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6

被阿诚抱着,本来体温就高的明楼觉得自己都有点发烫出汗了。微微把被子掀开一点,透了透气,让被子里的温度降一点,才舒服一些。

又不敢一直这样,怕冷着阿诚,又盖上被子。温度一会儿又升起来。

明楼拿手轻轻的推开阿诚,阿诚翻身但是没醒。明楼松了一口气。

结果过会儿阿诚手又抱过来,这次抱的不紧,明楼也就难得理了,

明楼一直迷迷糊糊的睡,中途醒了好多次,他每次都去摸摸阿诚的额头,感觉温度正常,他才放心。

早上起来,阿诚觉得自己又恢复活力了。明楼的被窝就像一个加油站一样,给阿诚满满的能量。

明楼虽然没有睡好,但也不至于像上次一样,而且为了怕阿诚担心,他强打精神,阿诚看着无恙也就放心下来。


最近阿诚新任务的目标是一个公子哥,设法接近并从他身上套取情报。此人表面是上海李氏一族的二少爷,实际上却是个军统特工,利用自己的身份作掩护,时常出入于各种高端场所,收集传递情报。

最近延安方面得到密报,此人正在收集针对共产党的秘密暗杀名单,名单人员来源不详,而且此人级别极高,就连明楼这种层级也无法获知任何消息。

任务时间紧张,名单随时可能派发,一旦阻止不及时,后果不堪设想。

阿诚一接到任务就问过明楼,如果时间这么紧张,能不能直接下手解决此人。明楼摇摇头,此人构建如此重要的文件,不可能没有后备,一旦他遭遇不测,新的人会马上接手并加快动作,对任务毫无帮助。必须尽快想办法获得名单内容,通知相关人员回避,并尽快分析消息来源,从源头上切断泄密来源,才能永绝后患。

李公子在上海各阶层关系深厚,情报来源深广,如果要用目前掌握的情报来分析,毫无头绪,必须立刻接近他或者他身边的人,获得名单具体内容。

阿诚接到任务后花了一天的时候各方打听,把此人的基本资料收集整理齐带回家里。

晚餐后,阿诚和明楼在书房研究对策。

李公子,李氏家族正室的二儿子。同父同母有一个哥哥,两个弟弟,一个妹妹,其他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流落各地,无法统计也不重要。李公子的父母健在,但是长居国外,李氏家族目前由他大哥在负责管理。

他本人没有正式的工作,长期混迹于各种俱乐部、夜总会。但是此人不近女色,对人防备心很重,心思细腻,城府颇深,要接近他难度很大。

阿诚觉得,从李公子的家人入手,可能是比较稳妥和可行的办法。明楼也同意阿诚的想法,建议他从李公子的弟弟,妹妹入手,设法打入他们家庭内部。

李公子的妹妹,李蔓露,家里唯一的女孩,深受父母及哥哥弟弟疼爱,是李家的掌上明珠。被家里人保护的极好,为人天真浪漫,心思单纯,目前在李氏家族企业就职总经理秘书一职,其实也就是挂个名头,平日里也没什么具体工作。

她大学毕业后对于事业还是有着追求和憧憬,希望有一份工作,家里就在公司给她安排了一个闲职,其实家里人对于她没有任何要求,只希望她平安快乐的生活,过两年寻个好人家嫁了,一辈子过着优越的生活即可。

阿诚觉得这位单纯可人的姑娘也许是他一个机会,他准备首先从她下手。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