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新年快乐

我爱的这位朋友,也很高兴认识你!!!
新年新希望,生活高兴点,文要多写点!!!
一起萌楼诚,一年又一年!!

侑子的店:

@皮卡丘的小耳朵 @大树 @台 认识你们真好呀,特别爱你们,新的一年也要一直好好的。嗨,你们应该不用我多说了吧,大树的小阿诚!
@艾瑄 @慕似 鸡年大吉,突然催个更呀太喜欢了艾瑄,然后慕似要照顾好自己呀,脑洞还是要开下去的。
@zzzoe的冬眠 @naruto6471 @ranran @夏久 @helene @慕容家的小孩儿 艾特的都是眼熟且有过些许交流的姑娘,请原谅我老年人的记忆力,还有曾经在消息栏出现过的愿意看这些乏味故事的姑娘,谢谢你们,我才有动力写下去。对哦,zzz姑娘的小阿诚,依旧等着呢。

@柳伯 然后再小心翼翼地打扰一下柳伯姑娘,梁同学实在太可爱,总是想去再看一遍,再看一遍,再看一遍,爱您。

嗯,吞了一口刀后突然就想表个白。

作为社恐和话废,实在是没有认识多少人,况且还有走了的朋友和淡圈的姑娘——但因为楼诚喜欢的人很多,这样就超开心的。

谢谢你们,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