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甜 第九章(完)

有人会说傻白甜,不过我叫它真善美。注意,这不是演习!

被雷到不要怪我,只怪你不懂什么叫真善美!

————————————————————————————

发现自己流泪,简直尴尬的想往地底下钻。胡乱的用袖子擦了几下,王凯伸手过来抱住我,本来都觉得没什么,突然我就崩溃了,大哭起来。王凯一直柔声的说别哭了,别哭了,轻轻拍我的背。我更是觉得自己要哭死在他怀里了。蔓露不知道出什么事儿了,跑过来看我,我赶快从王凯怀里挣脱出来,扑过去抱住蔓露。蔓露紧紧抱住我,给我拍背,然后在我耳边问我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我使劲摇摇头。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就是想哭,呜呜呜呜……蔓露就说了一句,快看他们两个又牵手了,我突然从她肩膀上挣扎起来,转头去看,结果看到两位男同志神色紧张的望着我们,突然就破涕为笑了。

东哥给我递了张纸巾,问我怎么了?我边擦脸边摇头,心里觉得自己简直丢脸丢到全世界了,就和王凯拍个合影,居然激动的哭了。我到底有没有出息?我,我太激动了……说完脸滚烫,低下头,靳东和王凯沉默了三秒钟,突然爆发了狂笑。哈哈哈哈……大树你要不要这么可爱?妈的,你们就笑话我吧,反正今天丢脸已经丢到极限了,不管了。

等我恢复平静,王凯提出来要去坐电梯上到洪崖洞去看看。我的神啊,全是人,万一被认出来会出事的。我努力反对了一下,王凯不同意,我给靳东使眼色,他居然宠着他家宝宝根本不理我。好嘛,你们非要上那就上,谁怕谁,被挤死自己负责!一路往上,你猜怎么着,根本没人理我们,谁会想到王凯靳东敢直接上洪崖洞逛?就像刚才串串店的人也想不到他们会去吃一样。跟着人流慢慢移动,终于到达洪崖洞上面,我的神啊,全是人。我挽着蔓露,抓着靳东的大衣,生怕走丢了一个。这么多人,你就算是火眼金睛也不可能从人群中认出他们,你信不?

人实在太多了,我打电话请司机师傅把车开上来接我们。王凯说想去坐长江索道,我告诉他排队起码三个小时,他撇撇嘴说算了。既然要看重庆夜景,鹅岭公园也是一个绝佳的选择。上车请师傅直奔公园而去,虽然堵车堵得很心塞,但离开最繁华的区域,就稍微好一点。前往鹅岭公园的路上会经过一段江边悬崖上的路段,车不多,很有一种壮烈的气势。开进公园直接到了山顶上,有一块专门的观景亭,晚上风挺大的,居然没人。走进亭子,夜景展现在眼前,远近的灯光闪烁,真美!我和蔓露虽然都穿的厚,可风真心大,抖抖索索的挤在一起取暖。然后,我们就看到,王凯歪在了靳东身上,靳东把大衣解开把他包了进去。我和蔓露狼血沸腾,瞬间就觉得不冷,我们还可以!!!啊啊啊啊!!!

景真的美,风实在大,看了会儿我和蔓露已经钻进车里等了。没过两分钟,两位拥在一起的大帅哥也受不了回来车上。不早了,第二天两人下午的飞机走,请司机师傅送我们回山上度假区。

回到小木屋,我和蔓露兴奋的不行,哪有什么睡意,只想嗨个通宵。蔓露问我到底哭什么,我把事情经过说了,蔓露看了王凯和我脸贴脸的照片之后掐住了我的脖子,嫉妒的要死。可刚和我闹,她突然又收回手,摸摸自己的胸口,幸好没有和我拍,不然我会窒息而亡的……我翻了个白眼,你这个怂货!我怂?我起码没哭!我虽然哭了,但我起码拍了合照……两个人吵吵半天,又开始回到东哥刚才把王凯裹在大衣里的话题。啧啧啧……简直要人命!

