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谁不是宝宝咋地?

喂,营销号你们够了啊,谁让你们乱说我家宝宝的?

我家宝宝是我的,不知道就别瞎比比

老子今天过生日,先和我宝宝好好瞎聊,告诉他谁是世界第一可爱的宝宝

然后发个微博,写点诗句,告诉你们宝宝是我的人,相思懂吗?相思!

再给经纪人打个电话,告诉她必须让我家粉丝去关注我宝宝,以后要好好爱护他,不准撕逼了

嗯,回复一下粉丝留言好了,哎呀,这个头像和我宝宝的一样,回个耶

哎呀,这个ID我喜欢,回一个

嗯,都搞定了,满意的去睡觉!

哼,你们都给我记住了,全世界我最可爱,不要随便来挑战我的权威,不然让你们知道厉害,谁还不是宝宝咋地?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