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甜 第五章

有人会说傻白甜,不过我叫它真善美。注意,这不是演习!

被雷到不要怪我,只怪你不懂什么叫真善美!

————————————————————————————

蔓露找她的重庆美食活地图定了一个山上的土菜馆,给靳东打电话约了八点出门。我们提前下去看情况,有几个粉丝在大厅等。停车场也有人。其实真的,是不是粉丝一眼就能看出来,谁也别以为能装的像。粉丝们仿佛能认出我们,看我们一出现就开始骚动,真的,如果粉丝老跟着,我们真能记住,躲都躲不及。你说明星如果真记住你了,你千万要礼貌,不然人家记得你老躲着你,你难不难受?

我和蔓露商量了一下,担心粉丝有车停在停车场跟我们车,我们干脆从大堂走,停车场要限速,太好跟车了。从门口走,一上车就加速离开,不好跟。但是蔓露给我说重庆的路况,直摇头。叹叹气,有什么办法,反正定了包间,这要跟到也就只能让他跟。追私人行程真的很烦人啊,想想都帮我凯我东及所有我喜欢的明星担忧。心疼!

重庆这路堵的啊,不比北京好。酒店门口那段路还好,开了十分钟上了主路就开始堵得要死。一路走走停停,到吃饭的地方都快九点了。下车我们看了看,应该没有人跟过来,松了口气。在车上请两位帅哥,只戴帽子和框架眼镜,裹上大衣,下车根本没有人认出来。直接让门口的小妹带去了预定的包间,山上的土菜馆装修土的地道,就在半山边修了一些平房,房顶和墙壁加了棕垫和茅草,装饰的跟真的农家似得。有一个大厅和旁边几个小间。我们的包间的就是小间中的一间。

因为我很紧张,怕他们被人认出来,下车开始就急匆匆的带着大家赶快进了房间。点菜的时候,问王凯和靳东的意见,他们表示自己撒都吃,让我们做主。蔓露就按照朋友的指示,点了好多菜,点菜的时候,我看到王凯眼睛都开始发亮。倒是靳东,冷静如常,我觉得我和王凯肯定很合得来,因为我觉得自己的眼睛应该也光芒四射!

等服务员出去之后,靳东和王凯赶快摘了帽子,脱了大衣。包间里开了空调,挺热的,应该是上一波客户就一直开着。点完菜,我和蔓露默默的低下头拿出了手机,不约而同的用微信聊了起来。

“你刚看到没,我东进房的时候搂了王凯的腰。”

“我擦,不是吧?我走前面没有看到。拍照没,拍照没?”

“拍个头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多怂。你敢拍?”

“不敢……”

“怂货!”

“喂……你听,他们在说什么?”

“好像在说下午的事情,我擦,我是不是又听到宝贝儿了。”

“哈哈哈哈……你滚”

“诶,好像侦听到了,天啦,天啦,不活了!”

“啊啊啊啊……靳东老师太甜了,我不行了,我会不会流鼻血?”

“你说撒?甜?你脑子里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们两个聊的热火朝天,我不自觉地偷笑起来,突然听到靳东说:“你俩看什么,笑那么开心?”我猛的抬起头,看到靳东王凯两位老师望着我们笑。“没,没什么……”我为什么又结巴了?蔓露欲盖弥彰的突然把拿着手机的手放到桌下,我在旁边只想打她。一副做了亏心事的样子,生怕这里两位爷不知道我们在说他们闲话是吧?

于是两位大爷又开始和我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继续挖掘我们的个人信息,等说得真的无话可说了,菜终于上来了。上菜的大哥非常热情的端了两个巨大的碗,不对,应该是盆上来。水煮牛蛙和莲藕排骨汤,巨香,我巴巴的看着,东哥招呼我们快吃,我伸手就去拿勺子准备盛汤。拿到勺子,我恢复了一点理智,站起来去找靳东要碗客气着要给他先来。他也很客气,可是我坚持他也就递给了我,靳东盛完王凯的碗也递了过来。对,他眼中的光实在太对味了,我们吃货都是这个样子。给大家都盛好汤,坐下,大快朵颐,菜上的很快,一个大桌很快就摆满了。我和王凯吃的忘乎所以之后,桌面的聊天停止了,四个人无声无息的吃饭,蔓露点了两壶温过的农家自制米酒,甜甜的也什么酒味,王凯嫌酒味太淡不过瘾,又单独给他要了二两杨梅酒,酒足饭饱,大家都吃的满面红光,终于开始想起来聊天。

吃高兴了,又喝了点酒,我胆子也大起来,也开始聊起来他们接下来的新计划。王凯说过几天就要去新的电影剧组报到了,问他是不是飞虎那个导演的,他睁大眼睛问我怎么知道。我有点懵逼,不,不是大家都知道吗?王凯直摇头,你们太厉害了!然后问问他之前说接下来两部电影,还有一部是什么,他就一脸微笑去看靳东。我张大了嘴,用手赶快捂住。不……不会……是……伪装者大电影吧?王凯点点头。我把手放下来,刚好遇到蔓露伸过来的激动到颤抖的手,两只革命友谊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天啦,我的尖叫已经到嗓子眼儿,感觉整个人都要爆炸了。

强行压制住自己的情绪,假装冷静的继续聊天。问靳东为什么瘦那么多,本以为私下会得到不同的答案,哪知道他又把之前那套用意念的说法重复了一遍,那叫一个一本正经,王凯翻了一个白眼阻止了他的胡扯。“好了,哥,你忽悠人家干嘛?你们别信他的,他最近一段时间吃特别少,又去健身房锻炼,才瘦下来的。反正少吃多运动,唯一的办法。”唉……太佩服了,我能做到我能现在都瘦不下来?

蔓露估计被伪装者大电影给刺激了,突然开始积极的发言,问靳东去哪里过年,问他接下来拍什么戏,问他觉得今晚的菜哪个好吃,问王凯觉得武汉和重庆哪家的好吃,完全就是跟疯了一样……我在旁边继续默默的吃菜,蔓露,你好样的!

吃到差不多了,宾主尽欢,我出去结账,刚刷卡呢,听到院子里突然吵闹起来。结完账过去看,看到一个女生躺在另一个人怀里,旁边在旁边喊:“阿奈,阿奈,你怎么了,快醒醒。”刚喊了两声,那个女生醒了,虚弱的伸出一根手指,“东……东……”朋友们都不知道怎么了。我吓一跳,赶快回小屋去,看到靳东问他刚是不是出去了。他点点说出去上了洗手间,问我怎么了。我嘴角泛起神秘的笑容,“东哥,刚有个粉丝儿认出你,激动的晕倒了。”靳东一脸惊诧的看着我,我点点头,和蔓露很有默契的呵呵笑起来。王凯在旁边也跟着盒盒盒盒的笑,最后变成我们三个人笑成一团,靳东一脸懵逼的看着我们。

为了防止再出什么乱子,我招呼大家赶快收拾好东西,乘现在院子里大家还在看热闹,赶快走。车已经在外面等了,出了赶快上车,我才松了一口气。

------------------------------------------------------------------

 @朝比奈 朋友,你要的晕倒,不用谢……怂货一家亲……

嗯,我就是为了给自己发糖,自己爽,谢谢每一个给我点心点手留言的小伙伴,有想出演的,速给我留言,有求必应!(当然你可能需要求我,说我长得好看!)


评论(1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