蔓露闹着闹着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眼睛睁得圆圆的非要拉我去厕所看看。我进去嘴都合不上了。厕所里的浴缸上是的玻璃屋顶,山上一片漆黑,漫天的星星撞进眼睛里,连银河都一清二楚。我的神啊,蔓露你朋友真是个神人!想象一下,在这个漫天的星空下,啊,你说,干点什么不好?

我问蔓露要不要泡个澡,在这种星空下,泡澡也。然后我们两个发现,旁边有个室内温泉池。我们两个弱智,居然都没注意服务员给我们说的,就记得聊东凯的事儿了。没带泳衣,管他的,直接冲了冲澡,裸泡!身体没入温泉水里,感觉全身的每一个毛孔都张开在大口呼吸。蔓露问我,你说两个会不会来个温泉PLAY?怎么可能只有温泉PLAY,应该还有星空PLAY。哈哈哈哈哈……

泡完出来,我们已经脚都走不动路了,直接躺倒睡了。

酒店的早餐是送上门的。我和蔓露一觉睡到九点才醒,给前台打电话问了一下,靳东他们没有叫早餐,啧啧啧,昨晚肯定累惨了吧?

吃了早餐,整个上午就是摊在床上聊天。聊这几天看到的,虽然也没怎样,可在我们心里,已经把所有事情都脑补了出来。

上午11点,车过来接我们。在重庆的最后一餐,蔓露说要带两位去吃米线。那种就在路边人行道摆摊的店。王凯和靳东就这么坐在矮小的板凳上,有点好笑,可还是那么帅。附近是居民区,来往的人非常多,终于两个人还是被认了出来,两个人吃米线的时候,旁边一堆人拿手机狂拍,我的妈啊,我都不知道米线是什么味道的,只觉得好恐怖,好想打人。

只能让老板给我们打包,上车吃了。

航班是下午两点,怕堵车请司机往机场开去。在车上大家安静的吃米线,热辣的味道充满着车厢。王凯说真好吃,可惜了。是啊,真可惜,坐路边吃米线的感觉,估计他很难再好好体会了吧?

机场有粉丝在等,我们下车去帮他们办好登机牌,车去转了一圈回来,两人下车跟我们直奔安检口。快步走到口子上,我和蔓露就顾催着他们快进去,都忘记还要告别。他们停下来,用力地和我们拥抱,让我回北京和他们联系。靳东还一人塞了一个红包给我们。说这两天辛苦我们了,新年快乐!

他们进去之后,还转身跟我们挥了挥手。看着他们消失不见,我和蔓露一人拿着一个红包愣在原地。

我说去旁边吃面的店坐一下吧,蔓露低着头跟我走。还没走到,她就抱着我哭了起来。她一哭,我也跟着哭。两个人抱在一起,在机场哭的稀里哗啦的。有送机的粉丝过来给我们递纸巾,我接过来捏在手心连说声谢谢都没有办法。

哭够了,还抽抽,我们赶快离开了粉丝们的注视,出来打了个车迅速离开,我的妈啊,丢人丢到天平洋了。

蔓露带我去一家气氛超好的店吃绵绵冰,两个人就叫了一份,巨大一份上面有红色的新鲜草莓,超级好吃!

等冰的时候,我们把红包拿出来数,居然一个人包了五千块钱。啧啧啧,东哥果然是大手,这出手真够大方的!

吃完冰,蔓露送我去汽车站坐车回家,然后赶快回家给妈妈报告,准备过年了。

过两天,我和蔓露在微信里聊起这几天的经历,说自己居然给他们当了回助理,带着他们吃,看着他们开心自己也觉得好开心,说着说着居然两个人像个傻子一样又哭了起来。真美好啊,像做梦一样。

看着手机里存的两人的电话,和加的微信。可能以后也很难有机会再多联络什么了吧,就能找个存起来就很开心了。也许这就是一场梦,一场甜似蜜糖的美梦!


——————————————end——————————————

终于写完了,说年前要写完,居然拖到现在

不过还是好爽,就当给自己编了一个美好的梦吧!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