去找田丹,我呆在原地动弹不得。我没想到你宁愿切了自己的手指都不愿意答应我,你是不是就算死了都不愿意和我一起?

我听到外面有声音,徐天的声音,我跑出来看手下挡着你不让你走,他们还打你,你一直用手握着自己的断指,我赶快让他们散开,让你走,带着你的田丹赶快走,走得越远越好。

最后的最后,我死在你手里。

只可能有这种结局的,我怎么可能舍得让你死?


评论(1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