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

只拖不坑,真的!

世界再冷,我也只愿向你取暖20

在文里,我老是啰啰嗦嗦的写一大堆关于阿诚怎么好的文字

其实这些内容对整体内容没什么太大的帮助,但是我就想写

没错,我就是一个诚吹,杠杠的,阿诚就应该是这样绝对的男一号,全世界每个人都爱他!

============================================

李公子把自己的情报生意简单的给阿诚做着介绍,然后把其中最简单的部分告诉了他。让他以后协助自己处理。阿诚默默的听着,不知道可以开口说什么才好。

介绍完之后,李公子起身让阿诚跟着他来到书房的角落,拿扶梯爬上书柜的最顶层,抽出书柜角落的一本书,伸手进入摁了一下,在书柜的另一头突然弹出一个暗格。阿诚的心开始狂跳,看着李公子拿出其中的为数不多的几份文件,递给了阿诚。

阿诚一脸疑惑的看着李公子,演戏就要演全套,都到了这个节骨眼了,还有什么好着急的。

“这是我情报资料中最值钱的几份,都放在这个暗格里。这个书房以后你都可以随意进出,这里的所有资料你都可以随意查看。阿诚,你一身的本领,以后如果有你的协助,我想我的事业将会如虎添翼。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李公子对着阿诚的这番话如果是寻常人听起来是多么真诚而动人,就算是阿诚这样心怀它意的人,都有点招架不住。

李公子从第一次对阿诚稍动手脚之后,再也没有对阿诚做过任何逾越的事,再也没说过一句超过朋友关系的话,但是阿诚这么聪明,他不可能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对他如此好,把自己所有的秘密都摊在他面前,对他毫不设防是李公子能给出的全部了。虽然李公子查了阿诚所有的资料,没有找出一丝痕迹,设计考验过他,他也没出过任何的差错,但是这一切都太完美了,如果阿诚真的如他表现出来的那样普通,他怎么会毫无破绽,怎么可能从不出错?李公子没有把握阿诚到底想要什么,但是他已经不计较了,他把自己的所有都给了他,他想要什么就自己取吧,只要他能在自己家身边。

铺陈了一个多月,从接近李蔓露到现在,阿诚觉得时间过得好慢,这个寒冬好像永远都过不完,笼罩在心里的阴影一直让阿诚每天活在焦急中。在李公子向明楼摊牌之后,又等这么久,他终于开口了,阿诚却迟疑了。其实原本他不应该有任何迟疑的,等待了许久的要求,他应该一口答应,但是他居然突然开不了口,点不了头。

李公子看着迟疑的阿诚,心里并不觉得奇怪,如果自己弄错了,阿诚就是个寻常男子,面对另一个男人这如同告白的话语,他理应犹豫;如果阿诚真如自己所想,接近自己是有所图,那自己这样的对待,绝对是他生活中几乎未见的待遇,阿诚善良的本质肯定不会有误,他现在内心的挣扎绝对不小。

“阿诚不用急着回答我,你好好考虑一下吧。”李公子微笑的看着阿诚,眼中的深情表露无遗,阿诚不懂李公子到底是看上自己的什么,为什么会一认识就认定自己。

阿诚不知道,很多人,一见面也如李公子这般认定了他,但是那些人没有李公子这样的能力,给予他多,也就没有机会让他知道。他被明楼藏的太好,如同傲立于世的一颗稀世兰草,旁人都想收藏于室,无奈这兰草长于高处普通人难以窥其真颜,能见到的那些人里能近身也属不易,又何况是要从明楼身边搬走?也就李公子这种不管不顾,豁出去一切的疯子才有了一丝机会,也亏得之前明楼发那么大脾气。

阿诚慎重的点了点头,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李公子开口,自己如果轻易的答应,未免显得有些奇怪。而且,这李公子这段时间的表现加上今晚的一切,阿诚真的觉得自己应该好好考虑这个问题。明家对自己确实有恩,但是明楼对自己再好始终只是自己的大哥,李公子的这针猛剂对阿诚造成的冲击确实很大,阿诚也有点蒙了。

自从李公子找过明楼,这两人都在等着对方开口,但是先爱先输的道理终究是不会错的,李公子又哪里熬得住阿诚的对峙。“这些资料你看看吧,不管你答不答应,我的一切都是属于你的,想要的你都可以拿去,包括我自己。”李公子既然心里已经下定决心,把一切全盘托出,自然要把话都说了明白,赌阿诚的那颗心。

