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甜 第七章

有人会说傻白甜,不过我叫它真善美。注意,这不是演习!

被雷到不要怪我,只怪你不懂什么叫真善美!

————————————————————————————

我居然写到第七章了,不可思议……今天完结好了……当然,没写完……

————————————————————————————

第二天早上的闹钟响的时候,我一听到就直接按掉继续睡,睡了两秒钟突然惊醒,我天,幸好没有睡着。蔓露在旁边睡得跟一头猪一样,我叫她根本叫不醒。她手机设定在我的手机之后的一分钟,很快响起来,她完全没反应,我只好起来拿脚去踹,终于被我叫起来洗漱。我们怕迟到,比约定的时间早了两个小时起床,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奇迹,一般我都会把起床闹钟定在出发前的半个小时。

等我们都收拾好,虽然慢悠悠的,也只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和蔓露坐在房间里,大眼瞪小眼,商量要不要叫他们起床。虽然我们觉得他们应该很准时,可又担心他们昨晚嗨太晚,今天起不来。当然,最重要的,万一打过去是他们刚睡醒的声音,我的妈啊,会喷鼻血吧?在YY了十分钟他们刚睡醒是怎么说话的之后,用蔓露的手机拨通了王凯的电话,开免提,两个人跟两头狼一样趴在床上等接通。没响几声就接了,是靳东的声音,听起来精神非常饱满,应该醒来有一段时间了。听到是靳东,蔓露愣了一下推我让我说话,我用口型告诉她是她的电话,她才结结巴巴的文靳东起来没。靳东说他们很快就收拾好了,可以准时出发,蔓露赶快挂了电话。

这两个人怎么那么有时间观念,真是讨厌!刚睡醒的声音没听成,本来想听听王凯的声音还被靳东接了。靳东这人是不是生怕王凯和其他人接触啊,就连跟我们两个人打个电话他就不让王凯接,讨厌,讨厌!不过靳东的声音在电话里听起来温柔的一塌糊涂,我和蔓露抱怨完又开始花痴,各自捧着脸眼里都是小心心!

预定的车提前半小时到楼下,我和蔓露提前下去看了一下,似乎没有粉丝等着,那就还是在大门口直接上车吧。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上去接两位大帅哥出门。按了门铃,两个人打扮的那叫一个随心所欲的出来了。王凯一件大黑就出来了虽然没打扮,可还是清秀可人,他哥那个老年人大衣我真是想捂眼睛。不过这样倒好,两人不做发型穿着低调(CHOU),倒是让我们两松了一口气。

电梯下来,大堂里还是有三四个粉丝不知道从哪个角度跑了出来,两个人在重庆身高还是非常突出的,一出现粉丝们就涌上来,我和蔓露赶快去挡开,让他们俩赶快上车。朋友们,保持距离也许你们还有机会,这样一见人就扑过来,他们又没收拾打扮,你说能有什么可能?

我坐进副驾,蔓露进了第二排关上门,王凯靳东坐在第三排,赶快出发。刚开始还有点堵,等出了市区往山上走的时候,就好多了。路程不算远,大概50分钟就已经到山脚,预定的地方有车过来接我们,跟着他们的车沿着盘山公路往上,在半山腰进了一个大气的园林大门。再往里开,在一个别墅群里面停了下来。我靠,这个山里居然有这么一个地方。蔓露这朋友厉害啊。给他们两个人定了一个别墅,今晚要在山上住一夜。送他们进去之后,约好半小时之后一起吃饭,然后坐车去了我们自己住的小木屋。进去之后把东西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出门。

这个山我小时候来过一次,这几年已经鲜少有听人提起了,没想到这山上居然修了一个这么大气雅致的度假区。山林间有一些小别墅和森林木屋。非常安静,空气好的不行,就是比市区还冷,在这种冬天时候,客人非常少,这倒是非常适合我家的东凯。度假区在山边有一排玻璃房,对山的那一面墙是玻璃的,全是小包间,定了中午的山珍宴席,没有菜单,不能点菜,菜全根据时令野菜山珍由厨师搭配好,客户只需要订好几个人即可。

所有的菜品都是按照人头上的,本来我有点担心自己吃不饱,顺便也担心分量不够王凯吃,结果我真是想太多了。虽然每一道菜做的很是精致,量也不大,可经过20多道各式菜肴的洗礼,我和王凯也败下阵来。最后上了一道荷花鲜菇汤,各色菇类加上金华火腿炖成一大盅,端上之后在汤中插上一朵干枯的莲花,莲花受热之后花瓣一瓣瓣向下散开,仿佛开花的场景让我和蔓露这种没见过时间的小孩子惊呆了。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靳东笑着看我们,让我们盛汤尝尝。我马上低下了头,太丢人了。吃了饭送他们回别墅之后,我和蔓露就算完成任务了。下午他们自己安排,过二人世界,晚上应他们的要求去看洪崖洞。我们这些外地人就爱去凑这个热闹,被蔓露鄙视了一番。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