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随笔——爱一个人应该为他做什么

你觉得自己应该为爱的人做些什么是真的为他好?

是为他去和粉丝吵架?为他出言发声?和他一共出席活动聚人气?为他花大把钱买车买房?为他拒绝掉所有对他不好的艺人合作?

都不是!

为他好,就是要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让自己演技好,口碑好,作品被人认同,工作得到认可。
因为他也很努力,他不停在进步,不停让自己超越之前的自己,如果不努力,就跟不上他的脚步,那还谈什么在一起?
我们这两个人,就是要一起前进的,我们都有自己远大的追求和看起来遥不可及的梦想。可是这就是我们在一起的原因。我们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携手狂奔,哪有时间去管那些不值一提的琐事?
什么吵架撕逼争权夺利,我们只要够优秀就可以置这些于不顾,我们一定会赚到钱,很多钱,我们一定会有名,观众都不是傻子。谁不喜欢会演戏的帅哥?我们一定可以拿到我们想要的资源,因为资源方可比粉丝聪明多了。
知道吗?名利对我们来说只是附属品,这不是我们的追求,但是只要你足够努力足够优秀,你就一定可以获取这些东西,不想要都不行。
要做一个纯粹的人,我和他都说过,可是很多人听不懂,没关系的,不需要你们懂,我们自己懂就行。

粉丝们老爱提微博,好像微博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可是对我们来说,微博就是一个app,它和手机里几百个app没什么区别,它是我们的工具,需要的时候用,可是我们生活中它根本什都不是。我们很忙,哪有时间老是在上面闲逛?

有时间,多看书,看看好的电影和电视剧也不错,最近有部我和他都参与的新作品要播出了,去看看吧!

祝大家都好,和爱的人在一起,过想过的生活!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