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东凯】闲聊

诶,哥,你说你能爱我一辈子不变心吗?

也许吧,以后的事谁知道啊?

嗯,有道理,我也这么觉得。世间美人那么多,说不定明天……

嗯哼~~~明天怎样?

嘿嘿……明天肯定就更爱你了!

这还差不多!

(小声)只许州官放火不许……

(挨着的人翻身抱过来)我的小宝贝在说什么悄悄话,我也要听……

(被抱的人一动不动)诶,哥,你累吗?

不累啊,怎么了?我的宝贝儿累了吗?我来给你放松放松。

(不安分的手开始游走)你……(本来心里的一丝哀伤被游走的手驱散了)

舒服吗?

嗯……

看来服务的还不错,那就再让我的宝贝儿更舒服一点……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