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凯东】问题嘛,总能解决的

注意:这里是 凯 东 预警,不能接受逆CP的,请避让! 


哥,我给你说,最近老看粉丝说我走路怪怪的,连那个综艺节目都在字幕里面打出来了,我还能不能见人了?你说,怎么办?


他们都是瞎胡闹,别理他们,咱这是正常的生活,他们管太宽了吧?


不行,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要想一个计策!


【三个月之后】


哥,好久不见,好想你啊,嘿嘿……


你……你要干嘛?你不要用那么眼神看我!


哥,别跑啊,来让我抱抱!(mua^)你今天特别可爱!


可爱?怎么说话呢?放开!


哥,还记得我之前说的事情吗?


什么事?


就我老被人走路怪怪的那件事。


记得啊,这不是最近都挺克制的嘛,我很不容易了好吗?


不,哥,我觉得老是克制也不是办法,本来见面的时间就少,最近我特别忙,估计都没什么时间见面。不如……


你……你在想什么?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哥,求你了!你没听人说吗,攻是吃素,受才是吃肉,好东西要大家分享,来吧,今天让我好好伺候哥一回!


【一夜之后】


(微信)


哥,你真好,最喜欢你了!已经开始想你了!么么哒!


王凯,你这个禽兽,我……我起码三天出不了门了!


哥,对不起,太久没见确实粗暴了点,反正你也不用上班,好好在家待几天,看看电影啊,乖,爱你哟!


旁白:有问题,我们就要想办法解决,办法总是比问题多的嘛!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