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楼诚】天堂的模样——找花瓣

天堂里也有四季,最近是春天,漫山遍野的花开了,阿诚很喜欢花,在研究用花做各种美食,可把明楼美坏了,明楼也喜欢花,喜欢吃花。

阿诚前几天找花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小山坡,没什么人,转到山坡背面居然有一小片各色花聚集的小草坪。四月初,海棠花和丁香盛放,香气宜人,粉白色的海棠花是阿诚的最爱。他发现了这片山坡,简直就是天堂里的桃花源,他到处看了看,找了一块好位置,决定过几天也带着明楼过来。

用早上新鲜采摘的花瓣做的点心,还泡了一壶玫瑰花茶,阿诚心里乐呵呵的。他的明楼吃了早饭就盯着他手里准备的点心,馋的跟几天没吃饭一样。阿诚装好篮子让明楼拿车上去,明楼接过来还没动作就听到阿诚说,不准偷吃。

当然明楼还是偷吃了,偷吃,嘿嘿嘿……这个词听起来真棒!

小山坡真美,前几天去的时候还是花骨朵的樱花也开了,春风吹过来,花瓣随风飘扬。明楼和阿诚躺在一块野餐布上,刚吃了点心喝了热茶,阳光晒得人昏昏欲睡。

阿诚在睡梦中觉得脸上有些痒,眼睛没睁开就抬手准备去抓抓痒,一挥手拍在明楼脸上。阿诚张开眼,看到大大的明楼的眼睛。

“大哥你干嘛啊?”

“有一片花瓣飘在你脸上,我帮你拿掉了。”

说着,又起风了,明楼又亲了一下阿诚的脸,“你看又一片。”。

阿诚笑了,指了指自己的嘴,“嘴里好像掉了一片进去。”

明楼说:“那我找找。”。

春天来了,花开了,春风轻拂,阳光送暖,小山坡上,明长官帮自己的小阿诚找花瓣……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