阿诚正在犹豫自己要不要接手文件,但是李公子话已至此,他再扭捏反而显得太过刻意。最近李公子对他的好,他心安理得的受了,现在李公子愿意拿出更多,自己拿着也显得理所当然。不过阿诚心里有一丝异样的感觉,李公子的话里有话,好像他对自己的来意有了一丝察觉,但是他依然不介意。等了这么久的资料终于要到手了,阿诚也就没有放过多的精力去猜测李公子话中的含义。

阿诚接下李公子手里的资料,坐下来翻阅,李公子看着这些自己绝密的资料被阿诚翻看,心里其实有些害怕,今天的赌注太大,万一他输了,后果不可想象。但是心里的巨大期待又让他觉得幸福,自己对阿诚已经如此,按道理自己还是有很大胜算的。李公子干脆眼不见为净,抽本书自顾自看起来。资料只有四份,翻到第三份的时候那份等待了一多半月的名单终于出现了。名单上只有十几个人,很多阿诚熟悉的名字,阿诚迅速的记下这份名单,然后匆匆翻阅最后一份资料,就起身把资料送回李公子手上。

李公子让阿诚亲自去放回资料,连检查都省了。如果阿诚真的想要抽出什么东西走,那他也不在乎,这些资料对他来说,不过是一些货品,拿来换钱的工具而已,他现在只想知道阿诚的回答,他赌下全副身家,想要换取的那个肯定的回答。

在过去的这段时间,李公子每次和阿诚的接触都强忍着自己心里的欲望,和阿诚保持着最礼貌的距离,真心总是让人胆怯,连李公子都不能避免。但是今日话已至此,钟情已诉,李公子迫切的想从阿诚那里得到一些反馈。阿诚去放资料,李公子去把扶梯放回原位,阿诚赶过来帮忙的时候,李公子说不清有意还是无意,碰到了阿诚的手,冰凉的触感让李公子一阵心惊。

“你手怎么这么凉?是不是衣服穿少了。”放下扶梯,李公子就伸手握住阿诚的一只手,用自己的手给他取暖。阿诚其实对于李公子这个二哥,也并不排斥,也就让他握着,没有抽回那只手。

李公子看阿诚没有拒绝自己,心里大喜,把阿诚的另一只手也拿过来,两手合十给他暖手。

大哥有一次也是这样握着自己的手呢,阿诚脑中莫名的出现了这个念头,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荒诞。

“你得多穿一点,我去给你拿件大衣。”李公子说完就向门口走去。

“二哥,我不冷。我一到冬天手总是凉的,不碍事的。”听了阿诚的话,李公子又回来,拉阿诚在沙发坐下,又把他的两手握着,“那我给你暖暖,以后出门带副手套。”

阿诚乖乖的点点头,就一个小动作,李公子都觉得自己心被融化了一般。

阿诚愿意让自己握着手为他取暖,对李公子来说意味太深,他都有点不知道怎么去理解。望着自己夜渴望的人近在眼前,今日的表白也犹在耳旁,李公子终究是忍不住了。他感觉阿诚的手暖和一些了,放开一个手,单手握着,就用另一只手去揽阿诚的肩膀,阿诚就任他搂了自己,靠在李公子温暖的怀里,阿诚觉得心里一阵平静,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大哥上次也这样把自己搂在怀里呢,那次是突然变天了,自己只给大哥准备了厚外套在办公司,自己被冻得发抖,大哥搂着自己的时候和现在不一样,心跳咚咚的声音大的都怕被大哥听到了。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老是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情?

李公子没有想到今晚的一切会这么顺利,长久的克制让他的渴望更加强烈,虽然阿诚没有给出答案,但是刚才的一系列反应却给了李公子信心,他俯身去找阿诚的唇,却看到慌乱的眼神和马上脱离的坚决。

也许是太心急了吧!李公子假装没有那个未得逞的吻,也没有阿诚慌乱的躲闪,客气的送了阿诚出来,给他开了车门,目送他开车离开才返回家中。


阿诚上了车,开出李公馆不远后,就找了一个路边停下车,理一理自己的思绪。刚才那个突如其来的吻打乱了阿诚素来自傲的冷静,那些慌乱和抗拒毫无掩饰的展现在李公子面前,他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其实不过是李公子假装没有看到。让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冷静下来,阿诚觉得今天需要思考的问题太多,搅在脑子里不知道从何理起。刚才因为紧张,手都有点颤抖,开车也不安全,等身体慢慢平静下来,阿诚还是不知道怎么去消化今晚的一切,干脆开车回家,名单终于被自己拿到了,赶快去告诉大哥才是。


如果今天是大哥要给自己一个吻,自己会逃吗?阿诚觉得这个问题很奇怪,甩了甩头,专心开车。



评论(13)

热度(39)