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甜 第六章

有人会说傻白甜,不过我叫它真善美。注意,这不是演习!

被雷到不要怪我,只怪你不懂什么叫真善美!

————————————————————————————

回酒店的路上大家兴致都挺高的,继续聊天,说了几句我又愉快的睡着了,快到的时候,蔓露把我叫醒,让我准备一下,估计还有粉丝在等。

直接到地下停车场,居然没有人在,我先下车按电梯,结果还是有几个粉丝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电梯来了,蔓露护着他们两个过来,粉丝们不算很激动,就是几个漂亮的小女生拿着小本本要签名,王凯红光满面的一脸冷漠不理任何粉丝的快速走进电梯,靳东一脸慈爱的给几个粉丝签名,我按着电梯不敢动,就眼神指挥蔓露赶快去拉靳东走,蔓露霸总上身,过去挡开粉丝,揽住靳东的腰就把他往电梯这边带,靳东手上还拿着人家的小本子签了名又递回去,嘴里还说这话,这么晚了,你们回家的时候注意安全啊。等他们都进了电梯,我让蔓露按了关门先上去,再把几个粉丝儿叫到一起,告诉他们这是私人行程,希望他们不要公开说这件事,并且,请他们上车,让司机一个个送回家。虽然我一直冷着脸,可粉丝们却很开心,叽叽喳喳的说这是东哥坐过的车,这我们凯凯坐过的车,我家东哥比较帅,我家凯凯更帅,我关了上车门,世界清净了。这两家粉丝,刚不还一起找东哥要签名吗?

车走了我上去,回房间蔓露一脸兴奋的在等我。问了一下我干嘛去了,然后说我人真好,还送他们回家。然后又拿了两千现金给我,说刚东哥给的,让明天安排一下,想出去玩一天。要找人不算多,又很漂亮的地方,重庆还真不好找,到处都是人,到处,都是,人!

蔓露打电话问朋友,我用手机百度找,最后订好地方,订了车了中午的餐给靳东发了短信说了出发时间,他回了好,才算是松口气。刚才晚上买的零食和饮料还有一堆,撕开一堆薯片瓜子,各自摊在沙发上聊天儿。

“喂,你说要不要去门口偷听一下。”

“偷听?听得到才有鬼,爬阳台试试?”

“阳台?这么高,我还想留着小命明年去台湾呢。”

“也是,那你说他们两个现在在干嘛?”

“干……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天聊不下了,两个人笑成一团……

第二天我们安排的11点出发,时间还早,我们才想起来言言还没约。赶快发出微信看留言,她就发了一条说在家里等我们消息。这女人居然都没有吵着要过来找我们,太牛逼了,赶快打电话叫她来酒店找我们。

从我们打电话到她到酒店,只用了20分钟,虽然酒店离她家不远,但是从接到电话到收拾出门,她这简直就是坐在出租车上等消息的速度啊,这女人还化了妆。

“哎呀,言言,妆画得这么浓,看来内心的火热和外表的冷静完全不符啊。”

“别说了,人家言言就是冷静,你好烦。”

言言突然出手掐我脖子,把我扑倒在床上。我挣扎着推开她,“我错了,我错了。”。

三个人并排躺在床上,言言突然说:“诶……你们说,他们在房间干嘛?”

“干……嘛……”蔓露又说一遍,我们两个爆笑。言言楞了一下,也跟着狂笑起来。大家脑中的画面不可描述……

大家在房间聊开了,兴奋得不行,又跑出去找家烧烤继续嗨。虽然晚上吃的很饱,可是烧烤是另一个胃,藕,茄子,火鸡翅,排骨,金针菇,好久没有吃过四川烧烤的我,都怕自己被撑爆了。

快吃完的时候,我给靳东发了个短信问他们要不要吃,本来只是礼貌性的问一下,哪知道那边居然回复:要,放辣点。王凯,你拿靳东手机干嘛?

给他们烤了一大堆提回酒店,言言躲在旁边偷偷观察,我和蔓露两个人提着餐盒去按门铃,很快就有人来开门,这次居然是王凯,两眼冒着亮光,裹着睡衣直接把门大打开,请我们把东西发在门口的台子上。我们放下东西,王凯连声道谢,那个迫不及待的样子,啧啧啧,我们吃货星人一眼便知。

回到房间,言言开始发话,“王凯看到烧烤的样子跟饿了饭似得,你们晚上是不是没给他吃饱啊。”

“我去,那么大一桌子,王凯吃的那么开心,胃口好得不行,吃完一直摸肚子说自己吃多了,这还叫饿了饭?你懂撒,烧烤和正餐不装在一个胃!”我特别不服气的看着她。

言言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对,跟你似得……又吃那么多。"

“嗯,我是吃货我骄傲!”

“诶,刚才你们注意到王凯脖子没?”一直没有说话的蔓露突然出声。

“脖子?我这人一向不注意细节,就注意看他那兴奋劲儿了。”我接着说。

“大树你可以走了,那么大两个吻 痕你都看不见,瞎了吧?我站那么远都瞧见了。”言言又是一脸冷静。

我瞪大了双眼,“吻痕?真的,真的?”。

蔓露和言言对视了一眼,一起对我点点头,“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我的妈啊!”我和蔓露抱在一起开始原地边跳边嚎,言言在旁边直摇头,“大惊小怪,不然你们为他们在房间干嘛?”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爬窗户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敲门,我要去听墙角!”

我和蔓露已经疯了……

“你们够了……”言言这种冷静鬼,哼!


晚上三个人嗨到两点才睡,言言直接回家去了,怕第二天早上起晚被看到不太好。我和蔓露随便洗洗倒头就睡。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