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我不想拍了!!!

俗话说得好,有脑洞就自己写,写的不好不要紧,关键自己有爽到。

脑洞来自王凯访谈:我不想拍了!!!



(其实我很玻璃心的,我可心疼王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助理小心翼翼的推开王凯的门,看他还躺在床上,心里发憷。

王凯已经连续工作了不知道多少日子,助理看着都觉得心疼,虽然他平时脾气很好,可是今天看起来有点不对劲。也不怪他,昨晚三点才收工,现在才六点半又叫他了,也确实是辛苦。

“凯哥,该……该出发了。”助理说话都有点打结,生怕把刚才叫起床已经发过脾气的这位大爷惹到了。

“我说,我不想拍了!!!”王凯躺在床上大声的吼了一句,翻身用被子蒙住头。

助理吓得愣住了,自己就说了这么一句话,这,这可怎么办啊?张了张口,叹了口气,助理轻轻关上了房门。难道真不去了?这位爷平时都乐呵呵的,工作的时候从不发脾气,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他这样,完全搞不懂应该怎么应对。还是赶快给苗姐打个电话问问吧,再不去真来不及了。

胡苗六点半接到电话,叹了口气,王凯的行程她自然是知道的,可是没办法啊,真是没办法啊,所有的剧本、行程都是选了又选,可好不容易有了好机会,难道还能放弃不去?上升期的时候就是这样,不进则退,自己也心疼,可又能怎么办?胡苗让助理给那边打个电话说路上堵车,可能会迟到一会儿,然后让他别急,过10分钟再去叫王凯。王凯这孩子她知道的,发再大的脾气,也不可能真的罢工,过十分钟他自己就好了。

王凯蒙在被子里,又觉得发泄了一通爽了,又惶恐不安的想着要迟到了,要迟到了。可又真的不想去工作,不想不想,“啊啊啊啊啊!!!”王凯低吼了几声,拿起手机给靳东发了条微信。

“哥,我今天罢工了。我太累了,我要睡觉。你去帮我拍吧,反正你也在上海。”王凯发出去其实就是撒个娇,现在还早,靳东应该没那么早起。

发完随手把手机扔在一边,紧紧抱住被子发呆。

“呜……呜……”手机震动了两下,有新消息,这么早,哪来的消息?一定是广告!王凯抱着被子没动,过了几秒钟又忍不住伸手去拿手机,万一是东哥回了呢?

拿过来一看,微信新消息。王凯赶快指纹解锁,结果手机老识别不了,急的他输了两次密码才进去。

“我的凯宝宝怎么了?累了吗?不去就不去吧,我马上就跟剧组请假,帮你去。”靳东的语气腻的化不开,王凯突然心里软了下来。

“呜呜呜呜……哥,好累啊,真的好累啊,昨晚三点多才回来,刚六点就来叫我起床了,已经多久了。”发完文字,王凯又加了一个泪流满面的猫的表情过去,猫胖乎乎的,王凯最近很喜欢这套表情。

“嗯,我知道的。我宝宝超级辛苦,心疼死我了。来我抱抱。”靳东这话一发过来,王凯就抓过被子紧紧抱住,就好像在抱住那个想念的人一样。

王凯先回了一个哭的表情过去,“哥哥,抱抱~”

“嗯,紧紧抱住我的乖宝宝,宝宝乖乖的,哥哥给你买糖糖好不好?”王凯看了,噗嗤一下就笑出声来。这人真把自己当小孩子的来哄的时候,反而自己就不好意思继续耍赖了。

“嗯,哥哥最好了,我要七彩的那种糖糖。”发完,王凯看了一眼,嫌弃的摇摇头,太幼稚了,受不了不了,呃……多大个人了,怎么可以这么幼稚?按住语音给靳东说:“盒盒盒盒……好了,哥,不跟你玩儿了,再不出发真来不及了。我工作去了,你赶快再睡会儿。”

靳东回了一颗心过来,王凯回了一个嘴唇。赶快跳起来穿衣服收拾。助理再来叫王凯的时候,轻轻敲门之后居然听到王凯说进来的声音,听声音非常正常,他打开门看到王凯在穿鞋,衣服头发都收拾好了。助理的嘴张大成O型,心想,苗姐真不亏是苗姐,太厉害了吧?

王凯穿好鞋,对着张大嘴的助理笑了笑,“怎么了?我今天有帅气的让你吓到吗?”助理才赶快闭上嘴,赶快拿上东西和王凯一起出发了。

王凯又恢复了那个敬业和善的王凯,全程保持着微笑和礼貌,配合度高又很专业,现场工作人员赞不绝口。助理在旁边看着,心里不断的感叹,凯哥真是太厉害了,怪不得这么红。

————————————————————————————

谁敢说我OOC,我就打死谁。东凯就是这么傻白甜,你懂个屁!

评论(2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